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新專輯,我們五位門把在J WEB上留言了。

今天又日中對翻的內容出現了。真是開心!趕快和大家分享~

抓機進到J WEB就會看到版面上有嵐的『LOVE』專輯內容,點進去就會看到訊息(MESSAGE)了。

專輯內容包含了開始的愛、會錯意的愛、活潑的愛、已經結束的愛、等等格式的愛。真的!要是你們已經聽了專輯就知道很多歌曲裡都會出現LOVE這個詞。喔對了!我已經收到專輯咯!!感謝這麼迅速的運來啊(話說我也付出了不少的運費。哈哈)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NINO給母親的愛,20825日目真心是NINO送給和子媽媽的歌曲啊。

個別門把的留言內容都有提及自己專輯裡的歌曲或PARADOX在紐約編舞的部分。

第一個是雅紀的留言。完全是專輯宣傳達人。紐約編舞的P.A.R.A.D.O.X.我完全期待LIVE表演啊!

雅紀SOLO曲『夜空への手紙』竟然不是輕鬆的快歌也,雖然也不屬於慢歌,可是就是那種很溫馨的曲風。歌曲開始雅紀的聲音進來時那嗓音我實在是愛慘了。聽到歌曲時就有覺得很『MY GIRL』的感覺呢。

真的也……都差一點忘記這已經是嵐第12張正規專輯了。潤的SOLO曲『DANCE IN THE DARK』是走爵士風格,很適合我們潤的聲線。請一定要在控上表演這首歌啊,我會很期待你的舞蹈。我要嵐全部的愛啊~~~

NINO SOLO曲是送給媽媽的歌曲。其實沒什麼不吉利的,反而我覺得好有心。尤其如果看過歌詞後會覺得NINO對母親的愛雖然無法在言語上表達,卻很直率的在歌詞裡呈現了。我相信和子媽媽聽到一定會很感動。歌曲走非常輕鬆的曲風,我覺得就是NINO想呈現他對母親的感覺。為什麼是20825日?因為和子媽媽的生日是1956.10.17 所以數數日子到2013.10.23 就是20825個日子了。

利達的SOLO曲這次竟然不是慢歌哦,可是歌曲呈現的利達聲線完全贊啊!!是很sexy的feel呢~~好適合利達!!我的男歌神啊,你再次突破了,高音處理太贊了!我聽了歌曲後它還一直環繞在腦海裡呢。利達自己也說其實這次錄製SOLO歌曲時有兩首歌曲可以選,錄製完這首時,他和嘛內甲大人都很滿意,然後錄製完第二首歌曲後就立刻決定了採用第一首歌曲(就是『Hit the floor』)。

說說阿翔的SOLO曲。『SUGAR AND SALT』是HIP HOP風格,我喜歡的歌曲類型!RAP的低嗓音真的是很容易讓人雞皮疙瘩呢。阿翔的RAP又有明顯的突破了。果然這次專輯走成熟路線,所以歌曲都不那麼歡騰了,RAP也不是嘶吼的類型了。這樣低低的很sexy呢~就連利達也稱讚我們阿翔的RAP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