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沒有嵐的固定團番組了,總覺得好無聊啊。米娜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於是,沒番組的日子,妮可只好自己來找樂趣了。這兩週我竟然從第一期開始重看了《ひみつの嵐ちゃん!》重看也有重看的樂趣呢。意外發現我有那麼想念這個番組啊。

這次決定來回顧這期的マネキンファイブ(人體模特兒),完全是櫻葉視角,因為這期翔實在是讓櫻葉飯開心翻了!

整期櫻葉粉紅大爆表啊!今年可不可以也來一期讓我心滿意足的櫻葉粉紅番組呢?

一向在マネキンファイブ都表現欠佳的翔,這次竟然使出大絕招!看得出他那滿滿的自信啊!

某人每家店都KEEP、KEEP的,最後是兩手滿滿的服飾,是到底有幾個身體可以穿完你KEEP的服飾啊。カートが欲しい這句話笑翻我了。還不是你自己要這樣猶豫不決!

知道你心裡面、腦袋裡面都是滿滿的相葉雅紀,走進任何一家店都能看到雅紀的身影就是了,看到7分褲就聯想到了雅紀baby呢。

雅紀baby果然是翔夫君的靈感來源,忽然就這樣靈機一動了。某人看到一絲希望和光明了。2010年時候特帥的翔少(也不是說現在不帥啦)。

好賊啊!!因為展示服裝不會表明是誰的搭配,所以竟然弄了相葉偽裝服!!你就是擺明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相葉帶在身邊吧你。最好是融進你的身體裡啦。噗

還給我笑的那麼燦爛!(其實是太陽太強)

雅紀baby大抗議!這是什麼招數啊!

不過雅紀baby啊,這代表你在翔心裡是時尚NO. 1喲。

於是這次翔的主題就是【春和相葉和我】(好好,就在春天穿著這身偽相葉裝帶雅紀去約會吧)

閃到我都快瘋了!

怎麼知道……相葉師匠更魔高一丈啊。

雅紀這身絕對是我喜歡的搭配啊!我給你投票!

還有翔夫君你的手摸過來也太理所當然了吧。這不是所謂的職場性騷擾嗎?哈哈哈哈

利達平時不愛說話,但是一說話就說到重點(也戳我笑點)!

就這樣活生生的戳中翔糟糕點。雅紀竟然搭配出這個程度,那請問他旁邊那個到底是誰啊!我覺得啊,如果當時我也在御殿場,我肯定也會在看到翔的搭配之後懷疑這到底是誰的。哈哈哈!

完全小看了相葉時尚師匠的程度的某人開始懊惱了。主題是決勝的約會服飾啊,翔你怎麼會覺得雅紀會搭配出平時的樣子呢?

單單只是7分褲就認定是相葉風格的翔被嘉賓們吐槽,惱羞成怒(噗)下爆出自己是最了解雅紀baby的人!

這個更加閃了可惡!

這結果真的萬萬沒想到啊!!偽雅紀裝竟然第二名了!

其他門把,包括被偽的雅紀baby也不甘心的跌在地上了。

某人開心到在前面的地面上倒下。。。沒想到。。。

從他背面看不出發生什麼事,但是雅紀baby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原來某人開心到腳抽筋了!噗!哇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バカ啊!!

你們看喔……明明是利達和J先到翔面前的,但是最後是雅紀幫翔舒緩抽筋的喲。而且還那麼心甘情願的碰翔穿著襪子的腳(雖然也不是說翔有腳臭,但是要做到這點還是需要真心的吧)。

然後翔很感激的對雅紀說ごめんありがとう好萌。很自然很小聲,但是還是被我聽到了。

投票者的評論。翔夫君的策略大成功啊!真的被投票的人認定那是雅紀的搭配。整個超級驕傲的。(翔:就說我最了解我家雅紀baby了呀)

(偽雅紀心裡旁白:雖然不甘心,但是翔ちゃん真的很了解我。)

這樣的評論有很多,但是翔你的表情很欠揍。噗

耍賴啊你!

連竹馬NINO也來抗議這和電話詐欺是一樣的意思。

最後不好的評論笑破我肚皮了!這位先生也請對自己多點信心啊!噗!哈哈哈!!確實如此啊!!因為對自己沒信心才要偽雅紀啊。噗

完全被看穿的主播笑翻了。

NINO也表示這個人好厲害!果然43歲有人生內斂啊,所以一眼就看穿了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