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說為何官網上非會員的宣傳視頻版本都出來了,但是會員的卻沒有。遲了兩天呢阿姨。

官網版本不需要會員哦,大家可以上去看看: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jfcMovie (如果無法點開,請直接上J NET首頁找尋鏈接)

這次五個人的服裝也好可愛啊!!期待VS嵐上可以看到NINO這身進攻服。翔的也開始變得很進攻了呢,可愛的背心款(我親友說是圍兜兜。喂喂!話說那天我們才說阿姨好久沒發會員電郵有沒有,然後今天阿姨就發來了。我給阿姨通風報信了。哈哈哈!)

首先是專輯!!10月21日發行!首先來說說專輯的主打歌曲「心の空」。翔問NINO是個怎樣的歌曲呢?

NINO『是布袋さん給我們製作的歌曲,很棒的日本風歌曲,PV當中也能看得出。(和布袋さん)共演也非常新鮮。』

雅紀『第一次吧。和其他藝人一起出演。』

NINO『好厲害啊!』

翔『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有合作過但是實際PV一起在同一個畫面裡收錄卻沒有吧。』

NINO『沒有吧。』

翔問J關於PV。

J表示這次嵐桑表現出了帥氣呢,他覺得今年嵐桑的主題就是要表現出帥氣非凡。翔就笑J說就是從飯的視角在看呢。

J就笑說不能輸給來FAMILY CLUB看視頻的人啊。哈哈哈哈哈!!!!J真是嵐的大飯啊!(基本上五人都是)這沒什麼在比較輸贏的啦!!你們JFC編號都比我們超前了啊。你們贏了喔!可愛的J弟弟~不過要說你們絕對數我們這些飯的就是我們能看嵐的LIVE,你們沒辦法哦~哇哈哈哈!!(和J在比較的傢伙)

翔轉頭問利達主打歌如何?

利達說這次真的跳了很多,但是因為布袋さん就在面前大家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嗎?可不能挑錯啊!不過卻是個非常新鮮的經驗。

翔『雖然看不到呢……』

利達就很懂翔的意思的和翔對視了贊同『就是啊!』(你們兩位年上啊~怎麼那麼可愛啊~)

利達就開始埋怨說雖然他們就在布袋さん旁邊,很想看布袋さん的表演卻都看不到啊(因為嵐在跳舞),雖然那麼靠近的說!所以只能期待PV了。

J『大野桑這次也有參與編舞呢。』

利達『啊!是的!雖然只有部分而已。』

翔『哪個部分呢?』

利達還要想!!哈哈哈哈!!『哪個部分呢??』

NINO於是就給利達提示了『間奏。』(誒!!難道就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手部舞蹈動作???不會吧~~~好期待看MAKING啊啊啊啊啊~)

大家要留意間奏部分了喲!!我們大野智編舞師的創作~

翔首先來問雅紀Japonism有希望大家特別注意的歌曲嗎?雖然Japonism有很多特別需要大家注意的。

雅紀『確實很多呢,但是這次有兩首單曲的歌曲沒收錄(嗚嗚嗚!!就是啊!!為何!!),新歌部分也非常多,但我啊(希望大家注意的是)「ふるさと」呢,這次會收錄在普通盤裡,能收錄「ふるさと」無論如何都好開心啊。』(真的!!我也是!!)

翔『他也是啊』

NINO立刻很懂翔的意思。你們默契太好啦~『那個視角呢。』(你們有懂嗎?哈哈哈!!其實磁石是在說雅紀也是以嵐飯視角來說)

雅紀『但是一直都有喔,紅白表演,嵐學上演唱,但是卻沒收錄在任何專輯裡,所以這次能夠收錄到專輯裡真的很開心。』

接著問J,有特別喜歡的歌曲嗎?

J『我的話是「マスカレード」吧。』

翔『有類似昭和歌謠。』

還請大家特別留意J推薦的很非以往傑尼斯家族會演唱的昭和歌謠曲風的「マスカレード」~

接下來是N先生。

NINO選的當然就是少年隊前輩的歌曲「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NINO表示這首歌大家一直以來都沒真正跳過呢,所以這是嵐第一次挑戰這首歌曲的舞蹈。

所以希望包含了少年隊的飯的各位來聽看看嵐翻唱的版本。

接下來利達。這段就是我在FB上搶先分享的。超級可愛的山組~~~

問利達有哪首特別推薦的。

利達『Rolling Days』

翔『誒?我的solo?怎麼回事?』

竹馬開始在旁邊你一句我一句的胡鬧。

NINO『那也沒辦法啊~』

雅紀『因為喜歡啊所以沒辦法~』

NINO『因為就是喜歡啊所以沒辦法~』

翔整個笑的心花朵朵開啊~~~

利達『因為很有意外性,所以很知道會是個怎樣的表演(LIVE版本)。』

翔『也是以飯的視角?』

利達點頭。

翔『好開心啊~~謝謝~~』

整段都太可愛了丫丫丫丫!!!竹馬太有默契的在旁邊附和太可愛丫丫丫丫!!

輪到NINO來問翔。這段也是我的愛~~~來~~大家期待以下2017年夏天著作!!櫻井翔produce~相葉雅紀主演的電影!!哇哈哈哈哈!!

翔『我的話是普通盤的其中一首歌曲「僕らがつないていく」。』

J『芭蕾(風格)的呢。』

翔『那首讓我很有感覺呢,感覺很像電影的ending歌曲(片尾曲)。』

J『我懂我懂,很有那樣的感覺呢。』

翔『是相葉君吧?想讓「僕らがつないて」拍攝成一部由相葉雅紀主演的電影。』

雅紀驚訝『我的嗎?』

翔『稍微考慮了一下。』

雅紀『在大家之間考慮?』

翔『在大家之間考慮的,是松潤嗎?但如果是松潤的話應該想要有戀愛的要素,各式各樣這樣的考慮下「僕らがつないて」還是比較適合“相葉雅紀主演”。』

雅紀『那請麻煩製作吧。』

NINO『給你出資。』

翔就順著NINO的話問了雅紀『那你2017年夏天有空嗎?』

雅紀還考慮了一下『會空出時間的。』(噗哈哈哈!!)

NINO『還想了一下,也太遠的時間了。』

大家笑的真是可愛啊~~~這樣的胡鬧小劇場真是可愛啊~~~

這次專輯真的收錄了各式各樣的歌曲還請大家務必要聽!

接下來還有演唱會。

當然就要由我們的總監來說。請總監來說說有什麼得讓大家知道的事嗎?

J總監表示11月6日就要從名古屋dome開始的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會有很多日本元素等等的。然後請大家期待一下今年演唱會會不會有新的挑戰呢。嗚啊~~~~很期待!!從LOVE開始就一直都有新花招的松本總監,今回もよろしくね。

翔也問了利達這次是否會在演唱會上可以看到利達的編舞?

利達表示會有喔,除了自己的solo歌曲以外。翔就說雖然暫時或許還不能說呢,因為還在籌備當中嘛~不過還是請大家要密切留意了!

接下來還有各式各樣的電視出演訊息。

首先是雅紀的。

話說之前就看到說TOKYO LIVE要結束了,番組改版了!!超開心的!!因為之前那個TOKYO LIVE有看到越來越不有趣的感覺了。

不過我好難過啊!!!這次新番組イチゲンさん番組ナナナ畢業了,不會出演了!!被取代了!!被大吉桑取代了!!大吉桑這麼幸福啊!身為嵐飯真是有夠羨慕他這個大飯可以和雅紀一起出演番組啊!不過可以考慮看看J的提議又大吉桑來偽裝成吉祥物啊。哈哈哈哈!!

最後是NINO的2個、不是3個作品。好多啊!!

NINO先來番宣一下2015年TBS SPECIAL劇「赤めだか」然後年初會有「坊っちゃん」再來是年尾的映畫『母と暮せば』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翔潤『好忙啊!!』

翔『到底是什麼時候拍攝的啊?都不知道呢。』

NINO說自己也是在沒被通知的情形下就去拍攝了。還請大家也多多支持了12月12日的映畫!

最後定番的當然是請會員桑們要參加番協!!我要啊!!告訴我要如何可以抽中啊!!!!!

以上,嵐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