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妮可想先感謝各位提供這次賀文的內容!以往都是大家看妮可寫的賀文,說實在,寫好幾次了自己都覺得乏味了。這次希望做些不一樣的來給我最親愛的利達大人!

這次要很特別的感謝大親友的挺立相助。雖然最後沒能照我原先的計劃來做這篇,但是我已經非常感激了!!謝謝大親友V小姐。

首先是門把給我們利達送上的HAPPY BIRTHDAY!希望有利達的嵐永遠都是那麼歡樂那麼贊!!你們是最棒最可愛的神風五子!五人取代!!

再來是米娜給利達送上的生日祝福!!大家都寫的比我好了呢!!真希望可以全部翻譯成日文送給利達啊!

配圖是妮可的小小心意,希望大家別介意。

最後作為山風家的版主,妮可送上如往年的生日祝賀!

謝謝利達是我們嵐的利達!!

【年底送禮活動說明】

這次為利達生日主辦的這個留言活動已經被我記錄在年底送禮活動的規則,所以這篇沒有特別需要大家來做什麼。

但是我還是希望無論是已經給利達留言還是還沒留言的各位,可以也在這篇文的留言板上留言(最下面)!希望集中更多的留言給利達!

而在妮可出發到日本前,已經預計好今年年底送禮活動的獎品了。這次要來送三份禮物!!不限制任何地區,只要你們那裡有郵箱,而且符合了活動的條件。

為了公平起見,從今天開始才上11/3出道賀文補留言的米娜已經失去參加活動資格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也算是給了大家幾乎一個月的時間去補了留言。如果錯過了今年,請等明年的活動吧。

參加了11/3和提供我這篇賀文內容的米娜,希望你們再接再厲,最後關卡就在12/24那天的賀文!

謝謝各位的參加!!讓這篇賀文順利發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