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寫大哥太強了!哪有才剛結束第一場控立刻門口就開始賣起生寫了!!太強了吧!

對了,日本控不能拍照的,所以飯都很守規矩,只好依賴生寫大哥給力!有時候看到一些拍出來的角度和表情直接三條斜線,但總比沒有的好。

放微博gn們的預覽圖上來。感謝~

我要私心的先上我家NINO的,夾雜一些Y2的畫面。嘻嘻~

今年『LOVE』控的服裝實在是贊贊贊!!!nino的SOLO服很可愛,是黃色低,外頭的背心是線條的,彈起吉他特別可愛!

話說呢……那套紅色格子的超級可愛的!!開場的羽毛服裝好搶眼!然後粉紫色的是跳『FUNKY』時穿的。好期待控的DVD出來啊!!

今年NINO給了自己一個新稱呼叫ニノミ(NINOMI),然後阿翔變得好喜歡這麼稱呼他喲。在控上好幾次都會喊ニノミミミ~~~~

啊!!!我有沒有提到說ARAFES的控DVD會在12月26日發行呢???今年的聖誕禮物GET!

再來繼續私心下去……我可愛的SA櫻葉也是滿滿滿滿的愛啊!!!

太誇張、太誇張!!!直接靠在一起了!!!

不過說實話,我好喜歡這個四個人坐一起的感覺。可惜NINO不在。應該是去準備他的SOLO舞台了。

今年貌似有一個環節是大家擺pose拍照的。怎麼這麼贊啊!!!

不過在五人用這個服裝表演時還是很可愛!!這個pose舞蹈你說是什麼歌曲呢??應該不用明講了吧。嘻嘻

話說,我又怎麼會知道粉紫色的是跳『FUNKY』的呢。當然是因為生寫大哥幫了大忙!直接看到門把拿著那個PEN LIGHT!一定就是跳『FUNKY』的呀!我說這兩天札幌的民那有沒有給力呢?

利達的SOLO也是帥到爆!!話說SOLO編排是先阿翔然後立刻到利達的SOLO~ HIT THE FLOOR可是札幌人氣第一曲呢!

然後利達的飯撒實在給力的呀!就像他在電台上說的,他其實每個扇子都看得到的喲!只要你不要做超級迷你版啦。他所有的扇子都很留意都很喜歡的!

看看!!我們門把全部是ARASHI FAN CLUB白金會員(噗!!),所以TEE的那個LOVE字樣是粉色的。哈哈哈!我說那還真是限定啊!!不是門把怎麼可能會有粉色的啦!

這個生寫貌似是名古屋的,據說昨天第一場札幌的,潤把劉海全部梳去後面了,就是我最喜歡潤的樣子啊!!期待生寫更新到札幌場的呀!!

最後……直接給潤飯全部秒殺!!潤的飯撒也不是蓋的喲!我說生寫大哥,你們直接拍成動圖版本了。哈哈哈!

啊啊啊啊~~~~潤的笑容100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