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ごめん!週末完全都沒空上線,所以一個新貼都沒有。

上週末在大阪的演唱會雖然場限是紫色,不過因為我們利達的33歲生日即將在11月26日來臨了,所以24日場據repo報導確實是有慶生!哎呀!!我最喜歡看慶生場的啦!!!雖然我知道DVD絕對不會收錄慶生,所以更珍惜gn們的repo分享。用想像的來自編畫面其實也蠻幸福的!重點是gn們分享都很仔細!這次大阪場好多大宮的畫面!大宮CP的本命飯大概會秒殺!

為了迎接我們利達的生日到來,這次大阪場的生寫圖我只放上了利達的萌圖!

感謝gn分享~轉載請勿去除水印。

 

稍微提供幾個大阪場控看到的repo部分。感謝微博gn@河童桑给你黄瓜跟我走吧

MC部分,翔提及我們利達即將在一月要播出的《上鎖的房間SP》。

翔『會播出多久?』

利達『播到結束為止。』(噗!!!利達,什麼回答啊!)

NINO『我們問的是會播到什麼時間結束?』

翔『播到10點結束嗎?』

利達『只有一個小時的話鎖是打不開的。』(其實我們利達說話還蠻機智的)

NINO『那就是播到10點半咯?』

利達『任君想像。』(我說利達啊,播出時間也好神秘嗎?)

翔『請你也好好確認一下嘛。』

嘻嘻!!好可愛的對話~ 我想磁石兩位門把應該直接暈倒了。

 

好喜歡我們“白金”會員們穿上控TEE的部分!尤其我們利達好可愛啊!!永遠18歲的利達!好犯規啊利達!!

24日場的repo看到,大宮互動很多。NINO很調皮的又摸了利達的屁屁,然後利達回應的摸了NINO的腰。兩人還在花車上經過時鞠躬握手了。怎麼會如此可愛啊你們!!

 

預祝我們利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