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所有內容和圖轉自微博(除自己截圖外)。
轉載請註明出處。

真的是在國立的最終場了。下一次見面就是2020年了。

這兩天微博上滿滿アラフェス的消息,刷的我好悔恨兩個月前不當機立斷的下定決心飛過去看他們在國立的最後一次舞台。這是六年來我最期待的舞台,也是他們在國立翻新前的最後舞台。就像NINO說的,這不是嵐的最後,而是以新面目回到國立舞台。所以,嵐飯們不要忘記了和嵐還有國立的7年之約哦。

今年アラフェス投票結果的曲目實在是有史以來我最愛的一次!多個我自己心目中票選的歌曲都有在榜上。CRAZY MOON、LOVE SITUATION、FACE DOWN、STILL、ENDLESS GAME、BREATHLESS,簡直全部都是名曲啊。當然出道歌曲A.R.A.S.H.I. 肯定也是每次演唱會一定要唱的。竟然可以14年一直在榜上不是很厲害嗎?今年服裝也是大帥!!五顏六色的服裝已經是嵐控的矚目焦點了,這次依舊有帥氣的代表色西裝和黑白兩色的服裝。

來放最終場的感言REPO(感謝微博@艾醬分享)。也稍微帶上電視台新聞的畫面截圖。(可惜沒有NINO和利達的截圖部分)






最終場,嵐的門把給了末子最大最棒的驚喜!除了嵐是國立的最後一場表演團隊以外,末子也成了最後兩個站在國立舞台上慶生的人。是的!門把給兩位剛入30代不久的弟弟慶生了。你們簡直就是弟弟控團啊!怎麼這麼疼愛弟弟啊!!NINO生日都過了三個月、潤的都過去好幾個星期了。哈哈哈!不過可以在國立舞台慶生一定是這輩子最難忘的記憶。而且,為什麼會如此值得紀念是因為我們SA竟然裝扮成SK出現在舞台上為NINO慶生了!

聽說DVD收錄是最終場,希望剪刀手不要砍了慶生畫面啊!!おねがいします!!

在慶生時,哥哥們給弟弟寫信了。信件內容也感謝@艾醬提供。

先是給8月30日剛過30歲生日的老么潤的生日祝福信件然後是6月17日過30歲生日的NINO。



アラフェス結束了、國立的表演結束了。滿滿的感動、滿滿的激動、滿滿的不捨、滿滿的歡樂。

謝謝幫助嵐順利六年來站上國立的各位人員。謝謝嵐這麼努力的讓自己可以成為六年來唯一一團站上國立的表演者。下來更期待嵐的表現!7年後,我一定要親自到國立現場去給你們歡呼!

接下來11月開始的巨蛋巡迴也要加油!

最後想放上初日表演的生寫預覽。我好想每張都收啊!!上網去找gn代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