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是先LIVE了和近藤前輩的合唱部分啊!!

J家的部分要開始前就是整個現場一陣尖叫了。好容易知道J家要出來啊。哈哈哈!

嵐第一首歌曲是出道歌曲『A.RA.SHI』。夏威夷服裝再次出現了,控也有這套,現在FNS也出現了。服裝師,差不多可以換衣服了喲。

近藤大前輩恭喜出道35週年!

但是這樣的豪華陣容不是很可怕嗎?瞬間嵐都成為伴舞的舞群和合唱小天使了。只有前輩做得到了說!

大前輩的人肉背景都是超級無敵偶像們啊!!!我的大神SMAP也在旁邊啊!!天啊!!這真是不得了的陣容啊!!J家的新年倒數都不會有這樣的陣容哦。

然後就是好突然就出現的『Bittersweet』。還好沒關掉,沒去上廁所啊!!

五人的這套服裝是新的!!!!好好看啊!!!趕快控也穿這套啊拜託了!!

雅紀動作快了一拍哦。哈哈哈哈!!其實剛剛和前輩一起的舞蹈也快了人家KAT-TUN桑們一拍啊。看來最近忙著番宣的雅紀有累到了。好可憐的雅紀baby啊~

好喜歡潤智那段啊!!簡直是萌翻了!!

話說,幹嘛讓飯們舉高手啊!!完全擋他們鏡頭。

但是說可愛,當然是我家寶貝最可愛咯!!不要再wink電人了啦。我都快暈了我。領結也是我的愛啊~~~

櫻葉的部分我覺得我好會截圖啊!!哈哈哈哈!!剛好到翔獨唱,雅紀走到後頭了。

我想說的是大野智你剪頭髮後好可愛啊!!!

這段也一直是我最愛的部分。一到潤獨唱那段他放無敵電力的笑容時我就不知覺的大叫『かっこいい』了。哈哈哈!!那是潤弟弟無誤!!!

ending部分愛慘了!!!潤還刻意往前靠,現場一陣尖叫了。

完美的完成了今晚的LIVE。今年的FNS比去年的好看太多倍了!!!看完這個就好想可以趕快到東京去看live了!即將要去看名古屋和札幌的米娜,要好好享受和嵐さん的時間哦!!絕對永生難忘!

今天也在番組期間看到了完整版的CM!!!!太可愛了啊!!整個很歡樂。現在天然的不是雅紀,是利達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