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のMOVING STAGE擔當,松本潤31歲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原創畫圖: vivian

Happy Birthday ヒリヒリJ!

身為弟控團的飯之一,當然也請求所有嵐飯今天在此生日賀文裡留言祝福我們最可愛的潤弟弟生日快樂喲。

pic via internet(如有不妥,請麻煩通知。我會立刻撤掉)

松本潤……

潤くん,利達和雅紀的松潤、阿翔時而的松潤時而的松本君、NINO的潤くん(以前) & J(現在),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澤天慎這個角色。

《ごくせん》讓我第一次認識松本潤。那是2002年的時候。《花より男子》讓我更加淪陷於潤!因為潤認識了嵐,因為潤喜歡上嵐。

和慎君角色很相似,潤的外表就是帥帥的、酷酷的、濃眉大眼。對於所有事情,包括唱歌、LIVE、演戲、主持,都有他一定的標準。在這麼酷帥到人見人愛的低下性格卻是非常的溫柔,非常的貼心。身為團內的老么,不難發現他會不知覺的和其他四位哥哥撒嬌,尤其在控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很懂得給飯撒的貼在門把身邊撒嬌。尤其是弟控NINO,更是不難發現NINO有多寵溺這個弟弟。如NINO在《嵐にしやがれ》外景時說的,潤就是Jさん!沒有別的稱呼了。嘻嘻

喜歡潤くん不單單是因為潤很酷很帥,也很喜歡潤不顧形象的在番組奮力搞笑。只要是門把丟出來的梗,每次都是完美的接招搞笑。

就是好喜歡這樣的潤くん!(我其實也是弟控,因為潤真的比我小哦雖然只是幾天時間)

2014年的潤くん……

從去年演出映畫《陽だまりの彼女》開始就一路被潤萌到不行。浩介君和女主的設定實在是甜蜜到不行!

年初演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簡直是給潤帶來更大的人氣和完美形象。雖然劇中有些破格的演出各種幻想,但是也因為他的專情他的痴心讓女生們都充滿了希望,尤其是紫擔的米娜。

除了戲劇以外,潤在《VS嵐》番組也依舊繼續進攻,繼續ヒリヒリ。印象讓我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和利達攀岩的那期番組、還有在KORO KORO VIKING時把金色球送給PERFUME的STAR!雖然每次門把都會因為潤的慷慨而冒汗,但是就是這樣的潤才是我們認識的溫柔男啊!

土曜日的定番《嵐にしやがれ》開始走外景密會企劃後,也好多次看到潤在番組表現廚藝。這麼帥的男人,這麼溫柔的男人,還做的一手的好料理,老天爺真的有在公平嗎?簡直就是100%完美男人了啊!

今年年初戲劇之後雖然就沒有其他演出,但是剛好也讓我們演唱會監控有時間好好來為9月夏威夷和年底LIVE TOUR做準備。去年為飯準備的FUNKY在LOVE TOUR時讓嵐和飯有非常好的互動,就不知道今年會為出道15週年帶來怎樣的新穎企劃呢?今年真的也好期待哦!

這年最主要對潤的愛源源不斷的加深就是在嵐學上看到你可愛的SHAKE IT動作!!當時只有一個感想,潤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給潤くん滿滿的祝福……

首先,因為潤和雅紀一樣有嚴重的花粉症,所以每到櫻花季就會發現潤鼻子過敏的好嚴重,但即使如此還是無論再辛苦也得繼續上番組繼續工作,每次看到他這樣就會好心疼他(畢竟我再強調我也是個弟控嘛)。雖然8月已經過了花季,但是還是希望潤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的調理好身體,希望明年櫻花季來臨時不會那麼辛苦了。身體一切都要好好的才能繼續給飯在控上滿滿的幸福啊!今年我也想成為7萬人之一在現場感受潤每年都會說的“7萬人的幸福”哦!

每年都會為了控而特別的設計各種橋段的潤,今年我相信也會有很多突破,但是在進行這些偶爾會感覺有點危險(例如MJ walk)的動作時請一定一定要確保自己的安全哦。有時候想想,我還是希望可以很安定的看到你們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不要做出任何讓我覺得害怕的動作。最重要的還是你們都不要受傷!

希望明年初也能看到潤有新的個人番組或是新戲上演,讓我們繼續感受潤帶給我們的甜蜜感。

最後當然就是希望有潤的嵐繼續相親相愛。請繼續和哥哥們撒嬌,也請繼續疼愛哥哥們!嵐飯喜歡的就是你們的好感情!

HAPPY BIRTHDAY MR MATSUMOTO J!

話說雅紀啊~手機送松潤弟弟了沒啊?嘻嘻

福利時間……

妮可雖然不是紫擔,但是卻是弟控,也是末子擔,所以除了正在開跑(今天晚上截止)的生日送禮活動以外,今天妮可也來送掃圖了!

首先是2003年9月台灣版(中文)的WINK UP ACT。原來以前ACT是和WINK UP一起出的啊,現在則是把雜誌分成兩本了呢。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JDfler 密码: i2k4

晚點再來分享其他的。

再次提醒各位請給潤弟弟送上生日留言哦!(否則不送福利。哈哈哈!!)

 

第二個雜誌掃圖福利來送上!這次是我一向最愛的TV雜誌。

希望給大家一點動力快點留言吧!

2013年 TV GUIDE PERSON vol.11

鏈接: http://pan.baidu.com/s/1kTvC4Ur 密码: j9zo

這次解壓也需要密碼。這本雜誌是為映畫《陽だまりの彼女》番宣。那解碼就定為: 電影全名英語小寫加上映日期全24碼。(好刺激啊!)

稍微用心上網找一下是找得到的哦。

(好吧……如果真的覺得密碼太難,直接FB私信我吧。哈哈哈)

 

第三波雜誌掃圖福利來了~!這本也是超級無敵美顏的潤爺呢!

2013年11月号的MENS NON NO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9VMg0 密码: r3g5

加壓密碼是:arashi+正式出道日期 全14碼

這個應該容易多了吧。是出道哦,不是結成日期。

10點左右會再送上最後福利!

 

最後一波生日福利來了!

在看生放,趕緊把今天最後一個福利來送上!也同時宣布了這次生日活動的得獎者!請至活動文查看。

最後的福利是從我珍貴的LOVE CONCERT生寫本裡選出來的潤精選!

這次不加解壓密碼喲,所以大家可以安心收圖了。嘻嘻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se3bm 密码: 37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