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アニキゲスト』單元,今天首次迎來新企劃。還開放在節目結束前線上投票方式。之後五人要出外景了!已經決定了五人一起到熊本去出外景!亞達!!!

新企劃power up shiyagare的『思考型嵐』第一集說實在。。。我對嘉賓Cream Stew的生活內容沒什麼興趣也。怎麼說。。。其實以前アニキゲスト也是了解大哥們的事,可是這次新企劃真的有些無聊。

說到嘉賓的生活中的服飾之類的,潤穿了嘉賓的服裝,怎麼說呢。。。就服裝好怪,可是潤穿什麼都好看。

坐下來訪問嘉賓,這次座位排列有變動。我們竹馬坐在一起了。我今晚竟然截了好多竹馬的圖!雅紀表情好豐富!

另外雅紀旁邊就是潤,然後潤和利達坐在一起。啊~~潤智也是我最近蠻喜歡的CP。那。。。阿翔呢?

阿翔就是一個可憐。每次只要是嵐的節目,他就負責主持,所以站主持位置。一個人站那裡會覺得寂寞嗎?話說。。。番組中啊,NINO你的內八腳坐姿太印人注意了吧!!整段訪問你就呈現內八呢。好少女的坐姿。

後來換NINO上去主持了。其實內容我沒在看,因為有點無聊所以就只截圖了。

因為NINO上主持台,所以和阿翔換位置,於是阿翔坐在了NINO原本的位置,就是雅紀身邊所以還好還是讓我截到櫻相的圖了。笑顏塞勾呐!!

嵐進行討論是為了要在節目上表演兩首歌曲。就為兩首歌曲需要這麼嚴肅嗎?哈哈哈!在樂屋裡的座位就有些不一樣,通常是雅紀和潤坐一邊,雅紀面對的是NINO。因為雅紀為兩首歌曲很嚴肅的考慮,我發現NINO忍不住一直在偷笑。只有雅紀才能讓NINO這麼偷笑呢。

LIVE的第一首歌曲是『感谢カンゲキ雨岚』。我好愛的一首歌!是很ARASHI的代表歌曲(說什麼啦!)。總之就是很喜歡嵐唱這首歌曲。2000年的代表歌曲呢。然後演唱當中也播放了之前節目的畫面,好讓人懷念,尤其是雅紀和潤光頭乾杯的畫面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對了,民那穿白色服裝也是好看的爆炸!

第二首歌曲是我近期大愛的『ENDLESS GAME』。舞蹈是NO 1的我最愛!!!歌曲分配部分很複雜可是好好聽!舞台也太精緻了吧!好喜歡好喜歡!!

我只能說。。。只有在表演LIVE時我有注意看,其他部分其實都直接省略掉。怎麼辦!之後的番組看不看直播呢?好糾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