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晚上11時26分發祝賀貼,想給我們最可愛最萌最有才的リーダー大野智最誠心的生日祝福。

最親愛的リーダー大野智,3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耶耶!!我已經連續兩年為我們利達送上生日祝福了呢!每天只有越來越愛你們喲!

哎呀!我真的詞窮了。我真的要每年都寫祝賀嗎?好難啊!!

今年不想走一貫的生日祝賀了。好吧,從利達開始,接下來四個門把的生日我都會盡量做一樣的事。

首先………………

等等!!!利達真的有33歲嗎??怎麼可能!!!絕對只有18歲啦!(我們家NINO永遠17,利達是永遠18)

你們看看啊,這逆生長的男人,每天看還是會覺得你只有越來越年輕耶,怎麼搞的。

回想這一年裡(從去年生日到今天)…………

利達其實依舊是一貫的在節目番組發呆,可能60分鐘番組說不到5分鐘的話,但是他真的有在慢慢改善了喲。至少在VS嵐我看到了利達比較活潑的一面了。想想我們bikini man是如何誕生的呀!然後第一個挑戰台場的下巴成功的門把!真的!!你會想到這是那個每天看起來慢悠悠的大野智是同個人嗎?

記憶非常深刻的是在24時間テレビ讓他負責了和學生們一起做那副畫,還記得當時我驚呼了出來啊。多麼美麗的大海和那艘船。永遠無法忘記的!也不會忘記利達在飛鏢之路裡親民的利達多麼受阿姨叔叔們喜愛啊。

我們利達有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辦個人畫展也不是隨便就辦得到的呀!)。一直在事務所有著舞蹈學習榜樣的印象,連續兩年在嵐的控負責了一些歌曲的舞蹈編排。他大概是J 家唯一能辦到的人吧。越注意你就越發現利達的才能不是普通的厲害啊!當然其他門把也有他們厲害的才藝。

身為嵐的主VOCAL也是名不虛傳啊。怎麼人這麼小一隻,但是聲音這麼有穿透力呢?尤其每次飆高音我都會覺得完全不用擔心他會破音。因為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雖然說話含糊不清就是了(偶爾我可憐翻譯的民那,要翻譯利達說的話不容易吧)。哈哈!

身為嵐的利達更是名副其實。如阿翔在あたらし あらし上說的,要是嵐的利達不是大野智就不是現在的嵐了。阿翔的個性太強勢會有種想主導的傾向(他自己說的喲),其他門把可能就沒辦法表現。但是就因為有大野智這個人當利達,他的個性就是會在背後靜靜守護,默默支持,所以嵐才有機會表現。不覺得這樣的利達很贊嗎?不需要太多的威嚴卻能讓人服他。

越是了解利達越無法自拔的喜歡他!!!就是這樣的感覺!大家同意嗎?

以上所有想法都是我個人在這一年裡所看到所理解的利達。

生日這天,只有兩個祝福想送利達。像什麼嵐越來越好啊,人氣越來越火啊,這些全部省略因為不說嵐也絕對會辦到的!

所以,我想祝福利達不變的是你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喲!不要受傷、不要生病!

第二個祝福,大概也是你最希望的,希望利達可以有多點時間海釣,趕快釣到你最想釣到的大魚吧!(>‿◠)✌

 

××對了。。。請問有想看我寫嵐同人文的嗎?哈哈。其實自己有在寫但是沒有勇氣發。再給我一年的時間,讓我增進我寫文的功力再來個生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