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微博的妮gn分享。今日我太忙碌,沒自己截圖。竟然是我寶貝NINO發的message!!

話說,大家知道《白金數據》即將要發行DVD了吧!我可是大大大期待哦!!這次絕對要買DVD的!!希望新加坡有賣,否則就要等到我去香港時才買了。我超級愛神樂君的!!衝著神樂君,絕對購入!

最近我花費在嵐身上的錢還真不是蓋的。雜誌就不用提了(還真是買了好多本)、買了ARAFES的周邊、即將要買ARAFES的SHOP照、然後還有『LOVE』專輯、白金數據DVD、接下來我還在考慮11月飛日本名古屋看LIVE TOUR(不過不知道買不買的到票)。怎麼辦,好糾結!

不過ARAFES過了,接著我們NINO的《ニノさん》也要回歸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