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NIJITV看直播了,意外的今晚還蠻順利的。不過沒用NIJI看番好段時間,討厭那個銀幕不是16:9啊!這次的截圖看的有點不習慣呢。

今天開場也是在棚內,而且仔細看翔、潤和NINO都剪頭髮了!!天啊!!潤的捲捲頭毛我好喜歡啊!!

翔說這次是6個男人女子力爆表的密會。雅紀說對於織田君的印象是比較可愛的。潤覺得這次企劃稍微讓他感到有點討厭。哈哈哈!!因為我們潤是很MAN的人啊,女子力什麼的不適合啦!不過潤,我說啊,你們家四哥倒是非常適合哦!總之這次企劃基本上是讓五子去和織田君學習女子力的。其實我們NINO足以當先生啊!哈哈!不用去請教別人啦。

五子來到一個感覺是誰的家的地方。今天是兩家咔梅啦,由NINO和雅紀負責。話說這個屋子租下來1個小時就要1萬4000日幣啊!好貴!NINO就吐槽如果是租利達家來錄音一個小時或許就要收12萬8000日幣了!哈哈哈!!!利達『不要說了啦。』其實啊……就是NINO寶貝想借番組之意到利達家去啦。利達都不讓NINO去他家的!明明都已經讓潤去過他的家了啊!利達,也讓NINO去你家嘛~~

織田君現身!我的媽呀!!才剛出場就超級讓人不舒服了。哈哈哈!拿著那個熊竟然是他自己的!!

織田君的女子力大概就是從結婚之後開始變得比較厲害吧。我覺得就是被老婆寵出來的吧!感覺織田君的老婆是屬於比較強勢的。如果遇上這樣的老公,好吧……也確實得強勢一點。

利達好像很受不了織田君就一直緊緊的抱著那隻熊呢。哈哈哈!還問人家是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玩偶。NINO問那隻是誰的?竟然是織田君自己的還有給她取名字!我的媽呀!

問織田君今天在場誰的女子力最高?竟然是潤!!!潤不可置信『哪裡?哪裡?』原來是袖子很女子力啊。其實……呃……我不是很懂耶……哪裡會女子力啊!織田君『很可愛。』哇哈哈哈!!潤大爆笑了,我想他快暈倒了吧。

讓利達來示範一下女子力吧。竟然要利達拿著織田君的那隻熊,簡直是想害利達自殺。哈哈!還要求一定要怎樣怎樣拿真的是………………(-_-!!!) 腳還得合上!織田君說感覺不錯,但是不到幾秒時間,利達就受不了了。果然我們利達還是很MAN的喲!

展示一下織田君的手機,竟然還用那麼可愛的手機殼。我真的今天充滿了三條黑線啊。怎麼說呢……明明我們NINO會長的女子力很可愛啊,為什麼換到別人身上我就不能接受男生女子力了呢?笑。連擦汗的動作都好女子力。

話說這裡NINO忽然從地板上跳到沙發上去坐在利達旁邊那裡好可愛啊!!

NINO好奇桌子上這個鍋是要來做什麼的?原來是做PANCAKE的鍋。說到女子力當然就是各種甜食啊。

大家先來乾杯然後NINO開始發問說怎樣的食物比較女子力。

話說今天太可怕的女子力了!!連喝水的吸管都是HEART的!哈哈哈!

於是進行QUIZ來測試一下門把的女子力有多高。四種拉麵,醬油拉麵、味增拉麵、豚骨拉麵和鹽拉麵哪個比較女子力?讓利達來猜,雅紀慫恿利達選味增。嘻嘻。利達則認為是醬油拉麵。織田君『啊……可惜……』哈哈哈!不是嗎?織田君『其實是……味增牛油。』明明就沒有這個選項啊!!!哈哈哈!!不過還真的是如此吧…………女生應該覺得味增牛油拉麵很贊吧。原來正確答案是第五樣啊(明明就沒有!)

繼續繼續!!這次換中華料理選項。所以當然是由我們雅紀來猜。選項有鍋貼、餃子、春捲。雅紀覺得應該是餃子。織田君『可惜啊……』(每個都那麼可惜就是了!)其實是…………杏仁豆腐!哈哈哈!!!根本沒這個選項啊!NINO『第四格選項其實是杏仁豆腐。』哈哈哈!

翔於是來出關於電器產品的選項。問織田君數碼相機、攝像相機和單眼相機,哪個比較女子力。織田君的答案害我爆笑了。其實是……手機!哈哈哈!!因為女子力就是要用手機自拍啊!所以答案依舊是第四(明明沒有第四!)

NINO問五人當中誰最可愛。我說如果給我選當然就是NINO啊!!因為是會長啊!!女子力首席大會長!

織田君『五個都很可愛!』麻麻~~我也這麼覺得呢。五子當然都很可愛啊!

準備要開始來製作PANCAKE了。依舊是和潤來對決看誰的PANCAKE比較女子力。

織田君開始製作PANCAKE了。話說這個鍋還真是不錯啊。嘻嘻

在潤和織田君來為PANCAKE裝飾時,翔來表現女子力吧!哇哈哈哈!!!かわいい!!!!各種萌啊你!!!女子力副會長非你莫屬!織田君『めちゃくちゃかわいい!』害我和翔一樣都大爆笑了。NINO還說織田君竟然還小聲在他身邊說那句無緣由的可愛。

開始為PANCAKE裝飾了。很期待潤這麼MAN會如何裝飾出女子力的PANCAKE呢。這時候也問問織田君的家中擺設。果然是非常粉色系啊。話說我覺得織田君的兩個兒子都好可愛啊!!

來看看潤的PANCAKE。感覺還不錯啊,很多水果呢,還有藍莓。我說翔是抱熊熊抱到有感情是吧?一直亂摸人家。哈哈哈!今天雅紀的攝像機放在自己面前所以好多這個角度的畫面好可愛啊!!某張雅紀對著鏡頭好可愛!!

但是……織田君說潤的PANCAKE還是不夠女子力哦。於是他要把他的拿出來了。

女子力當然重點是在奶油要多!哈哈哈!!所以看看織田君的好可怕啊!!不過……我其實最討厭鮮奶油了。哈哈!

開動了!!門把竟然吃甜食都OK啊!好意外哦!!NINO安靜的在旁邊享用著PANCAKE也好可愛啊!!大口吃甜食!真心感到意外啊!果然是女子力會長!

這裡被我抓到了哦。中間阿翔試吃PANCAKE說雖然不是特別喜愛甜食那段根本就是眼裡只有雅紀啊!!你們兩個不要在鏡頭前直接眉來眼去的對話啊。根本忽視全部人了吧你們。看看翔眼睛都只有在看雅紀啊!!你們真是曬恩愛曬的太讓我心花怒放了啦~~~~害我完全都沒在注意看其他人說什麼了。哈哈哈!!明明潤就坐在中間可是我竟然可以只看到你們兩的互動我不愧是SA飯啊。哈哈哈!!

來猜猜看在織田君心中覺得最厲害的女子力歌曲是哪首?門把開始要提示,是什麼類型的歌曲?雅紀猜大塚愛的歌曲。啊!!又是差一點點。果然今天才開始學習女子力的雅紀還沒到那個級別呢。哈哈哈!!還要加油哦!往女子力邁進。因為NINO都在拍攝,要不然就讓他出馬啊!肯定會獲勝!哈哈!潤猜是AIKO醬的歌。織田君『啊~~』還是可惜差一點。翔於是來猜,竟然被他猜中了!!恭喜翔副會長,你女子力及格了!!!哈哈哈!!看翔多懊惱自己猜中啊。怎樣?被我們發現你也有女子力的潛力了吧。

織田君不甘心,竟然被翔這麼容易猜到了,所以還有多一首歌曲,而且是最近非常紅的。我立刻就想到答案了呢。最近這首歌真的是什麼番組都聽到啊。

雅紀和潤知道是英語歌曲就知道答案了。我更確定答案了。大家知道嗎?很容易的哦。真的現在是到處都有人在唱啊。

於是正解請織田君各種女子力來表演一下吧。女子力重點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對上鏡頭,而且要忽然一個抬頭,一個轉身就對準鏡頭。哈哈哈!!這段看織田君唱LET IT GO我都要笑死了。因為房子裡到處都是攝像機,織田君全部攝像機都派上用場了。翔說廚房還有一個,於是織田君就跑到廚房裡去了。我真的是會笑死啊!!大家都爆笑了。雅紀笑到都流淚了。好可愛啊!

NINO說女子力最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拍照留念,而且還是要自拍!!織田君還說大家表情要有所不一樣,不能是平時帥帥的他們,要女子力啊!

於是………………超かわいい的相片出現了!!!超級可愛的!!我說果然是NINO會長啊!!最可愛的就是他啊!!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今天終於到最後有表現了呢NINO。最近密會都是在攝影都很少有鏡頭呢。其實雅紀和利達也都好可愛啊相片裡的表情!!!翔,你很厲害哦!這樣遮,下巴感覺比較尖對吧?嘻嘻。我說潤,今天還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不過樹杈好可愛啊!

密會終了……真的是很歡樂的一次女子力密會啊。絕對中字出來我要再看一次。尤其唱歌那段真的會噴淚。

今天第二個企劃是休假會想去的世界古蹟大對決。兩位高手就是鈴木桑和我們喜歡環遊世界去旅行的翔!

而今晚試圖要介紹世界古蹟讓他們產生想去看的評審就是我們其他四位可愛門把。開場的音樂好有氣勢啊!!請出我們兩位對決選手。噗!!翔出來的時候我就簡直是在大爆笑了!!造型太可愛了啊!!還自己吐槽自己是印第安那翔!

所以今天對決很簡單就是兩位要來介紹幾個地點和當地古蹟的特色,引誘我們其他四位門把對那個古蹟有興趣,由四位門把經過介紹後投票決定優勝。

說真的……我覺得翔比較厲害啊!!因為翔帶來的相片和影片都是他親自拍的啊!!都是他真的親身去過的地方。但是鈴木桑都是很厲害的介紹但是根本沒去過那些地方哦。不過厲害的是,鈴木桑雖然沒去過但是介紹起來好精彩啊,好像有去過的錯覺。

好喜歡翔去的Beng Mealea,早上和晚上的景色完全不一樣啊!!翔親自帶來的晚間拍到的相片。真的好美啊~~~~~我好喜歡!!!從日本出發大概是7個小時的飛程。其實算近吧。

我跳過鈴木桑的介紹畫面哦。

來投票了。其實真的好難選擇啊。最後只有利達選擇翔,其餘的選擇鈴木桑的介紹。

利達會選擇翔是因為相片是翔自己拍的,是真的有去過那個地方。我和利達有同感。

接下來我就不詳細說了。其實就是輪流兩人介紹三個地點。第一回合鈴木桑獲勝、第二回合翔獲勝。翔的花樣還真是多啊!!一下望遠鏡,一下放大鏡。哈哈哈!不過好可愛哦!

最後一個回合…………兩位介紹完後……來投票了。這次是……打成平手!!!(我懷疑是套好的哦。哈哈哈)

兩位平手於是獎勵一起分享就是可以吃美食!潤就不爽了,為什麼評審沒的吃?哈哈哈!!

下週番組感覺很不錯呢!!門把要來運用冰箱裡剩下的食材來做便當哦!利達是又在搞笑了嗎?雅紀笑顏大好き!哈哈哈!!

今天這期也是感覺看的時候很歡樂,但是寫起來沒什麼內容呢。不好意思哦。

從最近兩期番組來看,總覺得番組寫起來有點無聊,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好看哦!就是看好看但是寫不有趣那樣。所以我看看情形哦,可能接下來不會做分享了。但是還是看大家怎麼說?反正直播我還是會看,就是要不要寫的問題。自己寫自己都覺得有點無聊確實有點感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