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嵐 『アラフェス』。已經是嵐第六次站上國立競技場了。大家都知道吧?每年只有一個(團)可以在國立辦控。而,從2008年開始連續六年都是嵐站上了那個完美到不行的舞台!

今年之後國立競技場要為2020年的奧運而進行翻新了。所以今年也是嵐在國立翻新前最後一次站在這個舞台!

好多的不捨啊~~其實今年我應該要卯足全力到日本去看這場控的。畢竟下次有機會到國立應該是7年之後的事了。希望7年後,嵐依舊可以有機會再次站上國立的舞台表演!7年之約我等你們!

羨慕今年可以到場去看的櫻花妹子,也感謝很多gn在微博上分享了昨晚第一場的控repo。看的我好激動好感動!

今年五子各自準備了自己的環節。這讓大家看到了五子的成長。果然進入30代就是成熟的感覺了。

雅紀終於可以擔任自己環節的製作了!!恭喜!!

首先,先來放上微博gn分享的五子在今年アラフェス上最後的感謝詞部分。今年順序是翔 -> 利達 -> 雅紀 -> nino -> 潤

gn辛苦寫repo,大家轉載請註明出處哦。









轉載請一併把gn的微博logo一起帶上哦。感謝艾gn。

今天早上的ZIP也已經播放了一些控上的畫面。說真的好贊哦!!我開始期待DVD發售了。

先來上微博上gn分享的新聞取材截圖。

啊啊啊!!唱了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歌,還有ENDLESS GAME!!今年嵐飯選出的アラフェス歌曲都是我心目中的NO1!

 

贊贊贊!!!單看畫面我已經超級想看超級悔恨自己沒有直接飛過去看了!!!!

各家報紙報導也出來了!!感謝微博nada醬辛苦掃圖分享。

畢業場那句話太讓我想哭了!!不過我注意到的是來年地理候補是什麼意思??是還會有アラフェス在別的場地嗎???可是アラフェス不在國立就不是アラフェス了!

嗚嗚嗚嗚~~~不要最後的國立啦。我不要!!!

感謝國立這麼棒的場地讓嵐六年來的演唱會都如此華麗如此完美!!也感謝嵐盡了所有努力讓自己可以六年來都站在國立裡辦控!!你們永遠都是最厲害的國民團體!七年後等你們再次站上國立舞台哦!!!到時候國立見!!!!

最重要的是今天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要加油!!你們肯定會拿出150%的努力征服國立最後一次演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