這禮拜四就是期待已久的《VS嵐》2小時SP!

關八要來踢館了!喜歡看J家人來踢館但是每次都用一樣的梗(番組變為VS關八)不會太不創新嗎?嘻嘻。不過兩團很友好,我喜歡!尤其我覺得竹馬(尤其NINO)絕對會來吐槽連連!

話說妮可已經在思考要怎麼把兩小時的番組寫出來。其實這次有很想悠閒的看番組的(要被哀怨了,趕快跑走!)好吧……這次依舊會是注重在嵐的部分,希望關八飯不要介意,因為這裡本來就是只分享嵐的部落格啊。笑。

門把這次的服裝好贊啊!!是豹紋啊!!(是吧?)

J家兩團勢不兩立?哈哈哈!

這次的PLUS ONE是HIROMI桑!

開場NINO就肯定要來大吐槽了吧!!!

兩團同級生

ROLLING COIN TOWER!看起來好危險啊!!

攀岩竟然派出了潤智,那就是說這次是勢必要獲勝的氣勢了!!潤爺,台場下巴看你的咯!

看來利達信心十足!我相信利達會負責兩面牆,剩餘時間給潤爺來挑戰台場下巴。(如果這樣都被我蒙對,我就真的要去應徵staff桑的工作了。哈哈哈哈)

感動的抱在一起了!!看來成績很理想!!

啊啊啊!!!潤智大粉紅來了!!

司令台上依舊是安穩的櫻葉站在一起!

……明天雜誌應該還會有預告圖,待更新……

這週VS嵐的SPOT!

週一是雅紀,週二是NINO。期待其他三位門把的SPOT!

話說……一個出石頭一個出布,明天是要來個剪刀了嗎?哈哈哈!

 

 

週三,利達也來石頭!『本週VS嵐2小時SP絕對有趣的啦!』(耍狠)噗!不知道你在耍什麼狠啦!大家要看哦!否則利達會很深的怨念。哈哈哈!

 

木曜日我們翔來了!!剪刀石頭布~翔出了剪刀(でった!)嘴巴那樣不是犯規嗎?翔『今天就是2小時SP!會是很厲害的對決哦!』

要看要看!!已經摩拳擦掌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