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期我没有看直播所以是之后才截到这些图的。
话说这次VS番组,9岁时和利达一起参演《怪物君》的濱田龍臣为新剧来宣番。
这期我不打算截图分享,就只是把我喜欢的萌点抓出来。这期萌点是利达!

第一个项目玩BOUND HOCKEY时,阿翔就问濱田君是不是变声了。何止变声啊,当年9岁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呢。
阿翔起哄让怪物君先生过去和濱田君站一起。天音桑也起哄让他们背对背比较身高。
利达,这小小的身板加高度好萌喔!对方比你高出一点了。
哈哈哈!然后怪物君先生还对比自己高的濱田君说了『加油』。呵呵
回到嵐门把身边坐下时,还被NINO和潤推了一下稍微吐槽。
你们末子太欺负利达了哦。 利达害羞的笑颜秒杀!!








轮到嵐上场,利达今天竟然站主要射门位置。CAPTAIN今天是什么战略?他的回答是『松木』(就是PLUS ONE嘉宾)。怎么说这么无厘头的话也可以萌到我呢?最近我太容易被利达萌到了。NINO我对不起你!!!呵呵





然后聊之前去松木桑家吃鰻魚,你看我们利达整个人就活了起来。超级多话了。这期算是开场就说好多话的一期了。有时候利达可以一整个番说不到几秒的话呢。噗!

還重複的說要結束後再去一次。大家都聽到了喲。呵呵




笑颜满分!!!

利达吐槽松木桑太可爱了!利达说松木桑太厉害了,前一秒还很HIGH,然后下一秒就变回作战状态,可是传球却很无力。哈哈哈!
这里利达整个跳起来所以没办法截图,最后截的也不清晰。晕。



然后喊『SHOT GUN DISK』怎么会这么可爱啊!!!牙白牙白!!
我觉得以前我是被利达的声音萌到,最近是整个人都萌到了。
NINO!!!我没有变心,我真的没有变心。噗!



然后好久没玩的SHOTGUN DISK,我们利达是担任射击手。听雅纪说战略的利达也可爱。
不过这段可爱的是雅纪所以例外加了雅纪这个部分进来。
问雅纪有什么作战计划,雅纪说要坐前面一点。这样从那个角度可以直接射到绫野酱。哇哈哈哈!然后#SA#魂被勾出来,因为阿翔立刻就回答『呀没爹!这样会少個番組的飯喔。』你们太可爱了啦!!







决定要专心看番组的我,于是不要再陆续更新这篇了。最后上我的本命!这次NINO的传球好强!没有MISS的,基本上他传的都到了阿翔和潤那里的位置,没有偏掉的迹象。赞!!被天音桑赞赏了,很得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