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番組我看的有點無聊,所以如果我寫的不有趣那就真的很抱歉。

妮可作風一直都是重點都在嵐身上,所以映畫女嘉賓隊的細節幾乎被我跳過了很抱歉。

今晚到底是要發表什麼消息呢?之前有飯猜是SPECIAL?我看到台場有夏季大會我想應該是有新遊戲了吧。

今晚也因為要發布消息所以遊戲少了一個,只進行了4個遊戲對決。

開始就又要和咔梅啦桑幹上的NINO。哈哈哈!

翔說來臨的6月17日就是我們二宮先生生日啦!!!おめでとう!!!

但是因為今天的嘉賓陣容實在是太豪華所以開場沒時間了,只能請利達來簡短的說句話。(NINO指著自己,生日的人明明是他。哈哈哈)

利達『お母さんいつも產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非常簡短!哈哈哈!每年門把生日不聽到這句感覺就不是過生日。呵呵

翔對著外頭的staff桑問了『ok嗎?(staff:ok!)ok的話那就趕快開始今天的對決吧。』喂喂!!!你們整個好沒良心啊!!不要這樣給我自行快轉啦!!差一點還以為開場要用旁白帶過了。

因為這樣的組合陣容真的第一次見所以趕緊請出今晚的對決嘉賓,就是映畫『海街diary』隊。基本上四位就是在映畫裡飾演姐妹。

說真的有人和我一樣覺得SUZU醬和海女很相似嗎??我是說樣子。

J直接點破『那兩位的名字不在海報上啊。』哈哈哈!!其實最後兩位沒出演映畫喔,今天純粹以粉絲身份和粉絲的朋友的身份來應援的。

今天的PLUS ONE是大久保桑。最近也太常出現了!!我們NINO大親友。(NINO:又來……)

大久保桑一出來就說因為對方是4位女生所以今天請她來很balance啊。才不balance啊!!人家那邊是4位女生啊。哈哈哈!

我說還好今天有大久保,否則基本沒多少笑點啊。(是我笑點太高?)

第一個對決是ROLLING COIN TOWER。果然女生來就是玩這樣不需要體力的遊戲。

竟然是綾瀨桑第一次來VS嵐!!我怎麼有她來過的記憶啊?不過雖然第一次參戰,但是有看番組所以特別喜歡ROCK CLIMB(???)是CLIFF CLIMB!還說有看。

NINO說那個說喜歡是喜歡看吧?綾瀨桑『想攀岩!』今天女生好多位都是第一次來,長澤桑也是。現在感覺如何??長澤桑說自己就像去遊樂園一樣整個非常興奮。雖然也沒來過番組,但是電視上看就覺得ROLLING COIN很困難呢,不是個有戰術就會贏的遊戲。然後開始讓最年下的SUZU醬說對於姐姐們的印象這裡我跳過。SUZU桑竟然只有17歲啊!!所以她出生時就是差不多嵐出道時候。

番組還播出他們出道的畫面。呵呵~~這是經典啊~~

兩位DRUNK DRAGON的男生這個遊戲不參戰,完全交由四姐妹來玩,因為要是在這個遊戲弄倒了塔會被嫌棄的。你們還真是很懂啊!!

於是NINO就轉身問大久保桑『那你也休息好不好?』哈哈哈!!大久保桑『我要玩!!我死都要玩!!』可以看得出的吧,NINO和大久保桑比較熟。呵呵~

今天大家好進攻,尤其女生,全部都是放得好歪的,大概很快塔就會倒了。SUZU醬擺了第二輪後,輪到翔,才放了一個coin上去,塔就倒了。其實不是翔的問題,誰站在那個位置都會倒的吧。但是櫻井翔你不要那個表情!有這麼受打擊嗎?哈哈!

整個還沒回過神,翔解釋說『如果擺左邊,左邊倒我還可以理解,但是為何左邊擺右邊倒這點我就不能理解了。』

綾瀨桑真是天然到出神入化了。你說你有看番組肯定是騙人的!!!綾瀨桑忽然在這裡問說遊戲結束了嗎?誒??這個遊戲只玩一次嗎?誒???J『這麼驚訝嗎?』你沒看我們翔打擊那麼大啊??要是有多玩幾次他就不會那麼受打擊了。好吧,這位天然小姐來番組實在太開心,開心過度了所以就原諒她的天然吧。

進個CM,好久沒看到雅紀這個軟糖CM了!!想吃耶!

接下來的對決是BANK BOWLING。

呵呵~~大親友配對第一棒!

NINO『不會輸的!』今天說這話真的很有力!!有說到做到的感覺。於是問門把是要擊倒紅色瓶子嗎?某人默默的趁大家不注意說『擊倒它!』大家一陣茫然(其實我也沒發現是誰說的),原來是第一輪害嵐輸掉的那位啊。哈哈!整個很委屈的樣子是有沒有那麼可憐。

NINO『那就擊倒它把!』大久保桑『擊倒它』說的是那麼的sexy啊~~~~哈哈哈!!你們不要給我在番組上深情款款的對視啦。哈哈哈!!

於是就當NINO和大久保桑被大家討論著是否很強時,翔就忽然打斷大家的對話,轉身對身邊幾個一直在嘰嘰喳喳的女生們說『請你們聽一下大久保桑說話啊。』女生們就說他們在討論戰略。翔『不是在討論今晚要吃什麼?』

NINO『沒關係,我們就要開始投了。』真是亞撒西啊。

NINO最近摔的球都好用力,整個好給力啊!!NINO的球準確的往紅色瓶子那裡去了,結果倒了!!!而大久保桑其實也不錯,球的方向也是瞄準了紅色瓶子,只是NINO的球在前面所以先倒了紅色瓶子。強!!不愧是大親友。第一投198分好高分啊。

翔轉身看了師匠那一下表示他們好厲害,師匠也看了翔一下表示贊同被我抓到了哦!!嗚嗚嗚~~~~山組萌萌的~~~

大家都激動的站起身給NINO和大久保鼓掌時,那裡四姐妹完全沒跟著站起來,大概是沒搞懂這樣是不是真的算很厲害,直到翔給她們解釋說兩人的球投的方向是一樣的但是沒撞到還能擊倒紅色瓶子所以很厲害後,綾瀨桑先站起身說『好厲害啊!!』然後其他三姐妹也跟著站起來表示厲害。NINO『太遲了!!』

第二棒是模特。弟弟整個tension好底。台下問『怎麼了?這個可是機會啊。』J弟弟於是說『這樣的第二棒有必要嗎?有什麼看頭嗎?』大家就開始指說還有藍色的瓶子啊。因為現在實在是零零散散的幾個瓶子所以spare也是不可能了。J『那就像剩飯一樣。』DRUNK DRAGON兩位就說『處理一下剩飯。至少也要讓這裡四個人看看你們努力過啊。』

結果真的就是零零散散到只擊倒了4個瓶子。還全部白色1分瓶子。哈哈哈!!投完看到這樣的結果,模特直接一起走了下台,然後在天音桑還沒揭曉分數前,J已經先比出了分數“4”。哈哈哈!可愛的弟弟。今天弟弟真的好可愛啊~~穿那麼可愛但是沒多少表現機會多可惜啊~~

staff桑旁白好壞啊!!還真的是沒什麼看頭。喂喂!!!至少他們沒撞球也沒拿零分啊。

輪到海街隊。問綾瀨桑剛剛討論出了什麼戰略,結果天然小姐說就是手直直的用力投出去。呃………………這算是戰略??哈哈哈哈!!J『那目標是?』綾瀨桑『當然是全倒。』NINO反應實在太快『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結果投出去的球完全錯開了紅色瓶子。但是確實如此,對於第二棒這樣剩下的瓶子隊形很有利。那就交給第二棒的姐姐們了。直接給姐姐壓力的SUZU醬。

第二棒果真有壓力,因為責任重大,看她們表現了。這裡是來說一下在開始前對大久保桑進行對四姐妹印象的調查。結果說到夏帆桑時候,大久保桑就說夏天point!爽やか!(清爽)夏帆桑『那不是我名字嗎?』哈哈哈哈!!根本不是印象,是直接形容了人家的名字吧你。大久保『原來是這樣啊,原來你的名字的意思是夏天啊。』NINO直接吐槽『說謊!!!』(人家名字就是夏帆啊!!那當然就是夏天啊!!)

接著問關於長澤桑的印象,說之前兩人一起合演時候聊天時,長澤桑問大久保桑說喜歡怎樣的男生,結果大久保桑還很認真的解說自己喜歡臉可愛的但是卻發現長澤桑根本沒在聽。長澤桑『才不是,我有認真在聽。我那個表情是因為你立刻就說出了很不有趣的話。』大久保『可能是職業病吧(習慣被人冷落?)。』NINO就又反應超快的安慰起大久保『沒關係沒關係。』

兩人因為合演戲所以還有互相交換了電話。問長澤桑對於大久保的印象,說大久保桑在拍攝戲劇和在番組電視上完全不一樣,drama時候的她非常女人。

兩人這一投也太厲害了,整個分數算那麼準簡直不可能,竟然打出39分,結果和嵐隊同分了。這麼厲害!

接下來是PINBALL RUNNER。

首先海街隊runner是傻大姐。對於運動類很得意的大姐希望就如你說的吧。

這時候天音桑問了說請四位在嵐當中選出會想和哪位門把當兄妹或姐弟?門把『姐弟??我們是弟弟?』

首先是年紀最小的SUZU醬,說最希望J是哥哥,而如果是弟弟的話那就是上排的三位。誒??三位立馬站起身抗議。NINO說他們被選可不能坐視不理啊,好像妥協了一樣。

然後就問夏帆桑,選的哥哥人選是翔,因為很有知識可以教她很多。而…………弟弟呢……就同樣是上排的三位其中一位。利達整個無法接受的說『我都34歲了說!』SUZU桑忽然反應很大的『誒??』什麼意思什麼意思?J『幹嘛那麼驚訝?』SUZU醬『我還以為比這個還大。』哈哈哈哈!!雅紀於是笑說『那你認為大概是幾歲?』SUZU醬『大概40歲吧。』誒!!!!!!!!天然過度了吧???我們童顏利達怎麼可能40歲啊!!去檢查一下你的眼睛啦。但是說實在對於一個17歲的孩子,確實利達就如爸爸時代的人啊。哈哈哈!!因為他出道時候,人家都還沒出身啊。SUZU醬趕緊解釋說是因為她知道大野桑在嵐當中是最年長的,所以以為比34還大。利達整個暴怒『我有這麼老嗎?!』哈哈哈哈!!!!今天表情最豐富的就是現在了你!!

接下來是長澤桑,選的哥哥是潤君。還以為為何叫那麼親密,結果是因為他們有一起合演過啊。J雖然是團內的弟弟但是確實對於外人來看他很溫柔對別人都特別貼心。而至於弟弟人選……那還是上排三位。

最後輪到綾瀨桑來選,直接選弟弟的話那就是DRUNK DRAGON的鈴木桑吧。喂喂!!!你這個大天然啊~~~我們雅紀跟你比真是大大無法比。人家讓你選嵐之中啊,你選鈴木桑,我說鈴木桑什麼時候變嵐了!那如果是哥哥,那就是松本桑,或是櫻井桑,或是大野桑,或是……………………二宮桑。哈哈哈哈哈!!雅紀被排在外了。我想大概就是如果兩位天然是兄妹那會很可怕吧。哈哈哈哈!!不過NINO你也太開心了吧!!請顧及一下你正在心靈受傷的竹馬嘛~~哈哈哈!雅紀『啊~~進不去(哥哥行列)啊~~』不用那麼懊惱啦~~

女生們給指令完全亂來,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的,好累人啊。結果接到一個粉色球,120分結束。就如綾瀨桑說實在是因為號碼一直隨意變化所以很累。但是大家都贊綾瀨桑結果也有接到一個粉色球,於是就出現綾瀨桑天然的感謝方法。那是什麼姿勢啊真是!!NINO『你這是來胡鬧的嗎!』

輪到嵐隊,派出的runner是大久保。而司令台是山組和NINO。這裡也問大久保桑如果選哥哥那是誰?結果大久保桑選了大野君,因為兩人年齡一樣吧。誰跟你一樣啊!!!!利達『才不是!!都是你啦!!(指了台下的SUZU醬)』哈哈哈哈哈!!!這裡真的被利達笑翻。

開始比賽時,我覺得nino指令給超級好的啊!!但是利達錯失了兩個粉色球,還好最後一個粉色球接住了,90分結束。目前落後了分數。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是的,沒錯,是最後對決。今天只有四個遊戲。

首先是海街隊。這裡是DRUNK DRAGON兩位第一次上場啊。

翔在問大家有沒有信心,和足球的關係,結果看到綾瀨桑很像閃到脖子一樣的動作。還真是因為上一個遊戲一直往上看就稍微閃到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問說假設四位女生都喜歡武雅桑那他會選誰結婚?結果武雅桑選了長澤桑。長澤立刻很嫌棄的回答『誒?』NINO『誒的還真快啊。』武雅『不是說你喜歡我嗎?』長澤『那不如讓給綾瀨桑好了。』綾瀨『誒?我不要。。。』天音桑立刻來英雄救美『那就趕快開始吧。』哈哈哈哈!!

這隊的女將們太強了吧!!!第一個SUZU醬踢剩下兩個瓶子,武雅桑幫忙解決掉。PERFECT。

第三輪SUZU醬再PERFECT。

最後一輪200分。

總分520啊!!!好高分啊。嵐隊牙白了!!

大家一直稱讚SUZU醬好厲害很上手,結果SUZU醬一直在笑。J『那麼開心?』SUZU醬『不是的,我是想到剛剛對大野桑說話太失禮了。』NINO『所以是想到結果笑出來了。』喂喂!!你這賣油小哥不要給那把火添油了啦!!要爆炸了某人。哈哈哈!!

最後派出嵐隊全員,NINO好high!!一直在踢啊踢的。這裡無論如何身為女生當中之一的大久保桑也想贏啊,不想輸給那四個人。

插播插播!!今晚嵐要來發布消息讓大家知道!!

tension很高的NINO來告訴各位來臨的7月2日決定要辦VS嵐2小時SPECIAL了!!!而且這次請來的嘉賓陣容超級強大的,竟然請來了V6前輩們啊!!和V6前輩們全體一起番組上合作我看這真是第一次啊。利達直接吐槽『但是那個岡田比我小啊……』翔『別這樣!是前輩!前輩!』哈哈哈哈!!!利達很在意!!

然後…………真的要來玩新遊戲了!!!而且大家玩的好好!!我覺得每次新遊戲天然和J一定表現不錯。其他兩位就看看吧~哇哈哈哈。

最後真是牙白啊………………沒有560分就輸了。

怎麼知道從第一輪開始就一直殘念到最後,沒有半個PERFECT。看來今天兇多吉少。

結束時J自己也意識到了,雖然踢到了瓶子但是沒有PERFECT。最後嵐隊是340分。今晚海街diary隊獲勝。

結果最後問SUZU醬說進行到最後了覺得利達看起來幾歲?SUZU醬『還是……40歲呢。』哈哈哈哈哈!!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