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結成十五週年了~!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自從飯上嵐以後,發現好多日期要記。不過大家不記得也沒關係。反正妮可負責提醒各位。笑)

來臨的週五和週六就是嵐前往夏威夷舉辦結成15週年的慶賀控!再次強調,妮可好羨慕可以有おかね前往的飯啊!!妮可把財布鎖緊了,準備年底LIVE TOUR才豁出去。哈哈!目前已經蠻確定的是會前往大阪和東京場,所以有準備也前往的飯可以約一約當地吃飯哦。嘻嘻。

再次希望大家留言讓本文可以登上熱門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個已經出道15年的五個男人哦!

當年會出道真的可以算是奇蹟?當時有三位メンーバ,利達、翔和NINO是準備想要退出Jr.、雅紀是最後一分鐘的被社長點名到夏威夷出道,只有潤是比較確定知道要出道。

所以說我真的認為這個團可以順利出道真是天降福分給嵐飯。

社長選了一個メンーバ當時都認為不是很帥氣的團名(因為當時所有前輩的團名都是英文字,只有嵐是漢字),但是他們應該沒想到吧……十幾年後身為這個意思為暴風雨的團體『嵐』真的成為了如狂風暴雨般席捲全日本(還有海外地區)的國民天團!

我還想感謝YOU社長呢。這個團名選的實在是太好了!!多符合現在這非一般的人氣啊。

話說我有幾位日本朋友雖然都不是嵐飯,但是只要我提及ARASHI,他們都知道嵐是誰哦!(絕對不是我影響的,不過有試圖在引誘他們入坑就是了。好東西要分享嘛。但是也擔心越來越多情敵?噗!開玩笑的。)

一直都為自己身為嵐飯而感到幸福和驕傲……

因為我們的偶像即使人氣再高也不會因此高傲,反而在每週番組中都竭盡所能的搞笑,不計形像。

因為我們的偶像即使經過了15年(認識超過15年)還是依舊感情那麼好,從不吵架,相親相愛,比家人還要像家人。

因為我們的偶像很懂得飯想要的是什麼,每週都盡情的放閃放粉紅,深怕我們不戴墨鏡看番組。(身為CP飯的我很幸福~~你們怎麼說?)

因為我們的偶像雖然已是30代卻讓人有錯覺以為他們今年只有18歲。每週分享番的我,應該最常用的詞就是かわいい了吧~

因為我們的偶像很貼心,每年都會想盡方式讓觀看控的幾十萬人感到幸福滿滿,即使票再貴也還是願意豁出去。

因為我們的偶像是…………『嵐』

謝謝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15年來辛苦耕耘。

接下來的20年、30年、40年、更多更多年會一直有嵐飯陪在你們身邊。

9月19和20日的『BLAST in HAWAII』夏威夷控要加油!我相信絕對會是讓嵐飯幸福爆表的兩天!請J家一定絕對勢必要出DVD,讓無法前往的嵐飯也能一同感受現場的幸福哦!

最後嵐飯絕對都知道的公式:嵐、多一不可、少一也不行!5+1=0、5-1=0

 

P.S:這次剛好碰上妮可出差,於是這個系列的圖我會等到到11月3日嵐正式出道15週年才來送上。

還有雖然沒什麼關係,但是一年前的這天,我選擇在這個日子搬遷到痞客邦也太適當了!山風家也1歲了。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有大家的喜愛,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夏威夷 15週年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