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送獎活動得獎者公佈名單!!

感謝大家參與了三個重要日子的活動!!因為今年出差外加到日本去,所以變得時間上很難單獨三個活動分開來辦,於是年底活動鋪成了三個月終於在12月24日雅紀生日結束時也順利結束了。

大家其實都寫的非常的好,尤其在利達慶生的那篇裡提供了文字賀文的各位真是比我還厲害好多倍啊!所以選出這三位得獎者其實是有難度的。當然也包含了要符合三個活動的條件,就是三個活動都得參與才有機會。有些飯真的好可惜的,明明利達和雅紀的活動都寫很好但是因為出道日的活動沒留言所以我就直接排除在得獎名單外了。今年沒能來得及參與到的飯沒關係喲,這個版不會很快就關閉的,明年絕對還有機會,所以請大家明年也多多支持了!

已經先在FACEBOOK粉絲頁上公佈了得獎名單,但是以防有些飯不怎麼看FACEBOOK,這裡也來恭喜以下三位飯!

我已經第一時間和你們聯繫,也在26日到台北就把所有禮物都郵寄出去了!希望你們很快能收到。記得,收到要拍個圖給我分享喲。

三位飯:

1. 霜
2. 靜
3. Adarasick822(Ada)

禮物只是小小心意,當作是回饋大家一直那麼支持這個版。2015年,妮可還會繼續加油把這個版維持的更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2015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以上,妮可でした

 


まさき32nd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首先身為櫻葉飯的我要說的是:櫻葉同歲數的一個月スタート!005  

飯上嵐已經12年,那就等於飯上我們天然君12年了。

雖然這篇文是在我前往日本前打的,但是我很確定的是昨天我肯定在現場給雅紀唱生日歌了!我到底有沒有哭呢?我不敢確定。但是心裡一定是滿滿的幸福因為12年來第一次親自到場給雅紀過生日!

2014年不單是嵐迎接15週年的日子,也是雅紀首次擔任映畫主役,值得紀念的日子!過去的11月簡直就是綠擔和團飯(我)的幸福時光。辛苦番宣的雅紀讓人好心疼但雅紀就是這個性格,無論什麼事情都是要比別人更加努力,這樣從年頭努力到年尾的雅紀才是我們認識的雅紀。

這次的賀文主題我是改了又改,因為是雅紀所以我希望是特別的(我依舊是黃擔和團飯哦)。這樣的天然歡樂太陽君真的讓人無法不愛。

於是在深思之後,決定送給雅紀的生日禮物主題就是『第一次看到雅紀生人的感動』。

大阪場LIVE因為我還沒時間打觀後感,所以這篇變成了獨家內容。主要重點只有雅紀哦!

首先要很感激幫我買了大阪首場LIVE票的日飯。雖然之後才了解到原來因為門把的走位都變了導致和NINO的近距離沒有預計的頻繁,但我依舊是非常感激她。原因是我第一次這麼的近距離看雅紀baby!這般的近距離大概可以用雅紀和我伸手就能擊掌來形容。完全是圓了我12年來的一個夢。不騙大家,相葉雅紀生人真的是帥到爆萌到爆!一點也看不出已經32歲了!甚至可以說看到雅紀當下是會倒抽一口氣差點回不過氣直接休克(好誇張但是不騙你們就是如此)。

雅紀的SOLO是五人當中第一個。現場一片綠燈光太美了,重點是不是他們幕後操控,而是我們自己轉到綠色的(嵐飯真是懂事的讓人感動)!出場就如日飯的REPO說的是被Jr們以花轎抬出來的。當下看到花轎被抬出來我就不知覺的笑了。

80年代的花襯衫、喇叭褲在雅紀身上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怎麼可以穿什麼都那麼好看啊。多虧了他那180的身高和修長的身材吧。

DISCO STAR的舞步到底是誰編排的呢?我很想親自感謝那位編舞師。因為真的是及sexy又可愛啊!好多個地板動作讓他露出肚臍真是有夠誘惑人的,卻也不失雅紀的歡樂形象。

歌曲部分,嵐飯都好配合著雅紀的HUHU~和WOO~WOO~WOO~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在間奏很配合雅紀一直喊『DISCO STAR、DISCO STAR、DISCO STAR』。

雅紀在某個點問了大家『俺は誰だ?』但是時間點沒算準於是有點小尷尬的停頓了一下,他就自己回了『DISCO STAR』。噗!也給我們機會回答嘛。但是下個間奏我們再次開始不斷呼喚著『DISCO STAR、DISCO STAR、DISCO STAR』。

不偏袒任何門把,比起其他門把雅紀的SOLO應該是最炒熱氣氛的!

挨拶時候NINO吐槽雅紀的DISCO STAR。根據我上面描述的那個點,NINO問雅紀為什麼自己問自己答時我也笑慘了。DISCO STAR很帥的說既然是他的歌他想怎樣就怎樣!かっこいい!!遺憾這場櫻葉的互動很少,大概只有在利達慶生時稍微站在一起,但是雅紀幾乎也都沒說話,因為主角是利達啊。不過,這場竹馬的互動真的很多,NINO的吐槽和雅紀的笑容真的最高。

說到利達慶生部分,潤一直拿著攝像機在拍,最後還給門把機會給利達錄句話,所以我留意到雅紀的嘴形是『おめでとう』。其實從我的座位角度看去主舞台也只清楚看到雅紀了和站在前方說生日感言的利達了。其他門把幾乎是背對我那區。

這場LIVE某個部分讓我差點心臟都停了也是發生在雅紀身上。

結束了新歌部分,來到了過去的精選歌曲組曲,雅紀搭上了靠近我們那區的快速移動迷你台子,準備要從主舞台移動到後舞台。我的眼睛幾乎沒有離開過雅紀。也因為如此,我竟然看到雅紀差一點摔下來。那個移動的迷你台子的把手竟然這麼的不穩當!雅紀一手搭上那個把手就差點失去重心要跌下來。我簡直是嚇的心跳當下停了。還好雅紀平衡感不錯,立刻找回自己的重心。但是因為台子實在移動的太快,看著雅紀一邊唱歌還得努力把把手弄穩,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雅紀的安危,而且明顯當下雅紀的臉色變了。後來應該是有向staffさん反應了,因為迷你台子恢復正常了。

這個小小的意外讓我深刻體會,無論是哪位門把,我都不希望他們發生任何危險導致受傷。

最後是以Guts!我最愛的歌曲結尾的。彩帶也是在這個時候噴出來的。大宮色的彩帶往我方向飄來,我很開心的接住了(而且黃色沒人和我搶,藍色倒是使用了點力氣才搶到),但是我更羨慕坐我旁邊的綠擔和紅擔日飯。因為他們坐靠近走道所以保全さん們幫他們撿起了走道上的彩帶,順手的一把交到他們手上。我當下是有多嫉妒多恨啊。我可是靠走道第三個人啊。嗚啊!!

在LIVE結束時,我說什麼都想要到綠色的彩帶,於是決定鼓起勇氣很不要臉的和日飯懇求要了綠色彩帶。只要她手中一堆綠色彩帶的一條就好。沒想到,好心的日飯沒有多加疑問的就給了我一條綠色彩帶!!當下我簡直想抱他們起來狂親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們不過在LIVE期間對視了幾次還一起狂喊雅紀かわいい你們就那麼好心的給我彩帶,我只能用無止盡的感謝來報答你們了。

拿到綠色彩帶的當下,我也為這場LIVE劃下了完美的符號。現在黃色和綠色彩帶被我好好的收藏在嵐的百寶箱裡了。

11月27日是我一輩子無法忘記的日子。謝謝嵐和雅紀給了我可以珍藏一輩子的回憶。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要私心的說。希望櫻葉2015年放更多更多的粉紅!這一個月你們同年齡哦。雅紀請好好的欺負翔。噗!要一直做我最愛最愛的櫻葉喲!

【活動公告】

今年最後一次送禮活動的公告。在今晚8時日本時間截至。請所有飯無私的給雅紀生日賀文留言說出你看完之後的感言和給雅紀送上的生日祝福。不能少於50字。重點是請讓我看了會感動。

我要依照大家在11/3,11/26和這篇的留言裡頭選出我看了感動的三位飯的留言來表達我的感謝,順便當作送你們的聖誕禮物。

依舊是不限制任何地區,只要你的住家有郵編,我的禮物寄得到就好。三份禮物我依舊要賣關子,等我選出後寄給你們,你們收到後再照相給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