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最近都在回顾嵐的各个综艺节目。现在我的视频单上就有《VS嵐》、《ひみつの岚ちゃん》、《嵐にしやがれ》和《嵐の宿題》。



最近我比较热爱的除了《VS嵐》以外,就是《ひみつの岚ちゃん》了。中文翻译为《秘密嵐》。

2011年的节目主要单元有访问来宾的《V.I.P ROOM》、人体模特儿《MARTINIQUE 5》、《ランキングダービー》、《イッパツギャンブラー嵐》。今年开始节目有些变化了,所以单元也有所更改。不过因为我都还没看到今年的放送所以就暂时不介绍了。待我看到有趣的单元才来做介绍吧。



每期节目唯一固定的单元是《V.I.P ROOM》,每期都会请来女嘉宾。这期这女生之前有和潤一起合作一部电视剧的桐谷美玲。单元开始一定会播出来宾对于嵐五个成员的印象。我们来看看这期来宾对于他们是什么印象吧。



首先是对爱拔酱的印象,很少有第一个就是爱拔酱的。播出的影片是演唱会影片,看来印象不错。果然!在嵐里是来宾最喜欢的成员。



接下来是NINO酱。原来这个来宾和我一样。。。对于NINO唯一最记得的就是他是竹内结子的大饭!最近我很被NINO秒杀说~~那个印象图好好看!!



再来是SHO酱。来宾大概是看了他之前拍的剧而产生了『在嵐中 最有可能为我写报告』这种印象。



对于小大的印象就是很安静。确实是如此。其实节目中很多时候小大都不说话的,可是别小看他的威力,因为只要他开口就是超级爆笑的!



最后是帅帅的潤。来宾竟然看到潤会紧张。这个就是他们两之前一起合作的剧集。其实戏剧里的潤看起来酷酷的,可是综艺节目里的潤却是非常可爱非常放得开的。即使搞笑,还是不会失去他温柔的一面。



21岁的桐谷美玲好年轻好可爱!!今天的主题就是『如果不懂这些事就要叫你们大叔了哦』。



都出道12年了,当然是大叔啦!哈哈哈~



第一个是年轻人之间的年轻语,让嵐来猜还真是一个都不知道答案。原来是把那句话加在句子里来说,这样就可以不让别人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好神奇!因为她什么句子里都可以加上年轻语。強力な!!



然后是形容很开心的『AGEPOYO!』真是搞不懂年轻人的想法?哈哈哈!我也不年轻了说。。。

然后就是最近年轻人喜欢的偶像。竟然是一位。。。



竟然是这位!!!之前别的节目有看到这个人,忘记是什么节目了。不过。。。我惊讶的是他的声音一直都这么高抗,可是其实他真实的声音是很低沉的。当他说到他喜欢NINO时,我都快笑喷了。然后看看NINO在右上角那个小圈里的各种表情,真是可爱惨了!!好直接的表白,我都害羞了。。。哈哈哈!



还来一段奇怪的LOVE注入舞。最后这个劈腿好吓人。哈哈



竟然要嵐来表演那段舞!我整个好期待说!!哇哈哈!主持人问来宾:『首先要谁来表演?』



然后NINO惊讶了!!『首先?』原来不是选择一名出来表演。在主持人说这句之前,他还在开玩笑的指着小大让小大出来表演。



然后果然还是不要害人,因为来宾立刻就选了NINO第一个出来表演。笨蛋爱拔酱还鼓励他把他拉到台中央。可是好像前面录影爱拔酱弄伤NINO的肩膀了,这样抓他就听见他一直在喊痛。真心疼!哈哈~



很尽责的嵐,因为只要是让他们表演他们绝对不会扭扭捏捏的,很直接的表演。就连一直脸上没多少表情,很酷,很爱吐槽的NINO也一样。果然是亲民的国民偶像啊!




NINO就是这样。。。很爱使坏。哈哈哈!待他表演完,任务达成后,他就开始要来闹其他成员了。这次直接表现像一个奸臣一样的希望来宾选择潤出来表演。其实我也最期待潤出来表演因为这么酷这么帅的他表演这个应该会很好笑。潤直接不爽的说他看到NINO和来宾说的话了。哈哈哈!然后旁边的SHO酱也一直说『很想看。』



看吧。。。绝不扭捏,即使是帅帅的潤也一样!好可爱啊!!!!



接下来是大家一起来!!好壮观喔!!所有一起劈腿那里。。。我真的真的笑喷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要来拍特别的大头贴。据说现在科技已经发达到可以把人的眼睛放大了。哇!!!这机器也是超级棒的!为什么我那年代没有啊?多想看看我眼睛大的感觉。哈哈



首先大家挤到大头贴机器里面,然后来宾把后面的背景放下来时,SHO酱吓了一跳。哈哈哈!NINO直接吐槽『SHO酱胆子超小。』



这来宾好厉害!!迅速的就按好了设定。接下来期待嵐成员们的大头贴照吗????





有没有很可爱!!!!
かわいい!!!!



接下来大家开始为自己的图做造型了。很期待成果啊!!



怎样都得放一下来宾的版本。好可爱说!不过我认为后面的潤才真正抢了镜头。那眼睛好可爱啊!!



轮到NINO的。。。所有现场的人都喊:『
かわいい!!!!』真的!!!好可爱啊!!!NINO自己还吐槽说『哪里可爱?』不过这次依旧亮点是后面的潤。眼睛整个是黑的,好可怕!!好像外星人喔!!哈哈。



SHO酱的被吐槽说像化了浓妆的OBASAN!哈哈~~~连他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自己了。



潤是蛮可爱的啦。。。只是。。。眼睛本来就大的人拍这个。。。真的会有点恶心。哈哈哈~



爱拔酱很像MANGA里的人物喔!!很可爱可是好不像他喔。



小大的,我私心来两张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好像女孩子喔。他还自己给自己刷了眼睫毛。哈哈~~
顺便在这里跟小大说一声:『生日快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所以今天最喜欢的嵐是谁呢??



最后还是选择了帅帅的潤!AGEP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