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除了祝福嵐的門把聖誕快樂以外,最重要的是祝福我們まさきベビー 生日快樂!!

相葉雅紀,3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每到12月對於我們這些嵐飯最重要的日子就是迎接嵐門把裡tension最高的相葉雅紀的生日!雅紀每次都會很感動的哭著說自己可以成為嵐真是太好了!我想說的是…… 有相葉雅紀你成為嵐的一員是我們全部人最幸福的事!團裡沒有一個氣氛製造者怎麼行呀!

還有最重要的是……是雅紀把我引進嵐飯這個坑的(<_<!!! 什麼坑啊!)所以12月24日真的對於我本人來說好重要哦!謝謝雅紀的媽媽生下雅紀這麼可愛的男孩!

這一年的總整理。。。

雅紀baby的工作量也沒少過。

2013年頭參與了《LAST HOPE》的戲劇演出,好久不見的戲劇演出讓人很期待!醫術高明的波多野先生,個性卻和真正的相葉雅紀沒什麼差別。一直都覺得雅紀比起其他門把的戲劇演出機會較少,希望2014年你也有戲劇演出的機會。

除了動物園固定番,嵐的兩個固定番組以外,很開心今年雅紀也有了自己的固定番《相葉マナブ》!喜歡看雅紀的外景番,也覺得這樣的番組最適合我們雅紀的個性!不過也有發現每次辛苦的活好像都是我們雅紀來做,你辛苦了!

雅紀也是我們VS嵐開始在CLIFF CLIMB有台場的下巴部分第一個挑戰的門把!雖然沒有成功挑戰可是還是勇氣可嘉!

《岚にしゃがれ》更換番組形式後,也有我們雅紀baby的MASAKI QUIZ部分!每次看雅紀無厘頭的搞笑,把門把和嘉賓都逗的哈哈大笑,我總是會覺得。。。有雅紀的嵐好好喲!

嵐裡身材算數一數二的雅紀baby今年也獲得了best jeanist獎!說真的,我每次看雅紀都還是覺得他太瘦了啦!!身材雖然很好,可是有時候看到你瘦瘦的身子會覺得好心疼好希望你不要那麼辛苦,要記得吃飯。

祝賀。。。

雅紀身子一向也不是很很好,除了會有花粉症,氣胸也是我一直很擔心的事。每次看你演唱會滿場跑還是會擔心啊。每次看到你番組特別賣命我也會很擔心啊!所以希望在2014年,你依舊健健康康。所有病痛遠離我們的雅紀。

希望雅紀今年個人活動、團的活動、CM代言、現場表演全部事項忙碌之餘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休息。

2014年的天然君也要不斷給大家帶來歡樂喲!我最喜歡聽雅紀呵呵呵呵大笑的聲音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和嵐門把每個的關係都比現在還要更好更親密(已經夠親密了吧尤其某位?嘻嘻)。

請繼續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