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 WEB更新了URA ARASHI,是說關於夏威夷的事,還附上了門把自己拍攝的相片。如果有J WEB會員應該也會看得到中文版本哦。不過我還是覺得看日語版比較能傳達門把的感覺。

這裡寫的不完整的部分,請各位上網找一下中字版本。

 

首先是利達的部分。依舊是很不喜歡分段落的傢伙。看的我眼睛要脫窗了啦。

開始就炫耀去了夏威夷!我們都知道哦~

海很漂亮,而且還可以出演了可以看到海的戶外演唱會真的很開心。想到15年前搞不清楚狀況的去了夏威夷,現在想想當時對於自己的前途還很不安,於是不知覺的就留下了眼淚(笑)。

雖然自己說有點尷尬,但是覺得自己一路努力下來真是不錯啊~充實的度過了15年真的很開心。

重點!!可以這樣海外度過10天很難得,每晚還和門把說了很多話,還一起喝酒了。

15年來可以在嵐這個團體裡真的是歸功於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感激!

接下來是照片,只有一天休閒時間於是去了潛水,也吃了燒烤。最後還去釣魚了!可惜一條魚都沒釣到(笑)。但好開心啊!以上大野智。

果然利達的圖一定就是關於釣魚的!不過讓你悠閒的釣魚了真是太好了!!每天晚上和門把一起喝酒也太寫意了~~已經是好久沒做的事了吧,這樣10天一直在一起。

每次message翔的開場一定是“是我。我是櫻井。”成了他的慣用開場台詞了。

想著“會逗留很長的時間呢~。”沒想到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甚至不想回來。應該這麼說,從成為嵐、或者可以說從加入事務所、還是說從出身以來,這還是第一次在海外逗留這麼長的時間。

主播不聊演唱會,直接說4個這次深刻體驗。重點是NO.1,因為演唱會能夠有機會回顧了15年。NO.2,因為這次的機會讓五個人久違的可以每天在一起,所以每天都喝酒聊天。NO.3,因為藉由番組的內容,五人說了很多以前從不知道的事。NO.4,藉由番組我去了自己無法去的地方,所以非常感謝。

每天被人說“每天每天的錄影辛苦了吧~”

與其這麼說倒不如說錄影本身就是獎勵。(然後還說了關於ZERO的PEARL HARBOUR相關。)

說到私下的生活,有了休閒的時間去浮潛看到海豚了。近距離的看到了一家的海豚真是太激動了。

最後一張相片,翔取名為“五人一起看到的彩虹”(好贊啊!!!!深刻體會他們多慶幸五個人在一起10天啊!我慶幸的是嵐是你們五個人!)

ALOHA~(看到這個知道這是誰了吧?對!就是我們tension高昂的相葉雅紀!)

2天短短的LIVE,卻非常開心!參雜了個人的想念和有種去取回了自己遺忘的東西的感覺。

LIVE之外也非常愉快!總之,曬成了健康的膚色!(哈哈哈!!無論如何,還是有人比你更黑了。噗!)

第一天是擦了防曬霜,第二天開始就換了防曬油!(看來是真的很曬很曬啊!!)

我和小翔還互相幫對方擦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笑 (啊啊啊!!!message也放粉紅啊!!!雅紀你怎麼那麼懂我們啊!!!)

LIVE結束一直到MS的時間,我們進行了各式的番組錄影(^^)

我們時而燒烤、時而衝浪、時而一起乾杯、還做了DOTTOKOMU番組請大家要看。

能夠迎來如此精彩的15年,真的要感謝一直支持著嵐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激(^^)

從今以後,即使再慢再遙遠也不要停止,大家一起向前邁進吧(^^)

總覺得說這番話的雅紀好可愛好不一般~還有相片是他的手,手腕上還可以看到ARASHI的夏威夷周邊貼紙。喜歡那麼喜歡嵐的相葉雅紀~(好繞口)

到我寶貝了!!用了和翔差不多的彩虹圖就知道他們一起看到彩虹的當下是感動的。

太好了!

太開心!

最棒了!

(寶貝開始就情緒高昂了)

想要用語言來表達,才驚覺自己的表達能力有多差。

我真的這麼覺得。

(接下來是繞口令嗎?)來參加演唱會的客官(用了“樣”這個字眼啊)、來參加轉播的客官、以及想要參加而沒辦法來為我們祈禱成功的客官!

真的非常感激!

這樣表達不知適不適合,但對於我們自己來說這也是一場如同獎勵的演唱會。

這也要托了大家的福一直這麼支持我們。

我這樣覺得。

為了能夠再有這樣的演唱會……不!旅行!我們要不斷努力!!!

順便提一下相片。嗯……是的。彩虹(笑)。久違的仰望天空就會有好事出現。

從潤的相片可以感覺出他有多愛嵐啊!!雖然嘴巴上不會和雅紀一樣那樣赤裸裸的表達,但很多時候都可以感受到潤很愛嵐!

啊~都結束了呢。《ARASHI BLAST IN HAWAII》

結果我們回顧了出道15年來的美好時光。因為想做個精選版的演唱會,於是收集了各個年代的歌曲,結果成了回顧的形式。我覺得演唱會在夏威夷這一點也有很大的關係。

上次五人一起去夏威夷是2002年的事了。我想每個門把都有自己的感觸吧……

對於我,10週年時,心裡充滿了感激、開心還有愉快的心情。可是15週年時就曾加了深刻感慨的感覺。

為什麼呢?還是因為度過了更長了的歲月吧。

在這樣的時間點能在夏威夷演出,讓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感受到了充實感、感謝還有好多的心情。

來看演唱會的大家開心吧?對於大家都是不熟悉的環境,大家卻一直給予我們支持和力量。能和大家一起感受那樣的風景和空氣真的非常開心。(然後感謝大家的熱情有傳達到他那裡)

(重點來了~!大家都在熱切期盼的事!)

再來,對於無法前來參加演唱會的各位,請期待DVD(^_^)v

(耶耶!!!潤爺放消息了!!會有DVD!!!!)

最後還是不斷的一直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後大家依舊在一起!(身為嵐飯,絕對會和你們五個人一起共進退!永遠在一起!!)

第三長相片特別提一下,是為嵐慶祝15週年而準備的西瓜。嵐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了哦!

 

最後也分享一下今天也更新的潤爺單元『ENJOY』。

潤也有提到門把10天一直在一起的事。有說到MS有提到的和利達一起去潛水的事。

而且重點說到嵐的專輯已經完成了!!!好期待啊!!!趕快出主打歌的PV 預告吧!!

未來的15年~~這句話我喜歡!!接下來的更多15年一直和你們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