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那个时候韩国明星还没那么流行时,我曾经是个日剧日本偶像迷,尤其对JE家族的偶像团体。当时的我只是个学生,却是个标准的日本偶像迷,每天看的都是日剧,听的是日本歌曲。当时我对JOHNNY'S家族的偶像团体完全没有招架能力。喜欢的团体包括了元老级的SMAP、V6、KINKI KIDS之外,当时新出道的团体中最喜欢的就是ARASHI嵐了!

当时五个男生出来时,我简直算是陷入前所未有的第一次疯狂迷恋偶像,所以他们真的算是我第一任的偶像男子团体!当时还是学生的我,钱都不知道是哪来的,除了专辑、海报、周边以外,我还定期每周都买WINK UP这个日本JE杂志。现在回想起来。。。这些杂志还收藏在我橱里的某个角落,不舍得丢掉呢。

好吧,今天也不是要来介绍嵐这些已经出道十多年的男生,而是最近在电视上偶然看到了一个他们的节目《VS 嵐》。看了一集这个节目,我就疯狂的迷恋上了。真的是非常推荐的一个让人可以开心欢笑的减压节目。



节目环绕着每周都会有一组艺人来向嵐挑战游戏项目。节目大概是45分钟长,所以大概一集可以玩四五个游戏项目。每周也会请来一位或一组PLUS ONE来宾助阵。今年年初的新年特备节目还请来了我好久不见的GACKT呢!!完全大发!!

实在。。。这节目其实从2008还是2009年就开始了,可是我是今年才看到的所以决定从今年年初开始看起。



我已经在一周内看完了一月份的节目,现在努力的往二月的开始看了。现在每次看到他们五个人还是会想起当时我好喜欢他们的时候那个感觉。当时我对JUN和AIBA是完全迷恋的。就是松本润和湘葉雅纪(左边的两位)。



话说。。。最近他们五个还真是蛮大势的。因为除了节目做了这么多年以外,他们五个都分别有在持续开拍新戏剧、舞台剧等等的节目。2月底已期的节目他们聊到了润的新电影。还一直吐槽润在剧里有赤裸上身的部分。



三个团员吐槽润吐槽的很开心,可是leader大野智却被抓包说他根本没去看他的电影。呵呵~~好可爱啊他们!三十岁的人还可以一直保持这么可爱的个性还真是赞!我觉得JE家族的偶像都好像不会老似的。哈哈



当然除了LEADER被抓包以外,润也立刻转身看了在他身边的雅纪SAN,指控他也没去看。雅纪的反应真是笑死我了。话说以前我喜欢湘葉雅纪时根本不知道原来他是个这么调皮这么可爱的男生,而且偶尔还会完全失控的。当时我应该只是迷恋他的好样子啦。哈哈哈



湘葉雅纪立刻向润解释他有去看,还立刻能够指出电影里的某个桥段之类的,让润相信他真的有去看的。这两个人一直都是团员里感情最要好的。



这期来宾也不容忽视,既然请来了V6的团员之一的井之原(右二)和KAT-TUN的中丸雄一(左一)。这次也是来宣传他们的新剧的。



今天的PLUS ONE来宾我不是很清楚是谁,而且看他们出场时嵐这么不给面子的转身不看他们就知道他们就是那种谐星日本艺人了。而且之后也知道其实他们已经来过5次这么多了所以都没新鲜感了。哈哈



赶紧来开始第一个项目CLIFF CLIMB!每次只要是二宫介绍游戏名称我都会觉得『他好可爱啊!!』以前没注意到二宫这么可爱的,可是现在看节目下来觉得他还真是个可爱的大男孩。而且每次我都觉得节目单位好喜欢整他。每次节目的服装都给他最特别最花俏的,而他也从来没拒绝穿过那些花俏的衣服,虽然他知道在节目上会被其他团员吐槽。这集的衣服还算是正常的。

话说(怎么这么多话说?)。。。已经很习惯了韩国明星之间非常注重前后辈关系的我,开始时很不习惯明明松本润年纪是最小的(如果跟韩国团体比当然其实也不小了,毕竟都出道十多年了),可是他对LEADER大野智和樱井翔说话从来都没有非常客气的,很直接的吐槽。这点大概就是日本艺人和韩国艺人的区别了。不过互相吐槽已经是他们的习惯了,而且也证实了十多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稍微介绍一下游戏项目。CLIFF CLIMB就是攀爬石墙项目,一组两个艺人来挑战墙上的分数灯。全部的灯都按到的话是200分,可是如果在时间限制里可以完成把所有灯按到加爬到顶去按下按键就可以拿到满分250分。

除了CLIFF CLIMB,我最喜欢的其他项目包括了:
(1)PINBALL RUNNER。这项是二宫最强的一项。就是在感觉是在会滑动机上接到从上面的PINBALL掉下来的球,如果接到粉红球就一颗有30分。
(2)KICKING SNIPPER。这是我最爱的项目了。就是踢足球打倒所有分数罐子的游戏,主要是要全倒就能拿到BONUS分,最高好像可以到达720分。
(3)GIANT CRASH。所谓的巨人倒下,就是节目准备一个超级豪华的巨人站在剩下的十多根积木上,然后又两队来决定在剩下的十多根积木里选择要去掉哪些积木。原则就是去掉积木也不能让巨人倒下就是了。把巨人弄倒就算输了。

(4)KORO KORO VIKING。游戏主要是把滚下来的球在海盗船盘上顺利让他滑到分数格里去。很难解释,得看节目才会了解。
(5)DUAL CURLING。就是冰上曲棍球的原理,把球滑倒分数上为原则。最高分胜。
(6)ROLLING COIN TOWER。这大概就是我最喜欢的第二项目,叠钱币项目。

好吧。。。就介绍这几个项目,其实好像还有3个项目,不过现在一时想不起来了。总之这个节目。。。算是我近期非常大爱的节目,很值得推荐给亲故们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