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台都有放J COUNTDOWN的幕後花絮。但是我只寫這一台的因為主播是國分太一君。

太一君有在結束後去幕後訪問了嵐。

先來看看當晚的一些精彩片段。今年J COUNTDOWN實在是太好看了!!J家一群偶像的配對和合作都太棒!

首先是和大家說新年快樂。太一君很愛開玩笑,說嵐年初就出現在節目超クヤしい的。哈哈哈哈!!

接著說到嵐的CD今年年賺143億,但是怎麼身上都沒有銅臭味。喂喂!!前輩你說話好直接!!

J『你是要我們怎麼評論啊。而且那些錢也不是我們在收。』

門把就いやいやいや的說那些錢當然不是他們在平分,這一點前輩你不是最懂嗎?

接下來是要說一下NINO和太醫君的クレーム。NINO還直接稱呼前輩國分太一,讓前輩不要再只是口頭約束說說而已了。一直說要和NINO一起去吃飯什麼的但是每次都說說(這個人)根本沒出現。

太一君狡辯說每次NINO約都很臨時他也有別的工作啊。兩人就開始要打起來的氣勢,門把全部趕快阻止。太一君說重點是那傢伙竟然直呼我國分太一。哈哈哈!!

J就提議那就一月中來吃一次飯。太一君說既然NINO這麼討厭人家說了不算那就來吃飯然後拍2 SHOT。NINO說那拍了要在ビビット放出來。太一『那個的事務所會有各種的情形。』

雅紀吐槽『那到底是拍來幹嘛?』哈哈哈!那就說好了1月中來吃一次飯,如果沒吃成呢?太一君『那我就去剃光頭。』喂喂!!NINO『你這樣我會很困擾啊!』困るのよ先輩!哈哈哈!!

接著輪到利達來說太一君什麼不行。就是說謊這一點啊!哈哈哈!太一『我哪裡說謊了?』

利達『說了要來看演唱會但是一次也沒來。絕對!』

太一『我去了啊。買了當日卷。』

J『我們沒有當日卷。』

NINO『你肯定沒來!』

雅紀『那如果不來呢?』

太一『剃光頭。』

NINO『這樣我們很困擾!』

最後請嵐來擺出ビビット的動作。超級可愛的!!不過被吐槽也沒說せーの就說了。哈哈哈!!太可愛了你們!才年初你們要那麼賣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