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真的非常抱歉,一直在不停的洗大家FACEBOOK的版。

沒辦法,因為我們家五個男人都太可愛了!

翔總司會,昨天一整天11小時真的辛苦你了!感覺得出到下半場你全身電池已經快耗盡了,但是你還是堅持住了。

但是因為司會大人主持真是太有安定感了,所以希望明年也麻煩你了。

一天下來,司會一次都沒換服裝。一直到嵐的表演才瞬間消失去換裝。12點(日本時間)準時開始,看到清爽帥氣的司會大人!今年搭配總司會的也是羽鳥桑。超級安定感啊!副舞台迎接嘉賓的是MASU桑!我最喜歡的主持陣容~

1點開始陸續播放嵐にしやがれ的外景企劃。

首先打頭陣是雅紀的代行企劃!今天要來進行相葉JAPAN!

雅紀要來尋找神之聲音的各位來組成合唱團。神之聲的人需要達到器材驗證的80分以上。這位巴士小姐就有八十幾分了。

接下來雅紀偽裝到了女僕店去找神之聲。偽裝時候也太可愛!!迷彩外套,帽子,超級俗的眼鏡。原來雅紀之前外景到女僕店被發現就是為了THE MUSIC DAY啊。

在女僕店還被要求上食物時候要配合一起做おいしいニャン~哈哈哈!!太可愛!!

找齊了全部合唱團團員,指揮家也要來練習。看雅紀練習指揮,小窗口的總司會整個笑了出來。

指揮家真的好帥啊!!!這個造型讓我想到了光君啊!

FACEBOOK的米娜說看到了小窗口有個痴漢在看指揮家。噗!

現場表演大家唱的真的很好!!指揮家也揮灑自如!

表演非常成功!!指揮家和合唱團的大家辛苦了!!

第二個出場的企劃是NINO的小小野望。

ケロケロ~~~哈哈哈!!太可愛!!我發現草叢裡有只超可愛的青蛙!

其實青蛙桑還沒睡醒。看來又是一大早的外景。

今天要進行的企劃就是要和小學生們一起合唱青蛙之歌。當然條件不可能那麼簡單,重點是中間有個部分是要用真的青蛙的聲音來代替do do re re mi mi fa fa~嗚啊!!好難!!所以首先要先和小朋友們一起到田裡去收音。

staff桑說小朋友都不知道NINO會出現在學校。NINO在意的是那就會出現KYA~KYA~聲了。整個好得意。

原本期待的KYA~KYA真的會出現嗎?沒有!!残念!!小朋友們只是誒?誒?誒?的不可思議。“這位大叔你怎麼會在這裡?”這樣的反應。(對小朋友來說他就是大叔啊。不要打我)

和小朋友們說今天的目的,小朋友又是誒?誒?誒?哈哈哈哈!!

開始到田裡去尋找青蛙的踪影和收音。一直在嚷嚷著怎麼會有青蛙這麼噁心的生物啊。真的!!!尤其小惡魔讓staff桑把青蛙放到鏡頭前來,真的有夠惡!

收音結束,就是要來到剪輯師這裡來剪出青蛙的聲音。但是非常可惜,剪輯師說一直沒出現MI這個音。所以staff桑說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自己事先找到一隻青蛙來收音。

staff桑…………我就說過好多……如果可以這樣,那幹嘛還要去田裡收音啊??(就……就要你們看可愛的青蛙啊)

於是來進行和青蛙的合唱了……這段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啊!!和小朋友一起唱青蛙歌的NINO真是太小朋友了啊!

還會隨著歌曲上下擺動身體。

何がおかしいですね。哈哈哈!那個ア~聲根本是人扮的聲音吧!

錄製青蛙歌結束後,小朋友說心情好糟糕。什麼莫名其妙的企劃啊。哈哈哈!

不過總算是成功!

超快就播出J的THIS IS MJ,害我有點手足無措。

不過開場就是要這個帥氣的黑背景真是害我又噴笑出來了。

staff桑說今天企劃是要去教學生們跳舞。MJ說這次是為了THE MUSIC DAY不要胡鬧。staff桑回說每次都是認真的。J『每次都是胡鬧!』哈哈哈!!

這次不一樣,之前都是和別人學事物,今天是要來教別人了。

騎著單車到學校的MJ好搞笑啊!!明明是要帥氣的授業的。

那就開始授業!

讓MJ來教學生們舞蹈實在是太顯帥了啦!!

學生畫了J的圖。J『把我的眉毛畫的那麼細真是感謝。』哈哈!!!原來J也會在意啊?其實濃眉很適合你啦。

GUTS!!!太棒了啊!!PV拍的非常好,中間也穿插了學生們的回憶畫面。

翔是為了ARASHI CALENDAR進行外景。

今天要說的是7月10日。這天是指笛之日。所以今天是要翔去學習如何用手指來發出笛聲。

這是今天要教導翔如何用手指發出笛聲的國王桑。哈哈哈哈!!!好妙的名字。自己還吐槽說他也擔任國王好多年了。噗!

國王桑首先教導翔正確的舌頭和嘴巴的運用。再來配合手指。

我們翔真的是嘴巴超級厲害啊!!一下子就抓到訣竅的發出聲音。王子發出笛聲,旁邊的女卑(誤)們都在歡呼鼓掌。國王桑說王子超級上手,很少第一次立刻就學會的。

但是果斷就是第一次學習的人,笛聲會很不安定,時而會發出時而不會,所以請翔練習。但是如果單看翔練習那就太無聊了這個畫面。於是……

就順便來個小旅行觀光,順便一路上叮嚀翔要練習手笛。結果還沒觀光結束,翔已經變得很安定的發出笛聲。

但是一直這樣運用舌頭和手指確實會讓嘴巴很累,所以翔忽然在關鍵時刻發不出聲音了。國王桑也說確實會累到嘴巴。所以翔先稍微休息來讓嘴巴放鬆一下。

開始了!!我們王子要來第一次的LIVE演出指笛。

好有壓力啊!!全場真的只有翔王子一個人在吹手笛!不過聲音非常響亮!さすが!!

舞蹈也配合的不錯。雖然有稍微忘記了舞步被小窗口的嘉賓們笑了。不過最後有彌補回來所以帥!

國王桑說翔真的是好難的的奇才,開始5分鐘就學會了指笛。於是我們翔現在開始他是王子了。噗!!你是啊!!

回到現場就是準備被大家笑的啊。這表情!

最後等到上半場都快結束了,我們利達小工匠出來了!!!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出來這畫面害我跳了起來。哈哈哈!!

翔く~ん!翔くん還好嗎?(小窗口的翔也揮手。還給我互動了你們!)都過了幾個小時啊。如果看到我的VTR應該會很累。(翔小窗口:確實)

所以說我們利達就是翔總司會的第一大飯啊!!每年的THE MUSIC DAY我最喜歡大家一直問利達翔表現如何了。今年楽屋有給利達放電視嗎?噗!

利達的企劃一定要有小劇場就是了!!可愛到爆!!啊啊啊!!我的耳朵~~

原來抽屜琴就是為了防止小偷來偷家裡的貴重物品啊。一開抽屜就立刻發出聲音。會被發現!

小窗口的司會們看到利達小劇場都笑出來了。所以利達真是在最累的時候出來治愈一下呢。

小工匠一直在師傅面前說失禮的話。噗!

努力敲敲打打中。師傅好帥!說自己要這個櫃子就要自己做。哈哈哈!!!

太治愈!!看到這個笑容都不會累了真的!你看MASU桑笑那麼可愛就知道了。

一直磨啊磨的,就是一直無法把抽屜推進櫃子裡!!好可惜啊!!一直在盼的那個進入的瞬間。噗!

(天啊!!你到底要耍我到什麼時候啊!?)

終於差不多可以進去了,利達忽然提醒師傅進去後要怎麼拿出來啊?還沒裝把手啊!哈哈哈哈哈!!危ない!!!

差一點就不能拿出來了?真的不能拿出來嗎?師傅『其實是可以的。』噗!!!

裝上了口琴,完成!!完璧!

師傅說利達是天才~是啊!!我們小工匠真的很厲害!!

於是小劇場再次上場!這次是因為有包裹簽收請利達蓋印章,結果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利達拉抽屜演奏的是小星星)。結果原來印章在桌子上啦!

進行下半場……

首先是傑尼斯MEDLEY。

雖然穿什麼都好看,但是明明去年控服裝那麼多,怎麼又是這一套?

話說J直接走入人群啊!!!也太幸福了啊那群圍繞的飯!!

知念真是會搶位置,直接搶在利達旁邊。宋兄就在利達另一邊。

然後NINO我說我看到你舞蹈跟不上步伐了喔。噗!但是動作太可愛了!!!原諒你!

中間穿插了胡鬧團出來應援一下翔。不過NINO你怎麼有要打攝影師啊!還好天然抓住你了。J就是依舊那麼帥氣『這也拍的太久了吧?』哈哈哈!!拍越久越好啊!!就是喜歡看你們!

最後雅紀抓住NINO簡直像抱在一起萌翻了~

8點半之後,TROUBLE MAKER CATCH要開始了!!

五人這身太好看!!酷帥的夾克!背面也是滿滿的重點!

首先有播放了下午播出的五人企劃,又鬧翔讓他再試試看是否吹得出聲音。結果開始是吹不出的,但是後來可以了。

來介紹一下要怎麼玩遊戲。反正我們海外沒得玩,我就沒在仔細聽規則。噗!總之是不要抓到BOMB就是了。

「Troublemaker」今晚真是被山組萌死了!!!話說這次舞台設計太好看,後面有五子的各種WANTED表情。

好久沒看到你們撒糖了!!今晚真是讓山組一晚滿足爆表啊!ハートビート超完整的愛心!

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終於!!!又看到這四個人出現了!我又瞬間跳了起來!!真是看11小時會太累啦!我是老人想睡覺。

NINO『standby了,standby了。』

這就表示翔醬趕快去換衣服!

耶耶!!輪到嵐到舞台上了!!這個時候翔是嵐的翔,不是司會。呵呵~看得出大家很有活力的在隨著CM的音樂搖擺,只有翔快沒電了的慢慢的搖。

羽鳥桑問的好!!依舊是每年定番要問利達今年翔君表現如何?利達表示安定感中的安定感啊。非常大飯有沒有!繼續撒糖!!

來問看門把對於哪個表演最有印象。不好意思我有點忘記J說了哪個表演?

我知道雅紀是說V6前輩的MEDLEY!那個也是我這晚除了嵐以外最愛的表演之一!雅紀說看了會情緒高昂因為都是他們熟悉的歌曲。翔還說都會跟著一起跳了對吧?

NINO是被關八的表演嚇到了。這個是LIVE直播吧?可以這樣?哈哈哈!真的!!我看的時候也嚇到了!神煩!噗!

結果問利達。利達的回答又萌翻山組飯!利達『果然還是翔君呢,我一直在看翔君。』嗚啊!!!!山組飯們尖叫!!

今晚太陽MEDLEY是三首歌。第一手是LOVE RAINBOW。

再來是MONSTER。好久沒看到這個舞蹈了!!

最後是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櫻葉飯表示不開心,因為雅紀忘記把手擺到溜肩上面了。

還好最後ending翔摸了一下雅紀屁股。呵呵~~算是彌補我受創的心靈了。噗!

清楚的大圖,謝謝飯的提供。

最後閉幕式當然就是由我們的總司會來發表message。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真的辛苦翔總司會大人了!!但是沒辦法啊~~安定感十足的你深得NTV長官的信賴。所以明年要一定又會是你擔任總司會的。

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来年も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