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就害我KYA~~~~~~~~~了!!某人會不會太可愛啊!!話說這個造型的雜誌圖已經被我當作手機壁紙。

雅紀轉頭看NINO方向也好萌啊!雅紀今天看起來很累。大概收錄的時間就是他最忙著番宣映畫的時候了。

還以為怎麼今天開場翔那麼正常,都不提一下NINO的進攻服。原來是走了個大圈才來說。

大家都是黃色主題系列的服裝了,比如翔是褲子、利達鞋子、雅紀上衣這樣,轉身看NINO『你的還真多啊。』(指的是黃色)

今天是我們NINO的12月進攻服DAY!好可愛啊~~~~

於是NINO說2015年他不會有進攻服了(どうして!!)現場觀眾『誒~~~~~~~~~~~』(我也在誒~~~~~~)staff桑於是問那接下來輪到誰?哈哈哈!!門把全部厭惡的表情。NINO『那猜拳決定?』門把『才不要、好討厭啊。』噗!!!雅紀還很好心的說如果是一次還沒關係。NINO吐槽『我都做了40回啊。』哈哈哈!!也是啊!!但是NINO啊~你不做進攻服了,接下來的MMDA沒東西可以說啊。哈哈哈哈哈!!2015年もお願い!

介紹對決嘉賓出場。是映畫アオハライド的米娜。這個映畫我有稍微看到了DM的介紹,其實就是個學院感情劇。翔請劇組介紹劇情,兩位男女主角好天然的互相對視。喂喂!你們不是分配好工作才來番宣的嗎?劇中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往後看才發現小柳桑不是啊,人家在劇中可是先生啊!這隊基本上除了本田桑其他人都是第一次來VS嵐啊,所以大家都靠本田桑了,還一直給她鼓勵因為本田桑好緊張啊!

翔『大野桑請稍微給本田桑說句話。』利達原來和本田桑是同校生啊。利達『我可是一點也不緊張哦。』噗!!!!廢話嘛這不是!!你是固定啊固定!!不過我說啊利達,你到底有沒有緊張過啊?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請出PLUS ONE。啊!!好久不見TKO的兩位!!!木下桑你瘦了耶。哈哈哈!就如翔說的,兩位來擔任PLUS ONE就整個是安定感啊。已經基本可以媲美門把的固定了。上次木本桑來一直向世界道歉,希望這次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殘念事件啊。

咔梅啦桑還故意特寫了狐狸頭套!真可愛!第一個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

本田桑其實也是天然的吧?會對著上頭和伊藤桑對話的人還真少啊。哈哈哈!

本田桑你到底在緊張什麼啊?都還沒開始呢。現場觀眾一陣誒~~~~~~本田桑就請各位別誒她。原來觀眾的誒也是會造成壓力的喲。

粉色區的兩位演員非常有信心。翔就順勢問了劇中是同學吧?那兩位得關係好嗎?那就要請各位進劇院去看了喲。噗!

大家都似乎很有信心因為橘色區站的是爸爸。爸爸是誰啊?原來東出桑在所有同學演員裡是比較年上的。

天啊!!只能說整個很殘念!!到底最後掉了幾顆球進洞我都不記得了呢(到底被噴乾冰幾次啊!)。最後分數120分。

要NINO來評論嗎?那就是下手!哈哈哈!!你也太直接了吧NINO。

翔站橘色區啊!!是不是好久沒發生了呢?翔說因為剛剛對方隊失誤所以這簡直是chance(機會)啊!整個表情超級跩的!!!哈哈哈!

PLUS ONE兩位也是常規嘛,都玩過這個遊戲4次了,所以是超級有經驗的。但是潤卻指出這個遊戲難道不是就是之前出現和世界道歉的那個遊戲嗎?於是staff桑重放了之前的畫面啊。那時候也是和翔配對的VIKING啊!那就請讓世界對不起從此不要再出現了吧(如果真的做得到)。

翔整個很有信心的說要250分。希望如此喲!

翔完全負責給指令,但是兩邊的配合度不好,所以球都往負分格子去了啦!!やばい!

最後一顆球,大家虎視眈眈的看著,沒想到翔還是把球送進了負分。連伊藤桑都吐槽翔到底開始前那自信哪來的啊。哈哈哈!

木本桑於是這麼快就和世界道歉了。噗!

接下來是ROLLING COIN TOWER。我就是喜歡潤這個髮型啊!!難得他今天造型沒有帽子。

本田桑其實還蠻厲害吐槽嘛。說翔在KORO KORO VIKING時指正他了,可是自己也表現的非常爛。被說的啞口無言的翔說這裡絕對不能輸!NINO於是問難道翔要走進攻招數嗎?翔整個眼睛打開的說進攻!因為還有過進攻了還獲勝的。潤『那可以縮短時間早點結束嗎?』翔『不行!』哈哈哈哈!你不是要進攻嗎??進攻就是很快就倒啊。翔於是解釋要慢慢的堆積10分的coin上去(雖然進攻?但是還是要多分數的意思?)這才是櫻井翔獲勝的方式。噗!NINO在對面就開問說可以期待他們的進攻咯,但卻被翔回『コンちゃん、コンちゃん,想看嗎?』哈哈哈哈哈!!!!!好壞的櫻井翔!!!竟然取笑NINO!!是的,讓我來解釋一下。翔會說コンちゃん是因為狐狸發出的聲音就是コンコン這樣,所以就直接稱呼NINOコンちゃん了。這幾個人怎麼那麼多梗可以用啊!潤身為ヒリヒリ潤當然就是支持進攻咯。櫻葉兩位在旁邊就直接『麻煩先生了。』噗!!翔啊,剛剛的自信到底跑哪裡去了啊?不是說要進攻嗎?現在就全部依賴潤了你。不過櫻葉還真是配合的好贊啊!噗!

正當伊藤桑在準備要訪問對方時,NINO就直接打斷了伊藤桑的話,因為弟控留意到對面的弟弟很可怕的在練習手上的coins。超級歪的不是嗎!!!!好久不見我們ヒリヒリ潤爺了呢!!再不出現,我這個稱呼都不出現了。

木本桑說東出桑的事,但是我眼睛只瞄到了某只狐狸在練習疊錢幣,然後是完全用邊緣來疊的。哈哈哈!!伊藤桑果然就抓到了來說『那裡那個男子,那樣不行哦。』哈哈哈哈!!!NINO你就是愛犯規嘛你!木本桑於是說自己原本還說象棋事件說的很有趣的。沒想到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那隻狐狸身上了。噗!

潤爺真的一開始就進攻了!!好歪啊!!翔也是說到做到,有隨著潤的方式進攻。但是沒想到塔真的沒有持續很久,到雅紀時就倒了。這樣的進攻法真的不可能可以慢慢來啦。不是雅紀的錯!!不是!!這樣的進攻真的無論輪到誰都一樣會倒的。沮喪的雅紀好可憐啊。潤爺你的表情不要那麼嫌棄嘛!雅紀最後也只能也向世界道歉了。木本桑好亞撒西『不能用那個。那個是在謝罪的。』櫻葉理解了木本桑的說法所以向世界道歉是很高層的謝罪方式嗎?木本桑『那可是MAX哦。』

接下來的對決是BANK BOWLING!山組來了!話說翔剪頭髮後真的好好看啊!!(難道不是因為下巴回來了嗎?喂喂!)

嵐隊首先派出的是山組!!師匠說要考慮到下一棒有機會SPARE,所以要盡量擊倒紅色瓶子。兩人開始討論策略。

翔『不能感到羞恥的就是NOW。』噗!NOW什麼啊!利達於是笑著配合翔的梗『我也是覺得的NOW。』這個NOW梗真的是持續的很歡樂啊,但是利達最後那句『那是肯定的NOW。』完全和NOW沒有關係啊!哈哈哈!!NINO於是在台下完全吐槽利達好不會使用句子啊。噗!不過我好喜歡利達這樣啊!!山組默契好,很好的配合了彼此的梗啊!

哇哇哇!!!!!!說真的!!!雖然紅色沒倒,但是倒下的其他瓶子也太厲害了啊!!真的剩下好少數的瓶子啊!!不愧是師匠啊!

沒倒紅色瓶子但是卻能拿到146分真的算很高分啊!!就如翔說的,那隻紅色瓶子簡直就像映畫裡的主人公啊。

第二棒是コンちゃん和木下桑。我寶貝有新名稱了!噗!

伊藤桑問說有信心嗎?コンちゃん完全信心滿滿的說當然有!兩個球在紅色瓶子去那裡パコン的交會,然後分散兩邊,達成SPARE。

翔『所以就如狐狸的コン嗎?』哈哈哈!!!!寶貝今天這個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啊!!整個大活躍的你!

完全路線好準!!!コンちゃん整個很快速的先把球投了出去,於是球很快速的就來到紅色瓶子前擊倒了紅色瓶子!!!!太好了!!!!

木下桑的球慢了一點所以完全沒有碰到任何球。コンちゃん於是吐槽的問木下桑有投球嗎?哈哈哈!!當然有啊!!只是因為剛好你的球都把瓶子掃除了所以木下桑的球才會一顆都沒擊倒啊。

下來是映畫組。兩位在劇中是情人。誒?不是和本田桑嗎?東出桑『那個……就是各種的……』翔『我了解了。』你了解什麼啊櫻井翔!兩位真的表現很不錯,也是沒有擊倒紅色瓶子卻有160分啊!

下一棒上場,伊藤桑來問師匠『這樣有機會SPARE嗎?』師匠你那表情好討厭啊!利達『讓我看些不錯的表現吧。』簡直就是!!太跩了!我喜歡!哈哈哈哈!完全就是BOSS啊!

還真是給師匠看了一場非常棒的一局保齡球啊!!剩下3個瓶子難道不是第一次嗎????師匠於是不得不說真的看了一場很不錯的game呢。

接下來是CLIFF CLIMB!今天遊戲稍微不一樣了。

竟然出現三人負責攀岩?今天為了映畫組做了一些變更,每個人負責一面牆。於是第一棒是吉澤桑,而吉澤桑雖然覺得CLIFF有高,但是因為一直也有在玩水上排球所以體力應該沒問題。

於是門把就問『那如果可以剩下120秒給後面的不是很好嗎?』誒!!幹嘛給人家壓力啊。那如果是嵐隊呢??潤『如果是我當然是剩下150秒咯。』哇!!!我們潤爺說話就是那麼帥!

小柳桑你也太可愛了!!希望可以在他的檔案上說自己的特技是CLIFF CLIMB。哈哈哈哈!!現在難道是連一個運動都不在行嗎?

總之加油加油!

這個速度啊!!!!身為第一次玩,真的好厲害啊!!台場下巴也是輕鬆就上去了說。

接下來是模特和木本桑的搭配!總覺得模特站一起好可愛啊!!我今天到底萌點是什麼啊?

潤爺說絕對要為那個bonus分爭取剩下多點時間啊,現在最少也要剩下33秒才能超越映畫組了。木本桑竟然是負責台場手指。真的行嗎???你不是大叔嗎?木本桑竟然就提及了之前翔在台場那裡的醜事!!不要再提及以前的事了啦,我們翔已經從台場下巴畢業了啊。不過看到左下方格子裡放的畫面,想到當時的畫面還是想笑呢(ごめん)。

話說那時候看那個畫面還是木本桑的生日。那如果木本桑這次可以很快速的上去那就在上頭喊生日快樂吧。木本桑『好啊!那就是生日快樂半年前的我!』喂喂!!都半年了啊!!

嗚啊!!!!!!!!!!請木本桑在說翔之前先看看自己有多爛啊!!!!!我的天啊!!我簡直想把電視銀幕都砸壞啊!!要了三個把手,竟然把第二個把手插進第一個把手旁邊是有什麼用途啊!!!!總之呢,最後簡直慘不忍睹的連手指都沒上去就下來交換隊友了。雅紀看時間剩下不多了,快速的完成了台場下巴,下來趕緊交棒給潤。潤也是看時間不夠了,很快速的上去完成了全部的按鈕沒能來得及攀頂就下來了。簡直最低啊木本桑!

NINO這段模仿木本桑在CLIFF上顫抖太好笑了!!!你怎麼那麼可愛啊狐狸先生!而且映畫組的東出桑也是整個看木本桑的動作笑到流淚。這個絕對要給我好好向世界道歉啊你!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

嵐隊是全員上場。

我喜歡今天的搭配啊!!!潤雅紀翔第二棒、大宮在第三棒。現在分數嚴重落後,必須要370分以上否則映畫組就不用上場了。無論如何都想要讓第一次來的米娜也玩看看嘛,所以拜託了嵐隊哦。

而這時候某狐狸正在和利達討論策略,依舊是被伊藤桑看到了,馬上cue他。NINO說站第三棒當然就是要負責把剩下的瓶子都踢倒咯。超級帥的言辭!就希望你說到做到。這個也是一樣要コン的踢到!噗!

第一輪翔PERFECT了!!我們的足球小子回來了嘛!!第四輪翔也是整個很帥的補了一腳把剩下的一個瓶子踢倒了。怎麼今天那麼帥啊主播!!

再來第五輪輪到利達PERFECT!!!亞達!!!今天表現太好了!!!最後一輪,拜託了!!沒想到也被我們潤爺踢出PERFECT了!!!我的天啊今天KS表現也太厲害了!!!

結果拿到了目前為止KS最高記錄的760分啊!!!

而PLUS ONE 兩位其實也表現不錯,基本每一次都有踢到瓶子。但是殘念的是…………竹馬兩位一分也沒有。誒???好神奇啊。平時竹馬明明是最有可能踢出好成績的啊。不過沒關係沒關係,這表現太厲害了!!

所以映畫組還是得上場,而且現在需要踢出400分才勝出。潤鼓勵說希望他們也踢出好成績,但是卻被翔指出其實潤已經有獲勝的感覺了。噗!!翔,不雅爆料我們潤爺嘛。他就是難得拿到這麼好的成績稍微得意忘形了呀。哈哈哈!

說真的!!!!要不是最後東出桑那一腳,真的就是嵐隊獲勝了。所以很殘念的,今天是映畫組獲勝了。

伊藤桑也指出其實到了第五輪也一直還沒獲勝的,就是最後那一輪才逆轉勝了。

今天大家都玩的不錯呢!!本田桑請各位記得要去看映畫哦!

而今天木本桑你有什麼想說的嗎?真的是對不起了世界。哈哈哈哈!!

下週是對決柔道的高手們。PLUS ONE是ELT的主唱桑!!!

開始出現1月3日新春3小時SP的SPOT了!!天啊!3小時啊!!太期待了吧!!而且明年依舊有我很期待的BABA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