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开始疯狂追赶着进度来把今年至今的《VS嵐》看完。话说。。。因为最近每晚都在看这个节目,我渐渐又找回对他们的喜爱。不过,我对我家的MBLAQ还是依旧那么死心塌地。所以。。。A+,安啦。哈哈

先说喔,其实我还没看最新一期的《VS嵐》,不过因为在贴吧上看到一些可爱的截图想来分享一下。

这篇所有截图转自相叶雅纪吧@可可LAMさん : http://tieba.baidu.com/p/1973654232



开场,看到我们模特CP(AIBA酱和潤さん)瞪大了眼睛啊。话说这两只是嵐成员中算是比较高的所以粉丝才会称他们为模特CP。




其实我发现这个节目开场每次都是一样的排列方式。从左到右顺序一定是:AIBA酱 > 潤 > SHO > 小大 > NINO
而。。。开场MC永远都是SHOさん。嵐当中其实我很喜欢的配对顺序是竹马CP和模特CP。当然我也发现很多粉丝喜欢SA和翔智CP。我以前一直认为模特CP关系很好,而且因为我一直偏好就是他们俩所以只注意他们,可是最近开始慢慢看到竹马CP也蛮可爱的。竹马指的是NINO和AIBA酱。原来他们认识好多好多年了,所以才被称为青梅竹马。



这期来宾是千叶组。我们AIBA酱也是千叶人呢。



第一项游戏好像是KORO KORO VIKING。看我们阿潤的表情,看来千叶组分数不高喔,嵐有机会超前了。今天我们竹马CP中间隔了小大LEADER。真可惜呀~~~哈哈。我喜欢看他们的互动,尤其NINO吐槽AIBA酱的部分。呵呵。




什么!!今天的橘色区主将交到了AIBA酱手上?确定??奇怪,嵐其他人怎么会有这个胆量啊?哈哈哈!也不是对我们AIBA酱没信心,就是看了这么多期节目,AIBA酱的强项不是KORO KORO VIKING啊。之前SP期时他的DAME游戏之一就是这个,而且还破坏过道具也。哈哈哈。

这篇没有剧透的成分,完全是由我来决定喜好,所以接下来我想晒我喜爱的CP图。呵呵~





先来两张竹马CP图。最近超级大爱他们两的。可爱的青梅竹马。虽然AIBA酱比NINO大一岁可是这个天然兄真的很天然所以每次还是会被NINO吐槽。话说两只到底在笑什么这么好笑呢?我也想知道啊。要赶紧看节目了!!



再来。。。我们模特CP是怎么回事呢?这样对看不怕搽出火花吗?哈哈哈!我们小大LEADER在旁边一副不关他事的模样蛮可爱的。




所以这期还玩了很少玩的BOWLING游戏啊。这游戏真的有难度,所以交给这对天然CP真的行吗?两只表情也太可爱了吧。AIBA酱每次都很没形象的说。明明演唱会上的他很帅气的,可是每次一到综艺节目整个就很high很搞笑很天然。



最后我们小大LEADER这是什么情形??真想立刻看节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