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時間配合的了看直播了,於是快速衝回家去死守直播。好久沒寫篇主題是我本命的,於是今天主要眼睛都在NINO身上。

今天嵐的主題顏色是黃色。今天NINO的服裝實在是萌翻了!!微博上的gn說NINO的衣服圖案其實是足球,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只注意到衣服鬆鬆垮垮的很適合NINO。

今天要挑戰的嘉賓是嵐的前輩V6的森田剛。嵐在出道前可是有幫V6伴過舞哦。剛桑留那個鬍子太帥氣了!

PINBALL RUNNER,其實我有點期待NINO上場去跑,不過今天是很久沒跑的雅紀。今天NINO很安靜,沒和前輩有多少互動,有點可惜。倒是雅紀和健桑比較熟悉的感覺。然後利達也是比較活潑一點。

這次森田前輩難得第一次上節目,訪問了V6的利達。他竟然完全沒有森田前輩和後輩說過話的印象。我們家利達說他進JE時,森田前輩已經進來三年了,是大前輩啊!不過V6合宿時,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跟著他們一起合宿。哈哈哈!然後森田前輩很意外的當時他們有在一起吃飯。還說他和利達感情最好。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和沒說過話的人感情最好嘛!原來前輩這麼酷的呀。

不過我意外雅紀真的和TOKIO的MATSUNI很要好啊!!竟然和他去唱K然後森田桑也在。兩個人還為大前輩服務倒酒。忽然森田桑記憶慢慢回來了。你是有多老啊,竟然什麼都不記得?哈哈哈!

ROLLING COIN TOWER的環節,NINO和雅紀站一起,好萌哦兩位!可能是今天服裝可愛所以表情也自然跟著可愛了呢。你說這傢伙怎麼可能30歲啦!

天音桑問森田桑是不是要在ROLLING COIN TOWER扳回一城,森田桑說因為之前那個環節被雅紀超前了,所以說要留意雅紀。糟糕了!被定位了。然後雅紀很懊惱自己超越前輩所以一直想避開面對前輩的視線,可是NINO很惡魔的一直把雅紀轉回頭看前輩。哈哈哈!

話說V6的利達給森田桑發短訊,森田桑絕對會立刻回复。這是身為V6利達的好處吧。問嵐彼此間會發短訊嗎?大家竟然是用群發聊天的!!感情好好哦!!這樣大家都能看到,一起聊。不過自家利達倒是沒發過短訊給門把。利達好酷:『我也沒什麼想說的。』哈哈哈哈!!我們家利達就是這樣啊。之前他也說過,門把間不會刻意私下發短訊因為如果發短訊感覺對方一定出了什麼事。私下保持點距離是好的。

還是想把利達的部分截圖分享。ROLLING COIN部分,利達竟然在這麼快的時間就殘念了~~~我都嚇到了。才第幾圈來著?

今天為什麼NINO沒有吐槽利達呢?我很意外。

看在利達很誠心的和嘉賓的妹妹道歉那就原諒你吧。哈哈哈!

CLIFF CLIMB環節,利達要來挑戰台場下巴了。是第一次挑戰吧?

這裡殘念,我的直播網卡住了,待我回去看時已經看到利達懸掛在台場下巴那裡了。利達有按到那個50分哦,只是後來就沒能爬上去拿下PERFECT了。

話說利達一直說『無理吶~』(不行了)超級可愛的!他堅持要用腳來按台場下巴的那個50分。這次竟然給他按到了太好了!!

這個角度利達特別可愛。

竟然會先進行KORO KORO VIKING也就是說最後一個環節一定是KICKING SNIPER。今天是潤站守主要橘色區。

先問NINO有沒有問題,因為現在是落後中喔。NINO說只要不掉進洞裡就沒事。絕對沒事的!你們很少在粉紅色和青色區失誤的。

因為嵐的分數落後,所以潤很自信的說要拿下230分。

NINO站粉紅色區,和利達搭檔。今天SA站綠色區。

潤今天太厲害了!!!連搭檔他的PLUS ONE都不能不佩服他,兩位完全是陪襯的。不過配合這麼好也有功勞的。

因為潤太厲害了,所以結束遊戲後NINO喊很大聲:『好厲害啊J!』 你這個弟控就只在乎潤,PLUS ONE也配合的不錯啦。不過這次潤說到做到,即使有負分的格子還是難不了他。他自己倒是驚訝自己做到了。哈哈哈~

看潤被NINO稱讚多開心啊!我這個#末子#魂被勾出來了。

最後環節是KICKING SNIPER!

最後KICKER是NINO哦~

NINO今天表情太犯規了啦!!萌萌萌萌!!最後那一腳還蠻厲害的!今天阿翔不夠給力哦。

因為今天你很萌,所以分數怎麼樣都沒關係。哈哈哈!

你看那衣服穿在NINO身上是不是太鬆垮了點呢?你太瘦了啦!!

今天NINO對於PLUS ONE沒攻下任何分數他也沒吐槽。只在旁邊賣萌的露出可愛表情。好吧,看在你實在太可愛了,我原諒你。(你誰啊你!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