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2013年『24時間テレビ』在万众期待之下展开了。
单看昨天下午在武道馆现场的群众就知道今年也是非常给力的。

开场前嵐所有门把先给今年很辛苦参与了马拉松的大岛桑加油打气!一定可以完成两天的马拉松的!



正式开场了。今年24時間テレビ的主题。这可是我们嵐一笔一画描绘出来的。NIPPON DE?



正式开场以嵐LOVE RAINBOW开始今天24小时的节目。



今年的T恤设计我们嵐的利达也参与了。今年单卖T恤凑得的善款就相当理想。这两天在武道馆现场也能捐款买T恤。嵐录制的T恤VTR还真可爱啊!



播放VTR是潤之前到练习场去和大岛桑碰面给予她鼓励。大岛桑最喜欢的潤给她加油,肯定可以熬过24小时的。


首先先来看雅纪的「ウォーターボーイズ」
是一位肢体有些残缺的小孩想完成水上表演的愿望。这次雅纪到那个小孩的家去然后也一路陪着小孩去练习了水上的表演。一直给予他支持。
现场也看到了小孩和水上表演的团队一起进行了表演。完全大成功!太厉害了!!!




这两天会不间断播出NINO的日本调查采访VTR。所以没办法得一直守在NTV台等NINO了。
第一个VTR的主题是『NIHON 和 NIPPON哪个才是日本正确的说法?』
老师说其实在更早以前有另个说法『NIFON』。哈哈!NINO这个说法很山寨。
不过原因主要来自于发音的问题,貌似PA PI PU PE PO之前是念FA FI FU FE FO。(如果你们有学日语我觉得你应该了解我在说什么)
到底NIHON 还是 NIPPON比较正确,这个话题甚至被很多学家讨论及辩论过。因为NIHON的H在日本是轻声(就是不念出声)所以NIPPON是比较好的读法。好深的含义啊~~~不过因为NIHON 和 NIPPON 都被大家运用所以已经无法争辩对错了。所以两个说法都是对的。(那这个调查是来做什么的?噗!)不过看得出NINO进行调查很欢腾呢。这个老师也很搞笑让话题很轻松的进行。就像NINO说的,这是可以轻松对待的环节。
另个老师的调查是『NIPPON(日本)到底几岁?』
NINO认为最少也有2013的一半年数。其实NIHON是在701年才开始有这个说法的。好神奇哦!所以才能够701年到现在是1312年了。
下一段片段出来会有NINO各种以前日本人的头毛造型喔。请期待!



看到这里已经过了2个小时了。天啊,好累!
不过为了利达的drama,我要撑下去。
接着利达和剧里的主要演员站在台上一起等待「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的播出了。



利达剧的部分我全部都有截图,可是真的实在太多了。还是部分截图来分享。
剧我就不剧透了。大家和我一起等待中字视频出来吧。
剧真的很感动,很催泪。我虽然很多部分没看懂可是单看画面我就哭了两次。
(把图拼起来竟然拼出一个洞,大家别介意。大概我累了。)




在一阵悲伤中后,忽然转换心情来看看嵐VS関ジャニ∞ 生で完全決着!真夏の決闘しやがれSP』
关八出现绝对是热闹的不得了!
今天是嵐对决关八。又是一样的企图,就是把节目变成闘しやがれ。哈哈哈!



本来闘八还下跪想要再一次对决可是没办法喔,时间现在是要交给我们NINO了。
马上先来插播NINO的日本调查VTR。这次是要来调查日本在以前(昭和时代前之类的)男人们的发型。
很有趣!因为我们NINO要来COSPLAY了。哈哈哈!超级可爱的!!
第二个造型我直接笑喷。这样的VTR就只能交给我们NINO了。



已经接近11点(日本半夜)的时间,插播了阿翔的日本の元気を探す!ダーツの旅的全国1億人インタビュ』
阿翔出这样的外景绝对是超级开心的。又有的吃又有的拿。哈哈哈



最后我撑到了007的部分时已经快累翻了。只看了前面的部分。之后等视频吧。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