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开始。。。『部落格主真的是太乱来了!!!』
从第一次分享《VS嵐》这个节目开始就没在按秩序来。何にこれ!!

是的!部落格主我就是这么乱来的人。。。哈哈哈!因为我已经落后太多了,所以现在我的策略就是看到别的GN分享哪期我觉得很可爱的,特别爆笑的,我就来分享一下。纯粹是部落格主我乱来的表现。哈哈!!

当然看到现在,嵐成员之间的对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2010年7月15日绝对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次!而且第一次就让潤圆了他一直以来想当嵐节目的嘉宾这个梦想。

这期真的很好笑,很可爱,尤其是我们NINO酱!!!!



开始了。。。奇怪?只看到四只,而且NINO那身打扮是怎样?上错节目了吧??没看开场的会以为是在看《ひみつの岚ちゃん》吗?哈哈!



SHO酱忍不住了,疑惑的说到这是第一次开场只有四个人。旁边少了个人似的。然后爱拔酱指着他身边空空的位置说:『这里一直是有一个脸长得很浓的人吧』。SHO酱就说要是那个人在,听到爱拔酱这样说一定狠狠敲爱拔酱的脑袋的。呵呵~

然后。。。转过身去。。。这又是什么情形?



NINO为什么穿西装?而且手里为什么还捧着一束花呢?那个小表情显露他今天又多期待啊~~一直催促SHO酱赶快请嘉宾出场。还没看到今天嘉宾有谁,我大概也可以猜到其中一定有NINO很喜欢的人。难道是。。。竹内さん?



哇!!!果然!!

原来那期是潤为了宣传新戏,带上剧组的演员一起以嘉宾身份来上节目了。他真的超级兴奋的!!话说。。。节目开播以来,这真是首创。然后站在他身边的不就是我们NINO最喜欢最喜欢的竹内结子吗?

给NINO机会亲自送上花了,今天这小子乐翻了吧。原来NINO身为竹内さん的饭已经10年这么久了。哇!!好神奇的感觉。还真是可惜,10年来竟然没和竹内さん有机会一起拍戏。这次被潤捷足先登了。



这期的plus one嘉宾是大前辈小昌智昭。很可爱的前辈,还威胁潤说他今天离开嵐就回不来了。下个月的演唱会会以这样的五人组合表演。哈哈哈!



赶快来第一和关节,小昌前辈喊到FALLING PIPE。嵐队派出的是小大,然后嘉宾组是派出了潤!第一关就来嵐对上嵐。这期有看头了!





潤对上小大,他说他没信心,要是换上爱拔酱。。。呵呵~~本来小大也很有信心的,很滑稽的选了两个号码后让潤说出他认为的号码。没想到!!!潤完全猜中了小大按的号码!!我只能说。。。嵐太有默契了。潤问小大说他选的号码如何?小大还很可爱的说:『那个 我不知道。』摆明了被他猜中了。哈哈哈



游戏开始。。。小大就问潤要他说出三个他认为大野智要改的地方。潤真的对自己leader好好,他说:『没有三个,只有一个。就是不要那么黑。』同一时间,小大按下按钮,希望可以趁潤不注意。可是。。。因为老早就守住那两个号码了,所以潤顺利接到两个棍子,而且都拿到最高分的部分所以加上BONUS是150分!



接下来换嵐队来挑战,派出的是今天穿的太正式,反而动作被约束的NINO。嘉宾组竟然还没选出要派出的对手。当然。。。NINO希望的是。。。于是体贴的嘉宾组派出了竹内さん。看NINO还那样撒娇,我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啦!哈哈!




 
我说今天放水很严重喔。。。哪有让挑战者先说出认为的号码的?NINO回答:『4、1,因为4月1日是竹内さん的生日。』完全就是大饭啊!!于是。。。竹内さん完全就没选NINO说的组合号码啊。游戏开始。。。竹内さん真聪明,让NINO做出帅气的姿势,最后。。。惨败!0分!!

NINO你今天是来给我闹的喔!呵呵呵~~



接下来是GIANT CRASH!



今天的巨人好可爱啊!是在玩降落伞的巨人。原来潤在剧里的角色的嗜好就是玩sky diving,而在剧中和竹内さん的角色就是因为降落伞事故碰上的。



今天是由NINO来按号码。不过。。。这小子今天还真是来闹的。



队友在较劲脑汁在看要按下哪个号码时,这小子给我在跟摄影机放电!哈哈~~SHO酱都看不下去一直嚷嚷让他不要再继续放电了。不过,今天NINO的综艺更真的很不错,就是一直在引竹内さん注意嘛。




今天的GIANT CRASH还真是有难度!本来信心十足的嵐队因为嘉宾队最后一个号码按下去时竟然没有让巨人倒下而陷入了苦战。



最后果然还是嵐队把巨人弄倒了。。。



NINO这小子还在旁边推卸责任!!哈哈哈!



接下来是PINBALL RUNNER!!话说。。。潤啊,你是有这么喜欢你leader就是了,要看到这样喔。还有,小大,你会不会夸张的靠潤太近了些呢?



今天嵐队的RUNNER竟然是SHO酱。我还以为会让小大出赛呢。而给指示的就是小昌前辈、爱拔和NINO。拜托,NINO这环节可不可以不要闹了,已经严重落后了说。



嵐队唯一坐在台下的就是小大。小大还很可爱的说:『当我回头看时才发现这里只剩下我了,所以就坐在这里(是指靠近潤的位置)。』果然还是要自己成员才能让你安心嘛。



分配工作。。。爱拔酱负责黄球、小昌先生负责粉红球。那请问我们NINO先生负责什么呢?一直在左下角的匡匡里看到你走来走去。



不错的成绩SHO酱,160分而且还接到了一颗粉红球。



轮到嘉宾组了。潤竟然没上场呢。不过这位演员也表现不错,竟然接到了两颗粉红球,分数是170分。就多SHO酱10分。



ROLLING COIN TOWER!!!我好喜欢这游戏的。



嵐队派出爱拔酱和小昌先生。



因为嘉宾组派出的其中以名就是竹内さん所以潤这也发现到NINO这小子一直在往竹内さん的位置靠过去。NINO,你不是嵐队的嘛!!!果然是10年大饭啊!!



今天爱拔酱表现很不错,因为搞笑这事全交到NINO身上了。竹内さん表现也很不错。最后。。。是小昌先生弄倒了TOWER所以又是嘉宾组获胜!



最后一个环节BOUND HOCKEY!



最后了,还是有翻盘的机会。因为这个环节有分数x2的机会。



潤似乎不是很开心这个规则,可是后来说嘉宾组也会有x2机会,他就ok了。哈哈!



主将竟然落在今天来闹的NINO。哈哈哈!给我好好表现喔!!



BOUND HOCKEY START!



好难得!其实NINO意外表现很好也。很多球都射进去了。350分,不错的分数!已经追上了分数。



到潤有点压力了,因为这个环节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然后现在只差了100分左右。当嘉宾队拿下超过100分,嘉宾组就赢了比赛。



果然也不负众望啦!130分的当下,嘉宾组获胜!



访问获胜感想时,潤还真给我以为自己是嘉宾了,还说『VS嵐真的是个愉快的节目』最好就是你不是嵐成员啦!哈哈哈。SHO酱还跟他一唱一搭的说『欢迎你下次再来玩。』你们两个也太耍宝了吧!!



不过。。。说道耍宝,今天绝对赢不了NINO!小大看SHO酱访问竹内さん时,NINO认真一直看这竹内さん的样子就故意来闹他了。直接整个人挡在NINO面前,NINO就大叫:『给我让开 完全看不到了!』太有趣了吧你们俩!



今天好像都不用猜都知道MOST DAME ARASHI是谁了。




今天一直在闹的那个人应该也心知肚明了吧。不过小大,你人太好了啦!!竟然还夸奖他衣服很有趣!!今天他完全是来瞎闹的!!哈哈哈!



所以很好猜吧。。。今天的MOST DAME ARASHI就是10年饭的二宫和也さん!!




好啦。。。你开心就好!盼了这么久被你盼到你偶像来了,所以。。。原谅你吧!呵呵~~

这期节目真的很好笑!!让我觉得回顾去看真的感觉很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