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就這樣過去一半。今天也是我們嵐結成出道16年紀念日!怎麼都那麼剛好上個月潤的就是他生日,今天翔的就是在出道日。

不知道大家知道kohaku的意思嗎?妮可小百科好久不見。kohaku=紅白。我說主播紅白過後就開始想好年底的專輯曲子?這也太快速了吧?這次詞的部分翔參與了!就是專輯當中的歌曲「心の空」kokoro no sora(哇!你心中裝了一片天?好強!)和布袋さん的合作真的很讓人期待。不懂翔先生wiz松本的意思。噗!連日語版本也是這樣?經我大親友解釋……是with啊主播!!你英語不是很好嗎!!??自我感覺良好的主播好可愛!!還自我陶醉了起來。原因是第一次用視訊?真是可愛。我也覺得你也太落伍了。哈哈哈!(不是我黑他,因為他自己也這麼說)

真的邁入9月就是嵐啟動奔跑的時期了!從9月要一直忙到年末!請嵐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