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阿翔2015年第一部劇確定!!

在『大使閣下の料理人』劇裡,阿翔會擔任男主角大沢公(おおさわこう)。大沢公是位本性非常溫厚的人。但是在那面目下卻也是個對料理非常關切,一切以工作為優先,不過卻是個“料理痴”的法國料理人。

(怎麼現在有種啊……這個角色好適合阿翔啊……哈哈哈哈!!)

昨天在FB已經先預告通知大家了,大家反應怎麼都和我一樣呢。讓阿翔演繹料理人,我想番組要準備多點食物了。小心被料理人吃完了喲!不過料理人大概進入拍攝期間會比較節制的。我相信你不會吃到發胖的。對吧阿翔?我對你有信心的喲。

『大使閣下の料理人』這部改變之漫畫的新春劇將會在2015年1月3日播出!

官網還沒更新訊息,先馬克:http://www.fujitv.co.jp/taishikakka/

阿翔昨天已經去試裝了!可愛的料理人大沢公桑!話說連新聞報紙都說阿翔從執事變身暴力家庭教師,現在即將要變身料理人了!

翔就是演什麼看起來都那麼有知性呢!!不過這個漫畫我曾經有小小的閱讀過一次,看來會看到很多世界級美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