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專輯「Japonism」發行了!!

這次也依舊是以座談會的方式來聊聊專輯。

我超愛日本よいこと!!你們的口白部分太可愛太有趣了!!尤其聽了TALK會覺得你們實在太好笑了!

這次專輯當中我很喜歡的除了「心の空」以外,也很喜歡好幾首歌曲啊~solo不談的話,我接下來喜歡的就是「make a wish」還有「the deep end」。還在努力把歌曲都聽熟一點。

MAKING當中得知利達有稍微做了「心の空」的部分舞蹈我真的好喜歡啊!!真的是難怪一看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那裡啊!不過我也覺得這支舞蹈太高難度了,好考驗大家的體力啊。辛苦了~

期待星期五在MSTA上可以看到現場版本的「心の空」和「日本よいこ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