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來了!!10月21日發行確定!

這次專輯有三個版本。阿姨真是越來越會懂得打劫我們的財布了。

新專輯『Japonism』初回會有DVD(看來應該就是PV+MAKING)、よいとこ盤有兩張CD、通常盤也有兩張CD收錄「ふるさと」在內四首BONUS TRACK。

來看一下J家官網的訊息,看看三個版本的差別。

初回盤:全16曲歌曲(8首新歌+5首SOLO+前兩張的單曲SAKURA和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一首主打歌曲還未定)+DVD就是主打歌的PV和MAKING。

よいとこ盤:全16首歌曲(初回同)+裏TALK還有一首BONUS曲(翻唱前輩的歌曲)

通常盤:全16首歌曲外加4首BONUS(包含ふるさと【故郷】之嵐學校歌)。

不過壞消息(至少對於我)就是沒有收錄最新單曲「愛を叫べ」!!這樣不是一年的歌曲在這張專輯不完整了嗎??可惡的阿姨!!

最後是價格!全部訂就是超過1萬日幣。

大家可以上AMAZON去預訂。

妮可已經all了……

 

【2015年9月18日更新專輯表紙和曲目】

專輯表紙這次走的是和服風格!!非常有日本魂的feel!

初回超級嚴肅的樣子!我說相葉雅紀你和利達一樣黑了。不過天然的和服好好看啊!!

よいとう盤

通常盤

再來是曲目!五子的solo我單看雅紀的solo曲名就覺得很歡樂!期待live上他的演出。

還有NINO的「music」讓人無法理解歌曲風格所以更期待。

主打歌確定是「心の空」

再來是我最在意的通常盤要收錄的4首以前未收錄的歌曲。但是我除了「ふるさと」以外其他歌根本沒聽過。

可能是我知識淺薄。有人知道是之前在什麼場合唱過的可以指教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