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两天了!大期待~!

我觉得是不可能早上4点起身看ZIP的,所以这次的宣番直接转了微博的gn分享的截图。
有gn们真是美好啊~~~

今天的『ZIP!』是由潤来宣传。
潤一起做了ZIP的招牌动作真可爱!



今日座谈会主题『LIVE』
有谈到嵐去年的演唱会LIVE表演动员了116万6500人(包括到场的饭人数)。
潤对LIVE印象最大的就是控(CONCERT)了因为是可以和饭最直接交流的机会。每年的控都是珍贵的回忆。
啊啊啊!!!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被装进你们控的回忆里啊。我这辈子一定要去看一次控!
天啊,每次播放5x10控的画面我都会很感动。那是10周年最有纪念价值的控啊!!

当然也会提到番里的LIVE表演还有在24時間时在武道馆的LIVE表演。
也有讨论到每次LIVE要引用适合的歌曲让歌词可以配搭节目的氛围。大概像24時間就会需要用到一些歌曲是歌词比较可以和画面有连接性的。
所以像去年就用了『果てない空』来搭配24時間行走的部分。画面会很激励人心和感动呢。



早上7点是阿翔的宣传时间。他上了『スッキリ!!』。



然后是我早上唯一可以看的番组就是『PON!』
今天完全是潤的宣传时间所以这个也是潤上了节目。
节目上潤有分享和利达一起到巴黎去旅游时拍的照片、节目组也有为潤准备了芒果奶昔当早餐、宣传了潤的24時間的项目部分和也让潤替喜欢他的大岛桑加油!今年大岛桑真辛苦啊~~24日可是她人生重大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