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圖全部轉自微博@Ninomi醬。
感謝GN同意讓我分享上來。
轉載請註明出處。禁去除水印。

既然雜誌是11月6日號,那這個預告就應該是11月7日的VS嵐吧。

大家竟然穿黑色服裝也,我還真的很少見他們穿黑色。我喜歡!嘉賓是誰呢?我不是很懂。請把注意力都放在帥氣的門把。尤其是這期好多萌點。

 

哇哇!!好像都沒看過翔潤一起玩BANK BOWLING的。


 

哈哈哈哈!!我們NINO是不是把攝影棚當自己家客廳了呀??到處躺的習慣都不變呢。這躺下來的姿勢是他特有了!

 

嘻嘻~~我覺得這期番組我的直播截圖分享標題肯定會有NINO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