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8日 J WEB MESSAGE更新。

2014年只剩下不到4週時間了。今年真是過的超級快速的。

 

如我們主播說的,今年實在是轉眼就到了12月啊。嵐さん,這一年目お疲れ様でした!來年也繼續支持你們、愛著你們喲!

下來就到了札幌場。前去札幌的米娜請注意保暖了。如果名古屋都下雪了,我不敢想像北海道啊。要幸福的和嵐さん會面哦~!

這一年也謝謝各位對山風家的支持。希望明年可以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在妮可盡力而為下會依舊持續著現在在做的訊息更新和番組REPO。如果有哪裡做得不好,還請各位不要嫌棄。

開啟FB以來也持續在和好多各地飯在互動,我真的很開心。不過如果妮可言語上有任何不妥,請大家不要介意。不能保證我能改,但是至少會盡量注意自己的言語。

大概因為FB互動比較方便所以大家也變得很少來版上留言了。但是妮可個人小請求還是希望番組和祝賀的訊息可以盡量往版上留言。重點就是版上的留言我會一直保留,但是FB刷版很快所以我看過就不會再去找回之前的留言了。希望這麼說大家可以理解我為何那麼希望大家在版上留言。當然如果是比較屬於詢問的留言FB上問當然會比較方便,這點我倒是可以理解。這是小小的請求。但是如果還是比較喜歡在FB留言那我也不能限制。

2015年目もお願いします!

 

URA ARASHI更新

結束了名古屋場,當然就是要來分享我們特派員大野利達的報導咯!看完名古屋所有的REPO,我只有一個總結。明年直接衝名古屋了。哈哈哈!當然今年有幸看到利達慶生已經很滿足了喲。

URA ARASHI的對象是我們的DISCO STAR(最近新添的暱稱。噗~)

 

最後是每年到這個時候嵐さん們送上的聖誕祝福!超級可愛的你們!!總之就是喜歡鬧雅紀嘛你們。

首先嵐さん祝賀大家聖誕快樂。今年也得到大家的照顧了。今年大家會度過怎樣的聖誕派對呢?而嵐又會辦個怎樣的派對呢?

先來決定擔當。那潤就非是料理擔當了吧。而材料就由利達負責,但是不是讓你去釣魚哦。所以料理擔當就由長末兩人負責了。

那雅紀呢?雅紀是什麼擔當?雅紀說自己當然就是聖誕老人擔當。既然是聖誕老人那就一定要來派禮物了喲。那讓雅紀聖誕老人來猜猜門把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吧。要最想要的喲,而且要現在立刻想到的。雅紀大概知道門把一定會鬧他所以就一直強調要是最想要的喲。

首先來猜猜潤最想要的禮物。那就輸到二一起說。潤回答ウォーターサーバー、雅紀回答手機。雅紀不死心,四位門把怎樣也會猜中一名吧。

接下來是利達。利達竟然回答燈泡!!喂喂!!你要燈泡不會自己去買啊!!雅紀就超級土豪的說利達現在很想要自己擁有一艘船。被利達的回答嚇到『燈泡?』哈哈哈哈!!利達你的回答也真的是太生活化太現在想要的吧。哈哈哈!!你家燈泡壞了是吧?

下一位翔ちゃん。拜託了至少也要答對吧,所以讓翔給他提示第一個字。翔回答『ね』。翔看雅紀很沒信心,自己來cue一二,但是雅紀緊張的讓他等一下。哈哈哈!!夫君的不可以不知道吧所以那麼緊張?

翔竟然回答睡袋(也對啦。也是ね開頭)而雅紀卻說項鍊。翔就吐槽項鍊是他10年都沒想要的東西。哈哈哈!利達整個笑到面部表情可愛到爆。NINO也是整個笑到彎腰了。

最後一次機會了,輪到NINO。更加沒信心的雅紀現在要了兩個文字提示,但是NINO說太難了。於是雅紀說那就給他第一二個字的英文字母。於是NINO說了Y!和O!

雅紀更加混亂於是說哪個比較接近NINO要的。NINO『那O好了。』(難道是OHNO?哈哈哈)

於是一二回答。雅紀『菓子』(喂喂!)然後NINO是回答『長假』

NINO吐槽說31歲雅紀認為他還會想收到這樣的東西?翔一直重複著菓子在笑。

那最後來段留言吧,請聖誕老人來說。於是雅紀真的照staff桑提的字幕來說。噗!!!!!!哈哈哈哈哈!!!!雅紀啊!!!!!!說完整個冷場。

NINO直接走去前面拿了staff桑的字幕來看。其實不是要雅紀念上面的字啦,是要雅紀以這個主題來挨拶一言啦。噗!!!!整個天然的太可愛了啊!!!

所以直接先跳到NINO來一言吧。

NINO說2014年也得到了大家的關照,雖然2014年剩下不多時間了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愉快的度過。就算是一人也要歡樂度過。聖誕快樂!!

不會是一個人哦,可以到LIVE上去和嵐さん們度過我今年幸福爆表了喲!

翔說聖誕快樂。今年也得到大家好多的關照。來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利達說今年也得到大家的關照了,聖誕佳節之際也要好好的和家人們度過哦,和家人一起辦派對吧。今年也多謝大家了。

潤說聖誕快樂。今年大家要如何度過聖誕呢?我呢,今年2014年嵐迎來了15週年,到現在一直得到大家很多的的支持真的很感謝。來年也希望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謝大家。來年也請多多指教。愉快度過聖誕!

最後到我們聖誕老人先生。呵呵

還是要用前面天然的梗,說了一次字幕上的字。哇哈哈哈!!雅紀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認真說,今年也過得非常充實,得到大家很多的關照。今年和大家一起慶祝了15週年,接下來無論是16年還是17年,我都會繼續加油。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雅紀也會從1月1日開始就會開始努力的。大家會度過怎樣的聖誕呢?在此謝謝大家了。

門把『來年也請多多指教了。以上,嵐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