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新闻播放了阿翔和雅纪(OMG!我最爱的SA!)的最新日立CM拍摄影片。
其实就是为了冰箱拍摄的CM。概念是要说从日立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就如新鲜从海上钓的一样。
雅纪好可怜,被小偷阿翔偷去了辛苦钓上来的鱼(做成的生鱼片)。

看了CM影片我笑了。不过官网上还没上CM片段。稍后再来分享。
官网上处处可见SA的映像,我都发疯了!!太美好了!!我的SA啊~~



感谢微博上的gn分享的拍摄截图。先来上截图部分。
我是还没时间看今早的新闻。

 

两个人出现在拍摄现场的样子都好礼貌好可爱。阿翔的服装可爱!怎么会穿这样也这么适合啊。

广告拍摄部分也是可爱的呢!海上背景当然是P上去的,所以他们背后是那个青色的屏幕。

 

哈哈哈!阿翔太顽皮的感觉了。然后雅纪好辛苦啊,还被鱼PIA了脸一下。
知道阿翔在想什么吗?就是准备要伸出魔爪来偷雅纪的鱼了。

期待CM正式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