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從2012年無名開始,2013年搬遷到痞客邦。

無論你是去年就開始關注,還是今年開始,我都由衷的感謝米娜對部落格的支持。

尤其今年,我發現即使在一陣韓風熱潮裡(我本人是不排斥任何風潮),我們嵐的人氣還是有在不斷攀升的趨勢,因此我也為他們感到特別開心!至少我發現部落格不一樣了。從去年無名有些冷清到現在痞客邦開始熱絡起來,而且今年我也有機會在部落格裡和米娜互動。謝謝米娜願意給予我指教,也願意和我分享心情。我感到非常開心!還沒浮出水面的米娜,也不要客氣,儘管給我指教,和我聊天喲。我都會盡量快速回复的。

我在這裡所有的分享都是因為我對嵐的愛,所以真的,米娜就不要再感謝我了。每次米娜感謝我,我就會感到好害羞。明明是我自己要不顧別人想法在這裡自言自語的呀。哈哈哈!不過還是謝謝米娜願意看我自言自語。

再來,非常感謝微博上所有快速分享消息的GN!如果嵐是我的神,你們就是他們身邊的小天使。謝謝你們這麼無私的分享。

2013年謝謝米娜。2014年嵐邁入結成15週年請大家多多指教。おねがいします!!

祝福米娜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