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疯狂的在追看嵐的综艺节目,除了《VS嵐》以外,我也正在回顾《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和《嵐にしやがれ》。说真的,相比之下我真的比较喜欢《嵐にしやがれ》,尤其节目嘉宾都是大哥级人物。TOKIO大哥上的那几集我都笑翻了。很喜欢J家上嵐的节目。

目前我的《VS嵐》进度稍微缓慢了些,追了两个星期终于到了今年5月10日那期的节目。

这篇会有点剧透成分,所以如果你是GN,然后有还没看这一期(虽然很难,因为都已经过这么多个月了),就请你在此时离开吧。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是每一期都会来分享,只是看到值得分享的就会想给自己留下记录,所以上部落格分享是最好的方式。请大家原谅喔。

这期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就是我最爱的竹马CP aka两位 Mr. 縱武线在我看到目前第一次合作了某个游戏项目。或许之前都有合作过可是我直接跳今年的来看所以到目前为止是没看到啦。如果有误,请原谅我吧。



开场时。。。我差点因为小大leader逗趣的模样喷饭了。哈哈~其实leader一直都很沉稳的,所以很少看到他这个样子,可是leader搞笑起来其实也非常好笑的。就他那天然的模样真的很让人觉得他很天然。[废话吗?]




看吧,果然每期都是同一个顺序排列站。今天leader是亮点!聊到他的新电视剧,然后大伙问他台词背下来的事,他的回答非常天然。是说他好不容易背下来后,开始拍摄时一下子就完成了所以结束了,他觉得他背的这么辛苦可是却只有几分钟时间就结束有点可惜。果然是台前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这期来宾是日本排球女队,不好意思啊,待我截完图才发现我私心的只截了嵐的图,都没女排的部分。然后plus one来宾是slim club。

第一个环节:KORO KORO VIKING






这个游戏就是我提到的第一次看到竹马CP合作玩这个游戏。首先,SHO酱提到十年前这对死党就被所有人称他们为Mr. 縱武线。原因是因为这两个人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然后因为住的地方在同一个方向所以都会一起搭縱武线回家。连NINO都说他们几乎每个縱武线的站都去过了。

不过NINO怎么可能会放过吐槽他家的AIBA酱呢?这个时候说他们可以配合的天衣无缝,他就吐槽说因为AIBA酱玩这个游戏玩多了,脑袋都变笨笨了所以需要他来合作。说真的,我完全赞同NINO的说法。哈哈哈~~然后不知道我们天然兄怎么会这么有自信说金色球全部由他负责。红豆?!?还敢问为什么大家都在防着他?拜托,要是你能完成使命就不是我认识的天然兄了。不过。。。我发现也只有AIBA酱会这么敲NINO的头了。而且每次NINO被敲完还呵呵的笑,真是可爱的耍宝两兄弟。



这个组合实在是让人期待,因为竹马CP对面就是SHO酱。话说。。。因为我们AIBA酱负责金色球所以前面几颗球不关他事所以他说他负责帮他们加油。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在妨碍你家NINO呢??一直在旁边打他是算在帮忙还是帮倒忙啊?呵呵~~



果然结果分数很惊人啊!!!!我看这么多期以来,第一次看到8颗球只得5分的。哈哈哈~~其实不算是AIBA酱惹得祸可是NINO还是要吐槽他说先帮碍事的家伙叫出租车。哈哈哈!太可爱了啦~~



接下来到《JUNGLE BINGO》游戏!可是奇怪。。。SHO酱后面两只干嘛那个表情啊?哈哈哈!今天由SHO酱来戴那个摄像机。




SHO酱有点埋怨如果用他们的策略那那个free格子就完全帮不上忙。NINO提议大家合作,两位slim club来宾和潤负责斜线,然后他们剩下四位负责下面最后一排的号码。我们leader今天完全亮点!天然的很!他竟然下意识的回答『很新颖嘛』。然后NINO就笑翻了。SHO酱接着用他头上的摄像机拍了leader天然的一面。咖哇伊~~~好吧,游戏START!



果然。。。没有他们预期的理想。今天没有练成BINGO,而且还开的乱七八糟的。不过这个游戏本来就很困难,不在格子里面迷路就不错了。分数100分兵没有任何帮助因为女排也拿下了120分的分数。



接下来是玩新游戏《SHOTGUN DISK》。这是我们嵐构思的游戏,基本游戏概念就是丢飞盘。可是这个游戏其实有一定难度,因为首先丢飞盘出去的passer要很准,也要快。然后接球的shooter要尽量在高分数的格子里接飞盘,还要顺利在下一个飞盘丢出来之前把现在的飞盘丢向用渔网抓飞盘的队员。最后负责用渔网接飞盘的receiver队员也要在对方用射弹的情况下顺利接到飞盘。所以算是三个环节都有责任的一个游戏。很不错的概念~



今天嵐队严重落后了分数所以嵐先攻。Passer由潤来负责,Shooter则是NINO和leader,Receiver是来宾。而AIBA酱和SHO酱就负责打气的。




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游戏是由NINO负责我都会很放心的,可是。。。配上leader就很难说了。哈哈哈!今天落后了这么多分所以NINO说他们要只在30分区进攻。然后这里值得一笑的是来宾指出在练习round的时候leader趁来宾转身不注意时竟然拿飞盘攻击他,还很准确的飞到了他的头,所以请求让嵐不要趁他不注意攻击他。本来是觉得还好的事情可是因为看到leader很忍耐的暗笑,我就不知觉也笑了出来。今天leader太可爱了啦!!




开始的时候感觉不太顺利,潤丢过来的飞盘leader都miss了好多个。不过后来渐入佳境后就开始得分了。今天成绩不算理想不过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其实这个游戏潤做Passer是最佳人选,如果Receiver是SHO酱应该成绩会更好!SHO酱超级强的,就算飞盘被对方的弹射中他还是可以顺利接到的。



好的,现在换来宾女排组进行游戏,射击者是我们SHO酱。哦~~~



今天女排组真的好强!!不过我们SHO酱也不是省油的灯,顺利的把很多个飞盘射了下来。因为表现很不错,所以SHO酱就开始吐槽另一个射击者(来宾之一)说他好像有点没贡献到呢。哈哈哈~



下一个游戏《BOUND HOCKEY》。






每次只要AIBA酱出场必定遭到所有member吐槽。这个游戏,SHO酱完全没给AIBA酱面子的开始吐槽。首先是因为主力交给了两个来宾而因为嵐已经落后了所以有点担心。通常这个时候都会由嵐成员负责做主力的。然后因为AIBA酱在VIKING游戏时表现不优所以宣誓这个游戏一定会好好表现,『十之八九』的球会顺利传给潤。[怎么觉得这个用法有些奇怪呢?]不过他每次用成语来表达一定就会被NINO吐槽因为他每次都随便乱用成语。不过我发现喔,要是AIBA酱被其他人吐槽都会很拼命的抵抗,为自己找很多辩解的接口,可是每次只要NINO吐槽他,他都很少回嘴。[是我太敏感吗?果然是竹马饭啊!]



游戏START!今天还真是没一个项目是顺利的呀!!!




天啊!!45分超低的啦!!不过今天潤好失常喔,表现很不好喔。然后今天NINO没办法两次都直接没传球到来宾那里就直接射门。远距离射门本来就会有点难度所以两次都只拿下5分。然后潤一直为自己找借口,说很多是因为上家传来的角度问题什么的(上家就是AIBA酱)。AIBA酱也很不甘实落的吐槽说让他不要找代罪羔羊。哈哈~~AIBA酱真的是30岁的人吗?怎么每次到这样节骨眼就特别可爱呢?!?



这个游戏有难度,如果队友配合不好分数就不会高。看女排队分数也不是很理想,不过到目前为止每一项都赢过了嵐队。不过这里蛮可爱的,其中两个女排女将一直来回把球传给对方,导致浪费了不少时间,NINO就直接吐槽说这个是大家一起玩的游戏。NINO吐槽已经成经典了说。现在是一天不听他吐槽就浑身不自在。



最后一个游戏:《KICKING SNIPER》!我最爱的游戏来了~~~~话说现在我每次都会很注意NINO身边坐的人是谁。给我看到是AIBA酱时就会特别开心。然后今天这个更好,因为他身边就是AIBA酱和leader。我觉得NINO和leader的互动也好可爱,NINO也好喜欢作弄leader。看秘密嵐发现原来NINO好喜欢对leader上下其手,而现在leader已经完全对这样的事习以为常了。哈哈哈!这是可以当正常事来看吗?不过这也代表他们五个感情超级好。



首先,女排队先攻。现在分数差太多了,嵐要是在这个环节不把分数抢回来今天就输掉了。女排太强了,最后两个都拿到满分,所以分数是440!



今天的kicker是AIBA酱、SHO酱和来宾。我很少看到SHO酱站第二位的,通常都是第一或第三。然后奇迹今天leader没上场,因为leader这个项目算是比较强的。严重落后还让AIBA酱上场很难得吧?哈哈哈!




现在两队的分数差了575分,所以如果嵐队不在这个环节拿下最少580分就输了。SHO酱听到580分这个分数惊呼了。真的???然后AIBA酱就问他又信心吗,还说相信你右脚吧。可是SHO酱就吐槽他了『就事论事 我习惯用左脚怎么办?』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啦你们。



好奇迹!!今天AIBA酱表现好好喔!!第一个就直接击倒全部的瓶子帮嵐队拿了70分。然后第三个也是他踢出非常好成绩然后SHO酱帮他完美的解决掉最后一个瓶子,也拿下bonus分。最后一个SHO酱很完美的踢了好多瓶子下来所以分数到底是多少呢??有580分??



好可惜啊!!!460分!!可是。。。真的算很高的分数了。我说来宾完全没什么帮上忙嘛。哈哈哈~



输了也没办法。。。只好进行DAME ARASHI。其实我喜欢看他们输因为我很喜欢他们五个在DAME ARASHI互相吐槽,指出今天表现最差的队友。





话说今天一集看下来,到底我们leader有玩什么呢??好像只有全队项目才玩到,个人项目倒是没看到。所以不难猜到今天有可能会掉下去的是他。而。。。潤今天其实表现也不是那么好所以也是被指出很有可能掉下去的。然后忘记潤说了什么,leader很好笑的叫了潤的全名『松本潤!』

大伙选出DAME ARASHI吧。1、2、3 一起指出那个人。



其实嵐之间真的很有默契的,所以不难猜出谁是掉下去的那个成员,而就连leader自己都指了自己因为他也知道所有人会指他。哈哈哈~~还是欣然接受吧。



真的是瞬间就掉下去了。然后在leader掉下去时,NINO大声喊到:『leader!』呵呵~~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NINO这么小媳妇的感觉。然后让leader说两句反省的话,他竟然说了『slim club好讨厌!』呵呵~~~~这期leader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