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上看到这张图就想说最适合拿来做小大生日镇图!!

可爱的童颜小大,32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虽然小大一直说自己没有领导能力、这个leader做的很简单,可是我相信嵐成员每个人心中都知道。。。要不是有小大在,他们就无法安心的去做自己分别的工作后还可以很有信心的回到嵐这个团队里。因为有小大在,所以嵐一直存在着!!

小大是我所有喜爱的leader里(我貌似特别喜爱团体里的leader也。。。)最没有架子、最好脾气、最喜欢钓鱼、最沉稳安静的leader了。。。一直以来我觉得是小大真的很强,因为除了歌唱非常好非常有穿透力以外(真的,你去听所有专辑的歌曲,每次合唱我清楚听到的一定是小大的声音),舞蹈也是他的强项!据说这次16日的演唱会要由他来编舞啊,而且团员们各个都很有压力,因为小大编的舞一定很困难一定很考体力。

之前看《秘密嵐》,小大自己想的10大优点,我是每个都很认同!!来分享一下。请注意小大自己在说时,尴尬的神情。要自己说自己优点还真难啊!!


(1)很温柔。这个我没话说。。。因为他的温柔是每个人都清楚的。

(2)不太生气。说真的,我怀疑小大到底知道什么是生气吗?即使团员闹他,他可是一点也不会生气的。可是偶尔他开玩笑的发火的模样超级可爱的。不过。。。发火的原因却很让人疑惑,这家伙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生气啊。哈哈哈!

(3)耳朵很柔软。这点我无法证实,可是看他把弄着自己的耳朵(拗来拗去的)就知道真的很柔软。

(4)舞蹈很柔软。这真的是谦虚了啊我们小大。他的舞蹈是超级赞的!!

(5)穿透力的声音。这也是小大想很久才勉为其难的谦虚说到。真的不要谦虚啦!小大,你的歌唱功力是大家都认同的。

(6)童颜。哈哈!这个有人可以说不是吗?你看看这张脸像是今天要过32岁生日的男人吗?根本是小孩,小孩啦!

(7)男人中手算漂亮的。其实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一个老是去钓鱼把自己嗮的黑黑的人手还可以这么漂亮。赢了!你赢了!

(8)一旦喜欢上的事就会很坚持。这点看他从2009年开始就喜欢钓鱼就知道了吧。。。最近他也喜欢上玩电动车了。

(9)擅长画画。这个还要想这么久,我可是第三个就想到了,第一第二就是唱歌和舞蹈。才子啊才子!!画画真的很一流。

(10)鼻子很漂亮。呵呵~~我是私心觉得他整张脸都漂亮啦,所以也算是赞同。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优点啊!像是演戏真是一流的好,背台词也是超级快,搞笑的时候会让人喷泪、等等等。。。所以小大优点很多啦。要做个100个优点我都说的出来呢。呵呵~~

无论多久,都希望我们小大可以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带领着嵐这个五人团体一直走下去吧!!

小大,要健康、快乐、永远这么年轻下去喔!!

32岁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天啊。。。我真的做小大的生日篇好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