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來好好表揚這個劇真是贊啊!!!

不單是劇情很有起伏、我們料理人公ちゃん料理的食物害我晚上超級餓的、而且還有穿插了親情部分也好棒,最主要是為大使拼命做美味料理招待貴賓的公ちゃん太帥了!

第一次覺得我們吃貨翔穿起廚師制服其實完全沒違和感啊!(翔擔別打我)

而且前面10分鐘已經害我笑到不行了,還以為是喜劇呢。

反正字幕組明天一早肯定就出中字版本了,大家明天一定要好好的把2小時半的劇看完喲!好可惜就只有這麼一集,完全公ちゃん不足啊。可以一直拍續集或SP哦,我覺得一定都好看!我想知道公ちゃん之後如何了。

不過第一幕我們公ちゃん出現在這個法國餐廳的廚房有確實讓我笑了出來。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覺得戴廚師高帽的公ちゃん好奇妙。

當主持說如果公ちゃん這麼厲害,不如自己開個店啊。公ちゃん回答好妙『我沒那個錢,家裡有老婆和孩子要養。』我差點噴笑死了。幹嘛那麼生活化啊!!知道你是有婦之夫啦(劇中。因為劇外雅紀不准。哈哈哈。連戴戒指都得解釋了。)

從法國餐廳辭去工作後,來到越南的日本大使館當料理人的公ちゃん,和助理蘭到市集去買材料,蘭在吃法國麵包,怎麼知道一個不小心撞到跌倒,麵包也飛了。我們料理人竟然二話不說飛撲過去………………接著了………………麵包!哈哈哈哈!!!真是的!!!蘭痛著起身問『到底是人重要還是食物重要啊?』公ちゃん沒有回答,只是眼神瞄到了麵包上笑了笑。那個笑真是可愛翻了!!!我發現這個劇啊,公ちゃん出現的笑容各種可愛啊!!

聽公ちゃん說越南話其實好可愛。噗!

大使館今天有貴賓來了,我們公ちゃん要忙碌了。好喜歡公ちゃん穿格子襯衫啊,好看!另外,抿嘴也太常出現了吧(是翔的招牌動作吧。)

公ちゃん好喜歡背背包,但明明溜肩應該不好背(欠揍啊你!)

想起了兩年前來到大使館時怎麼和蘭碰面,怎麼讓蘭對他另眼相看。

但是似乎得不到大使的讚賞。但明明人家就吃的很開心啊!!為何還是不行呢?

經過兩年,那位貴賓要再次來到大使館,所以得拼命想料理。

我們公ちゃん是有夫之夫嘛,但是在越南工作,只能越洋視訊和老婆女兒聊天,而每次聊天的內容一定有包括了老婆女兒希望他快點回家。陷入兩難的公ちゃん啊……

蘭其實喜歡公ちゃん吧?崇拜到喜歡?但是可惜我們公ちゃん對老婆一心一意喲。連騎車也不靠近,真紳士啊!但是我說那個騎車畫面也太假了!!!明顯是背景在動。哈哈哈哈!(不要猜穿穿劇組)

來到市集,看到那天搶走蘭財布的那個小孩。公ちゃん還因為小孩在看別人吃麵,於是就請她吃麵,希望她以後不要再搶別人錢了。小孩給了公ちゃん她一直保留的那包糖(?)。吃了糖的公ちゃん瞬間有了晚上料理的靈感。真是為了一包鹽跑到好遠的地方去啊。還好最後敢回來了。

最後因為那包鹽讓貴賓很受感動於是公ちゃん勝出了這次的料理對決。

再次來到市集看到了那位小孩和他的爺爺。但是爺爺討厭日本人,公ちゃん的好意都不領情還一把把他推倒在地面上,撞到一個人,撒了一地的米。最後公ちゃん把米撿起來,爺爺還有點不解為何他那麼做。用了地上的那些米,公ちゃん做出了美味的粥料理,小孩吃的很美味。

原本答應女兒休假要回家的,最後卻因為要招待那些越南人搞派對而無法回去。女兒Kaori醬好貼心都不怪爸爸,但是關上視訊就好難過。

原來爺爺會討厭日本人是因為之前的一些事情。

因為這個派對也給了爺爺和大使一個機會和好如初,還真是不錯的派對啊。

公ちゃん有了回日本工作的機會。

大使邀請了某個貴賓到自己日本家來品嚐料理,當時就是由公ちゃん來負責。拼命想菜單的公ちゃん。

回家了回家了!!門口抱起女兒Kaori好有愛!!!充滿父愛啊~~~

和女兒用相片解說之前弄的料理和在越南人是的那位小孩朋友。

原本還以為公ちゃん終於回來了可以抽點時間陪女兒,怎麼知道公ちゃん忙著想招待貴賓的菜單,還和老婆撒嬌。

ね~ひとみ~

哄老婆的公ちゃん也可愛!

在家想菜單,老婆正在打掃。越南的同事很著急的給他視訊和郵件給他靈感。但是最後靈感卻是來自女兒Kaori。寵溺Kaoriちゃん的公ちゃん好可愛!!!

菜單交給大使,獲得贊同。

準備料理。

貴賓試吃料理,各種感動和讚賞公ちゃん的廚藝。

最後的一道是公ちゃん給大使的特別貼心料理。終於獲得大使的讚賞和認同了。

原本以為就要離開大使館,回到之前的那家法國餐廳工作(老婆懇求?),可是後來主廚告訴公ちゃん,ひとみ來和他談過說雖然很希望老公回到日本工作但是還是希望他開心吧。

兩夫妻太甜蜜!公ちゃん把之前在大使館做的料理全部做了給女兒老婆吃。老婆很感動的喲。

最後結局也算是完美了。公ちゃん我總覺就是屬於大使館的chef!

這就是所謂的想分享又不想太劇透的內容?哈哈哈哈!!!大家如果還沒看,就請期待中字喲!!真的很好看!!中字出來我要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