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有話說:先說一下,今天發圖的網站整個當機,所以我只能依賴痞客邦非常有限的發圖功能。如果刷到網頁看不到圖就代表已經超出觀看的容量了。所以只能抱歉說明天請早一點點進來看了。完全是技術上問題所以我也沒辦法。

今天開場是圓滾滾大眼睛的J弟弟。

很突然的翔就問了大家有沒有記憶猶新的被生氣的事件?NINO『這是一個單元嗎?』整個很像主播在訪問嵐一樣的專欄。笑

NINO說以前會被生氣就是Jr時候了,當時的舞蹈老師很可怕,所以NINO特別記得這件事。以前Jr時代大家會站一排練舞,然後舞蹈師就開始對著某人大喊『你!過去一點!過去一點!』被說的那個人就是NINO。然後當時NINO就一直被誤導老師說『再過去一點,再過去一點!』NINO就一步一步的向旁邊移動。結果惹怒了舞蹈師說『你是誰啊!』NINO就回答『我是二宮。』舞蹈師『誰啊?』結果NINO被生氣的事件是因為舞蹈師不知道他是誰。哈哈哈!

  

繼續著NINO的話題,翔也說了那個老師是個很直接會生氣的人。因為有20-30個Jr所以大家要輪流跳舞,當時和翔一起練舞的Jr非常的胡鬧,他在前面跳舞時候那小子一直在後面發出笑聲來。結果舞蹈老師就『喂!櫻井!你這小子很惹人生氣啊!』翔『誒!!!!』他明明很認真的在練舞卻被說很惹人生氣。我倒是很想知道老師你沒想到吧,你當時罵的兩個人現在那麼紅啊。哈哈哈!

 

今天的嘉賓隊是快跑健將。可是我說鈴木在裡頭是對的嗎?太奇怪!

然後PLUS ONE是很奇妙的組合,第一次看到他們一起出現。藤本和青山。J就問兩人是什麼樣的組合會一起來啊?沒有一起做節目要番宣啊。原來兩位是好朋友,因為青山和藤本的老婆是好朋友。

第一個對決是PINBALL RUNNER。

 

其實開場時候沒仔細看原來有後輩在裡頭。塚田負責runner(我對他的印象只有他很會後空翻而已。不好意思喔)

還開始扯了一堆攀關係的事情,結果人家武井桑說今天無論如何要勝出所以請了代跑的人。是元棒球選手(才剛退役其實)鈴木桑。結果真的被鈴木桑跑出了超好成績,190分結束。

 

嵐隊派出的runner是翔。他擺了那個握拳動作,藤本就跟著做,然後竹馬也跟著做。好可愛。話說這個時候派出翔這樣會贏嗎?

果然天音就問他跑步在行嗎?翔說自己平時運動會和接力賽跑,尤其短跑都跑的很慢。J這個時候跳出來幫他說話『但是根據情況步伐的速度會變。以前嵐很常會做短跑競賽遊戲,當時說了如果輸的人就要跳降落傘,當時這個人跑的超快的。』哇哈哈哈哈哈!!!那是當然的呀!!!這個人怕高怕成這樣!!翔『因為身體感覺到會有危險。糟糕!(於是就自動跑很快起來了)』

 

結果今天我們翔超有貢獻的!!180分很高分耶!!結束時候那個累的把眼睛瞪很大的主播實在有夠可愛。話說今天主播這身打扮好運動家喔。喜歡~~

然後他就指著司令台的藤本說『別給我說錯了錯了錯了!』藤本每次碰到球不是往他說的號碼去就說錯了錯了,這樣翔不知道哪裡錯啦!!請說號碼啊。

 

接下來是特別遊戲,10m快跑對決。這個根本就是放水給嘉賓隊啊。不過我們家有雅紀在,應該不會輸太多吧。

 

很簡單的規則就是10m大家比賽衝刺,全部跑完把秒數加起來最少的就拿下50分。

通常每個遊戲之間就會換佈景,那個時候大家就會練習的練習但是嵐基本上就是回休息室。於是藤本就說剛剛兩隊的氛圍完全不一樣,那一隊(嘉賓)可是卯足了勁在練習,可是這一隊(嵐隊)卻什麼都沒做。其實嵐一直都是這個感覺啊,換佈景時候沒在練習的啦。順其自然嘛~~哈哈哈!雅紀就說『才不是啊!我有從休息室出來,但是因為太冷了於是就又回去了。』哈哈哈!!

 

嵐隊首先就是派出雅紀了!!NINO『他可是我們隊的ACE!』(這人最近已經不止是弟控也是竹馬控)

天音問他有沒有自信,雅紀『有!雖然說認真快跑這樣的事沒怎麼做過。』誒?什麼意思?雅紀『因為腳會斷掉。』哈哈哈!!因為擔心腳會斷掉於是不敢認真快跑的雅紀實在是有夠天然。雅紀『因為感覺會很危險所以會克制自己不那麼做。』沒認真跑已經跑那麼虧,那要是你認真跑起來不是可以做選手了。真的跑的蠻快的呢雅紀!!

話說雅紀開始拍攝貴族探偵所以髮型已經變了。把頭髮染黑再把旁邊的頭髮剪短好好看喔~~我喜歡(誰管你)

跑出1.94成績很厲害啊。世界第一100m選手前10秒也不過1.8多啊。差不多嘛~~

 

結果第二棒竟然派出弟控竹馬控?NINO『我跑步很快喔,小學的時候。50m只花了6秒5。非常非常快喔。小學一直到4年級都一直是接力賽的選手喔。』翔『那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敢置信啊。你說謊二宮和也!!NINO『所以請大家放心。』才不放心!!看你開始起跑的動作我就不安了。結果………………哇哈哈哈哈哈!!你跑步的姿勢也太妙了吧!!!!超慢!!!噗!自己還得意洋洋的做手勢覺得自己跑出超好成績。2分28秒你是驕傲個什麼勁啊!!笑

 

結果人家嘉賓隊女生都跑的比你快。噗!!還一臉不可置信。就連自己隊的青山都跑的比你快。哇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就算了吧。畢竟都當了那麼多年宅男。笑

 

翔也只有2分鐘,跟藤本一樣。不過藤本這裡超好笑的!起跑暖身動作竟然是復活LOVE的舞蹈動作什麼啦!!逗的門把都笑開懷了。

 

最後一棒是利達了。一直在那裡よっしよっし但沒有要動的意思是什麼梗啊。翔『請出去。』然後就看到雅紀把利達請出去了。哈哈哈!

果然我覺得藤本真的是嵐飯啊,這時候就開始說了『他是忍者,忍者哦。』是在說他的電影。藤本今天來的唯一優點就是一直在幫忙番宣。藤本就說他會這樣砰~砰~的就輕功跳過去了。利達『那是吊繩子做的。』哇哈哈哈!!我們也知道!

NINO雖然自己跑很慢但是很會想策略倒是真的,他建議利達往後一點有點助力來起跑。我只想說這個時候坐在後頭的飯們都超幸福的!!超近!!結果!!!!出乎意料!!!利達跑超快的!!!1分77秒這還比雅紀快啊!!原來利達才是嵐的ACE嘛~

 

接下來是CLIFF CLIMB。

 

先由嘉賓隊挑戰。說到武井桑很有錢愛買車,現在從之前的SLR換到了藍寶啊!!!天啊!!超貴的!!NINO就一直在旁邊說他很有錢!武井就說嵐也賺了不少錢啊。NINO『才沒有!我們都是以飯糰當酬勞的。』噗!!!最好是啦!!每次都聽你在電台亂說,現在又說了一次。我就說啊,如果你們酬勞是飯糰,那你們家的飯糰量可不少啊。笑

 

結果武井沒能攀頂成功,可惜了。310分結束。

 

嵐隊派出的是雅紀和青山。

現在分數只差了380分,所以只要這個環節CLEAR了就拿到400分,可以逆轉喔。雅紀『機會來了,但是我擔心的是隔壁這位一直在喊要吐了要吐了的人。』會緊張嘛~~畢竟這個岩很不簡單。

 

青山表現不錯呢,只是花了不少時間,然後雅紀應該也是因為拍戲沒休息吧,到了高難度的下巴那裡時間快到了卻沒能攀上去,感覺出他手指沒什麼力氣,然後他聽到時間到了就直接往後倒,我整個都嚇到了!!下來的動作可要小心啊!脖子會受傷啊!人家占卜師不是說你今年不能做危險動作嗎。

 

最後是KICKING SNIPER。

 

嘉賓只拿下了300分。很好!!有機會讓嵐隊逆轉勝。

 

分數只差了370分,所以這很容易逆轉勝的。翔說藤本找到了可以踢出讓瓶子倒下的的方法。原來是在給藤本做梗啦。

今天大家表現平平,只有翔潤perfect了,最後也是因為青山的那一腳PERFECT讓嵐隊獲勝了!!

 

今天武井覺得非常可惜啊,所以一定會再回來復仇。最後塚田想學藤本的梗結果………………冷場………………NINO『你趕快退出事務所啦!』哇哈哈哈!!不要這樣欺負後輩。

下週也感覺特別遊戲很有趣!!然後SMAP前輩的応援是怎麼回事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