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和自己说我这老骨头就别蹲直播了。可是啊。。。每次都失败。我还是蹲了。
太累了!!直接坐在电脑前看了将近24个小时的直播真的会累翻。
昨晚我也是直接看完直播倒头就睡了。
明年我绝对不看直播。绝对(?)

延续昨天的直播截图分享。25日的节目太赞了!不分享不行啊!

一大早,7点半开始是我们雅纪的「日本人18万人が命を落とした戦場 生涯をかけて守った友との約束」
这个环节介绍一名经历过战争时期的军人经历了26年,实现了约束不断持续着把当时的战友们的骨灰拾回来。
VTR环节结束,回到现场时,这位军人站在了舞台上,当时一个战友的家属也出现在台上感激军人。
阿翔在看VTR时透过小窗口已经流泪了。我眼眶也都泛泪了。才一大早啊,天啊!!我前一个晚上因为利达的剧都哭了,眼睛还肿呢。



在进行利达的采访环节前,先让NINO来和富士山攀爬队伍的连线。小窗口里的NINO一早就好有精神呢!



轮到利达到日本各地去进行飞镖采访的环节!「ダーツの旅的全国1億人インタビュ」
利达这次采访了很多乡村地区的人民。有趣的和当地的居民提问『ニッポンって……?(说起日本……?)』
这位爷爷好可爱,问利达是不是来推销的。啊哈哈哈!他是嵐啊爷爷(爷爷不懂啦)!爷爷说着说着直接和利达说的地方语言,利达完全听不懂可是还装一脸懂的样子超级可爱的。噗!爷爷说想起日本就想到每个季节都可以吃到不一样的美味(不一样的季节收成不一样)。然后利达问爷爷那黄瓜对爷爷是?爷爷的回答太有趣了!!『黄瓜、茄子、全部都是蔬菜!』噗!!!不是问废话嘛利达。哈哈哈

竟然有阿姨喊出了『大野君!』这次24時間,我发现好多人喜欢利达哦!我也很喜欢 阿姨说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阿姨,如果是梦就是最美的梦。我多想要利达在我梦里出现啊。哈哈哈
阿姨请利达吃她刚摘的番茄。利达吃那个番茄的时候喊出『好吃』笑乐了我们阿姨。阿姨你一直抓着利达的手也太幸福了吧!!还说自己死而无憾了。有没有这么严重?!?不过我懂!要是这辈子我可以看到全部5人我要死而无憾了(已经看到一名了)。阿姨觉得日本对她就是方言。对!其实道地自己的语言是最棒的!
阿姨赶快叫了另个阿姨来,那位阿姨很兴奋的一直说『今晚睡不着了、不洗手了』(因为握了利达的手。要我也不洗了。这辈子都不洗。噗。)然后阿姨还说要去看他们本人得花5、6000YEN!阿姨,你们才5、6000啊,我可是好几十万YEN才能看到啊。

然后到了个有桃子的地方看到一个大叔,奶奶主动给利达桃子尝尝看。利达你的反应永远只有『好吃!』。问奶奶认识嵐吗?奶奶还很自信的说『认识!』然后利达说『我是嵐哦』然后奶奶还不可置信的回答『诶?』奶奶你也太没眼见了,反应太伤人了啦。哈哈。嵐啊!他是嵐的利达啊!!

来到个钓香鱼的地方(什么是香鱼?)大叔立刻喊『利达!』好厉害啊!!你们不愧是国民偶像啊!大叔惊呼的要跟利达握手。他很兴奋的说要是给他老伴(老婆)知道,她一定说『是你在做梦吧!』哈哈哈!确实会有这样的错觉。然后另位大叔要打电话给女儿告诉她,然后把电话交给利达让们说话。mana酱你太幸福了!要我就晕倒了!竟然可以和嵐团员说电话!



利达到了一间学校去碰上了摔跤队的学生还和“日本第一”的摔跤小学生比较了下。利达还说自己绝对不会输。结果残念~~~利达还一直说『痛い、痛い、痛い、痛い……』我笑翻了。对方一直说是日本第一。利达就是『知道了你是日本第一。』哈哈哈!我说现在小朋友怎么这么会说话啊!!问他们日本是?他们竟然可以回答出空气很清新之类的。哇哇~~~~
好喜欢这样的环节,因为可以更加了解日本道地乡村的情形。
怎么办利达萌翻了!!我不会就这么又要变心了吧。(反正是团饭没差。哈哈哈)



陆续环节间都会参杂了10项铁人挑战的环节。由阿翔做连线,这个时候阿翔跑到了国立去做连线。



接着在NINO的第三次日本调查采访VTR播放前,NINO也阅读了给大岛桑加油打气的信件。日本人真的都好会画画呢。
每张的应援信件都是可爱的插图。(也可能他们只选出比较有特色的因为实在太多了)



终于要播放第三次的调查采访VTR。
说真的,我宝贝NINO的VTR每次都穿插在环节间我根本无法离开我的电脑否则就错过的。所以我真的就这么坐在电脑前整整24小时了。
这次主题是调查日本各地出现的新奇景象。有留意到第三个图吗?太阳出来时在这个角度看过去和那个大海里的岩石看起来就像是蛋糕上的蜡烛吧?
然后在另一个地方看到某个岩石出现恐龙似的样子。最后NINO还为此道歉了。好像是说这根本是硬拗的景象。哈哈哈!



最近让嵐代言的NISSAN DAYZ真是打CM打很凶。当然这次24時間绝对也是赞助之一。潤到了横滨的场所去为接过NISSAN赠送给24時間出外景用的NISSAN DAYZ钥匙。那钥匙还真是大支啊!哈哈哈~

然后翔迅速又回到了武道馆现场去进串场的图片拼凑环节。这个也相当厉害呢!由女谐星们(他们不叫谐星,就芸艺之类的)来负责把这次24時間期间拍下来的图片全部拼凑出一副画。到底是什么画呢?最结尾会公布哦。啊啊啊啊~~~SA的画面好美好喔!每次看到樱相我截图特别快。哈哈哈



下午时间交给AKB48的环节和表演我就不截图了。不过当然嵐没有离开过舞台。在AKB48表演时他们也一直在小窗口那里很欢腾的应援。
我最喜欢看他们在小窗口里的表情了。很真实很不拘谨的。

下午再次播放一次日本调查采访!GO!
这个环节播出的是NINO到那个很多外国人居住的千叶县和外国人进行采访。问的当然是外国人对于日本的想法。
有访问到澳大利亚、加拿大、菲律宾、印度、泰国等的外国人。澳大利亚的外国人说日本人好正直,钱包丢了绝对会被送回来。真的!除了日本以外其他地方很难找到这么正直的人了。NINO说他曾经弄丢护照也被送回来了。
问了菲律宾的阿姨,竟然已经来日本20年了而且还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阿姨很喜欢日本的寿司,我也喜欢!当然阿姨也说日本男人很压撒西(温柔贴心)。阿姨还说NINO本人比电视上还帅。如果电视里都这么帅了,本人不是帅爆!NINO自己还说『本人更帅。那上电视不是对我很不利。』真是的!也谦虚点嘛。呵呵。。。总之你电视上和本人都是帅到爆的!



最可爱的是问到印度的朋友说他吃过日本的咖喱没?对方说日本咖喱不好吃。NINO就懊恼说『果然如此』。不会啦,我觉得各有特色啦!印度咖喱香料很重,日本咖喱很温顺。呵呵。在经营不动产的外国人有说到日本很厉害在分类垃圾而且分的很仔细。还有英文的指示仔细列表出来给他们。还有在不动产最重要的就是印章,只有日本和韩国在用。不过外国人觉得签名比较安全,印章很容易被伪造。我也这么认为呢!

接着到了一间进口外国食品的店。遇到的老板都好热情,然后还有个客人在那里跟着老板一起和NINO哈拉,NINO不知道是客人还吓了一跳。来自巴基斯坦的客人觉得日本人怎么都这么亲切呢。说到刚来日本时他拿着地址问人,那个人竟然把他带到了地址上的住所。真的!!!我在日本旅游时,迷路了问人,那个日本人也直接带我到了我要去的地方。你们真的是太亲切了!!!这位先生说如果可以把日本人和东西带回去,他会想带日本精神回去!哇!!简直就是日本代言人啊!!

接着到了一家泰国杂货店的同胞还请NINO喝了看起来里头全都是花种子的饮料。觉得很不可思议,NINO的表情可爱到爆了!!对方立刻说『请你喝。』然后NINO回答『可以吗?我好高兴啊~~~~』(是很害怕的说)哈哈哈!问妈妈说如果可以把样东西带回泰国她会带什么,然后坐在旁边的爸爸自己吐槽说『男人?』哈哈哈!!!NINO都无奈了。每次的日本调查是我唯一觉得热闹有趣的。其他环节都好沉重好催泪。



我的妈呀!去哪里找节目可以邀请我们嵐上现场去担任串场呢!!!串场歌曲是『LOVE SO SWEET』
每次利达和潤都给我搞暧昧搞甜蜜!!太赞了我们嵐的现场表演!!!绝对每次都是一等的,就如办演唱会一样的尽力。



陆续也会看到门把们给大岛桑的加油打气。帅翻!



接着又到了我另个最最最期待的环节,由利达负责的「被災地の子どもたちと大野智 魔法のキャンバスに描くふるさとの海」
利达到了一间灾区的小学去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魔法式的绘画。请来了一名很有名的魔法绘画师。在绘画师进行绘画时,利达和学生们在黑暗里期待着。期待的是之后模仿的发生。当绘画师把金粉撒上了用特别颜料来绘画的画时,出现了!!利达的绘画像!すごい!!!



接着换利达上场。哈哈哈!出现了!!可怕的绘画像!哈哈哈~这次的企划是要和灾区小学生们一起完成一幅画来让在灾区中深受影响的小学生们重新展开笑容。加油!!!!



现场就要来进行绘画了,绘画注意是『ふるさとの海』。他们一次都没有练习过,只是有讨论个别负责的部分。绘画期间,我就看到了利达负责的是一艘船的部分。最后终于在期待下大家一起往那幅画撒上了金粉!出现了!!!一艘飘泊在大海中的船!旁边还有美丽璀璨的烟火。实在是我看过最美的画了!!每次看利达画画,我的心就会悸动。太有才能的利达了!!!



我告诉你们!!接下来的环节笑死我了!!!是嵐进行的DANCEEEEEEEING ARASHI环节!就是高校生舞蹈比赛。
阿翔出的外景去采访各队学生。阿翔装扮是B BOY吗?可爱死了!!然后还应了要求学了高校生的舞蹈被赞赏时他得瑟的说『怎么说我也当了Jr好段时间嘛。』噗!!好啦。知道你厉害啦。



马上在现场进行高校生舞蹈比赛!
这段我被介绍出场的三个抽风三兄弟笑死了!!!真的会笑到晕倒那种。我绝对没有停止狂笑。你们那是什么鬼舞蹈啊!!!
潤智负责采访学生们。把热场的部分交给抽风三兄弟。
微博上还有gn说『怎么投选选项里没有抽风三兄弟』呢?哈哈哈哈!!!!



你们懂吧?这就是抽风三兄弟。×狂笑中×



当然我们帅气的嵐也要来展示一下他们的舞蹈和魅力了。嵐的舞曲无话可说的赞!!!我给你们点赞 x 一万八千次!!!(为什么是这个号码?随便啦!)表演的曲目包括了『FACE DOWN』、『CRAZY MOON』(竟然有gn翻译成疯月。呵呵)、『MONSTER』!!最后『MONSTER』还和全部的高校参赛者一起表演。好赞哦!!!!!



话说。。。这次24時間串连的好让人心脏不能承受。欢腾之后是铁人10项串场然后立刻进行阿翔的「あの日歌えなかった卒業の合唱今日新たなる旅立ちの歌」我才刚笑翻,立刻就要抽纸巾擦眼泪了。先是播放了要和阿翔一起演出的去毕业生们学校的VTR。看到阿翔和毕业生们一起练习的画面。阿翔负责钢琴的部分,学生们会一起大合唱。



现场就来演唱这首毕业歌曲。我的妈呀!!这首歌绝对催泪 x 100%。明明我也没听懂歌词可是我却哭的稀里哗啦的。太感人了啦!!!!
结束后,毕业代表生还念了给他准备的感谢信件。我的妈呀!我快哭晕了啦。
(小插曲:24時間结束之后,阿翔回到后台哭了。说自己没有把练习时的实力发挥出来,害学生们表现不好。拜托啦阿翔!!要是这个演出还不完美,我的眼泪不是白流了吗?绝对是你太要求了啦!!不要哭啦。看你哭我都哭了)




感性的过后就是比较轻松的了。轮到最后一次播放的日本调查采访VTR!这次VTR绝对笑翻。
NINO亲自到了一些日本名所去。第一个先去了铺满沙的地区。那里好厉害!!当地用了沙在地面上弄出了铜钱的样子。



接着到了一个很有名的火车站?名字好像是叫大迷糊 / 大痴呆?然后让NINO来段大迷糊。NINO说『大迷糊没办法,来个小迷糊吧』
他就故意把鞋子落下了。『啊!』很白痴的又走回去穿起鞋子。我笑喷了啦!!!哈哈哈!!
接着到了一座山上,看到了个景象!是位于在悬崖旁的『小便铜像』。还很幸运的碰到了创作小便铜像的人。创作者是以他的儿子小时候的样子雕塑出这个铜像,也看到了那个铜像的原始人。儿子已经长大了(都经历了45年了呢)。儿子都50岁了。
这次最大的企划是要让这个45年来没小便的『小便铜像』把憋了45年的尿一次撒出来。哈哈哈哈!!制作组就准备了大量的水和喷射的器材来让铜像尽情小便!!哈哈哈!!!憋了45年的量好可怕(误)!!哈哈哈。铜像制作人说至少现在可以一年小便一次了。噗!!!



为悼念去年11月逝世的森光子さん,嵐和大前辈东山纪之一起演唱了献给这位生前非常受大家敬仰的演员前辈。画面里出现了东山前辈和森光子さん的合影。我的妈呀!又是来催泪的歌曲。



到了傍晚時間,终于等了好久潤的环节『心をひとつに刻むタップダンス』要出现了。
潤即将和耳朵受损的孩子们一起来挑战踢踏舞。其实大家都知道耳朵无法聆听的人要完成这么有节奏的表演是很困难的。
VTR里,潤到失聪学校去拜访了孩子们,用了手语和大家打招呼(潤好用心啊)。也请来了非常有名的踢踏舞老师HIDEBOHさん来协助。
看画面知道原来是需要运用到银幕上出现的拍子画面才能让孩子们跟着一起数拍子。



踢踏舞表演里也夹杂了SOLO的部分,由两位孩子来进行。太难了、太难了!!!



潤为了这些孩子努力学习起来了一段手语,是他要为孩子们鼓励打气而准备的话。看这里时我又泪崩了。



终于要站上挑战的舞台了。HIDEBOHさん也到场去支持了。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完美!!!这段表演除了完美没别的话语可以形容了!!
就连HIDEBOHさん都感动的哭了。



孩子们给潤的信件让潤哭了。斗S的潤哭了!!!这怎么能忍啊!!我哭的更厉害了。潤,太感谢你让孩子们完成了梦想~~~~



节目即将接近尾声,我们嵐说了一句给今年节目的感想。去年是个别写了信件在台上念出来,全部现场的人都哭了。
哦天!这里我也是感动的不得了!!!感谢利达今年辛劳的设计出了这款T恤!!



最后我们嵐再次表演了『WILD AT HEART』。



这个时候大岛さん已经离武道馆不远了。大概是2公里多的距离。会不会在节目尾声前回到现场呢?

最后公布女谐星们拼凑出来的画面。你们绝对会惊呼的!!我真的很不敢相信这副画真的是以收集来的照片拼凑起来的。大岛さん加油!坚持啊!!不要放弃!!!!



虽然没有在节目的时间内完成,可是大家都不离开,坚持等着大岛さん完成24小时的马拉松。
大岛さん,你辛苦了!!!!!终于完成了!!!最后潤也和大岛さん握手表示他的鼓励。

嵐第四次参与的『24時間テレビ』完美落幕了!凑款的金额也相当可观呢。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大家辛苦了。赶快回去休息睡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