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LUCKY!今早想说起了个特别早就打开NTV来看,没想到一开就是利达可爱的脸。
于是今天的ZIP是我自己的截图。

为什么站在太一桑旁边的利达感觉特别小一只呢?卡哇伊~~~
今早是利达上ZIP!来宣传他的24時間的环节。
今年利达负责两个环节。一个是教学生们画画的,还有另个就是戏剧部分。
画画的超级适合利达的呀。可是戏剧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戏剧部分看几次预告我都会很感动呢。肯定会垂泪到很惨。而且还是一大早播出啊。怎么办!!
潤也给利达的戏剧录了个VTR帮他加油。我说潤智会不会太有爱了。
这么早的番,利达还这么精神奕奕的表情可爱到翻。



结尾时播出今晚7点(日本時間)雅纪上的SP番。这个吃肉的镜头一直出现呢。利达看到雅纪这个样子也笑出来了。自己看门把特别可爱吧。
最后和大家一起做了ZIP的手势也好可爱!!!



再来因为我要上班去所以无法看直播的『スッキリ!!』。今天可是我宝贝NINO上节目呢。
感谢微博的gn分享截图!!我单看截图已经笑翻了。
赶快去下载视频来看,让我周五心情大好的笑一笑。

我的妈呀!!!看下面的图我真的笑死了。不要那么认真的表情做这么古怪的造型啦。哈哈哈

 

然后是每天必定死守的『PON!』
今天也是我的NINO上节目宣传。

之前上PON不是有看到NINO表演那个跳球的东西(不知道怎么称呼它?)还有表演魔术。
所以节目好细心的准备了一个价值昂贵的大型玩具。NINO都不知所措了。不会要他直接现场示范吧。哈哈哈
然后节目送了个上面有10个洞的瓷碗给NINO。拿来做什么的?原来可以吹出声音的。
NINO现场示范了下,成功吹出声音。好厉害!



今天也一样分享了小尼诺咪的照片。玩的很开心的小尼诺咪好可爱!!!
NINO说这个照片第一次给大家看呢。

 

NINO把朋友特地为他做的还印上他名字的扑克牌送给了PON桑(我都这么称呼他)。真是有够羡慕的~~~
播放NINO 24時間的环节看到NINO到灾区去做访问看到一个在悬崖的铜像还很大胆的走了过去给他访问(?)哈哈哈!
然后到街上也和外国人进行了访问。这是4年来24時間环节里NINO最轻松最开心的。
最后NINO坚持不做那个游戏的示范。笑死我~~~



今天早上最后一个番是利达上的『ヒルナンデス!』
因为这个番要2个小时上班族的我没办法看,所以就先截图两张分享可爱的利达笑颜。
之后再看看有没有视频截图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