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已经在周末都把截图都收好,上传了。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有字幕的视频。这周中字视频似乎出的有些迟。虽然很多内容基本上是看得懂的,可是还是决定缓下来,先不出这篇分享文,免得写了不对的内容。

先来预告,这期番组的亮点有几个。随意列出三个吧。(一)竹马的服装太可爱了!![什么亮点嘛!!](二),这期的来宾是生田斗真!!(三)TOMA桑要爆SHO酱的料。呵呵~



开场就看到爱拔酱的上衣外套前面有个可爱的翅膀呢!!然后nino酱是穿披风式?其实对于nino每周的服装很奇特已经不会感到奇怪了,反正节目cody就是喜欢给nino来点鲜艳来点花俏。我反而喜欢他花俏多过他每次在其他节目上穿这么正式。只是爱拔酱最近几乎走安全路线,这期却意外穿的好可爱!除了外套,裤子上的花纹也很可爱。中间三个就不用说了,绝对是走安全路线的。



对了,节目播出那天是22日,所以SHO酱说当天是夫妇节之类的,然后也说:『还有四天就是利达的生日。』喜欢他们团员间这么有爱的感觉。SHO酱问小大要如何度过?小大搞笑的回答说要想想妈妈的事。好像每年都说同样的话喔。哈哈!!爱拔酱问小大有没有想要的礼物让member送?爱拔酱故意说:『什么都可以,要我身上这样的衣服也行。』小大毫不留情的回答:『这衣服也太过分了吧。』

看吧。。。果然是亮点!nino吐槽依旧,说其实他一直想说:『你是在开玩笑吗!!』竹马之间果然还是nino会对爱拔酱吐槽。可是这次爱拔酱回攻了:『我才不想被你说!』因为nino也是半斤八两啦!!哇哈哈!!



今天的来宾是【向日葵】队!带领这剧组演员的就是我们TOMA桑(和嵐一样同属JE家族)!我们TOMA桑实在是太帅了,所以难得看到潤吐槽的说:『好像杰尼斯一样。』我们可爱的TOMA桑就说:『我是杰尼斯!』不愧是好兄弟啊,互相吐槽很有爱。



TOMA桑说剧组里有很多演员都是10月出生的非常难得,所以大家一起聚在一起一起过生日。嵐成员们多羡慕啊!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小大特别兴奋,做出让人不解的动作,nino肯定要来吐槽一下的啦。原来小大是在学TOMA桑做那个动作。小大啊,那是TOMA桑剧中划船的姿势,可是为什么被你做的那么奇怪呢?不过还是可爱啦!



今天的PLUS ONE来宾是黑色美奶汁。最近好常看到他们啊,所以一点也不陌生。不过那是因为我一直在看去年的节目,话说其实嵐已经有一年没看到他们俩了,然后SHO酱都不认得左边这位先生是谁了。那也是因为先生,你也胖太多了吧?!?咋看之下还以为你怀孕了呢!哈哈~就连我们潤酱也忍不住想吐槽一下他的发型了。不过也是因为他们关系很不错所以才会这样吐槽的。



开场花太多时间了吧,赶快来开始第一个游戏:FALLING PIPE!![小大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久没玩这个游戏了说,好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首先向日葵队先攻,派出的是桶谷健太!一开始就好活泼喔桶谷桑,看起来很有余嘛,很有信心的样子。而嵐队派出的就是潤酱。TOMA桑却对桶谷桑很有信心说他反射很灵敏,绝对会抓到两边都是50分的。哦~~~好有信心,也好有压力啊!



潤酱选了2、3号,不过桶谷桑却认为应该是选了斜对面的号码,1、3或是2、4。好吧。。。就希望你不要改变你的想法,这样就拿不到BONUS分了!哈哈!!




游戏开始!潤酱开始攻,一直赞赏桶谷桑玩架子鼓的事,还要他表演一段,然后就不知不觉按了下去。桶谷桑真的好强喔,即使如此还是成功的抓到两边50分的部分,所以加上BONUS,向日葵队获得150分!说真的,我看了都傻眼啊!潤酱的表情!好可惜啊。。。呵呵~~可爱的桶谷桑直接坐在TOMA桑的脚上是怎样?感情好到这样?




轮到嵐队进攻。我是很少看到他们玩这个游戏,其实不大了解SHO酱这个游戏的实力,不过SHO酱自己都说自己这个环节很烂,那应该是真的很烂吧。哈哈哈!向日葵队派出的是我们TOMA桑。因为感到太神奇了,所以SHO酱还试了一下边打鼓边试看抓棒子。好难说!!所以桶谷桑很帅喔!不过嵐队所有人都安慰SHO酱说没关系没关系。输了也没关系啦,最多是DAME ARASHI时掉下去的是你。哈哈哈



SHO酱超级不喜欢对上杰尼斯家的艺人的,顺势也问了TOMA桑是什么时候进事务所的。然后SHO酱还问了团员自己是几时进的。天啊!神奇的是团员都回答的出来!!你们是有多爱彼此啊,这么细微的事都记得。身为曾经是你们的超级大饭,你们出道我就喜欢上你们,我可是完全不清楚啊。哈哈!其实他们两进事务所的时间很接近的,才差了那几个月而已,几乎算是同期。



问了一下TOMA桑对SHO酱的感觉,TOMA桑说SHO酱一直都对他很好,会带他去吃好吃的,而且还很细心的分类出来吃什么要去哪里吃。这样很好啊,为什么SHO酱要一脸懊恼的样子呢?是赞美啊?很温柔呢。





开始了,TOMA桑选择了3、4可是SHO酱竟然都没看TOMA桑选号码,一直在往上看棒子。哎呀!!懊恼了吧,竟然没注意看。大概太久没玩,生疏了。SHO酱认为是2、3。怎么办啦!!要输掉了。果然在TOMA桑忽然爆料说SHO酱在电梯里忽然喊到:『可怕呀!!』的时候就忽然按下了按钮,然后。。。果然SHO酱就只抓到了一边的棒子而且也只抓到了20分。



TOMA桑爆料的事是这样的。。。有一次他们俩一起搭电梯时,走进电梯里有五个人。突然电梯停了,大家都被关了10分钟左右。那个时候TOMA桑才初中、SHO酱是高中,所以通常这个时候大哥应该会安慰弟弟吧。可是SHO酱反而大喊了:『可怕呀!!』我在想电梯里其他三个人是怎么看SHO酱的呢??依旧是我认识的那个胆小的SHO酱啊。哈哈~~



接下来的游戏是KORO KORO VIKING!!话说,最近这个项目嵐队表现的很好喔!




首先,嵐队先攻。现在分数差距直接拉到了130分啊!问了一下nino的想法,SHO酱懊恼的喊了声。因为是SHO酱害他们输掉130分的呀。哈哈哈!不过,被我截图到nino的小表情。可爱い!!![喂!太私心了吧!!] nino酱说大家往400分前进吧!好有野心喔!不过橙色地区竟然交给了来宾,一个嵐成员都没有,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呢?潤酱说如果在橙色地区没有好好表现要被剃光头喔!哇哈哈!!潤酱可爱い!![又来了!!]



哦!!其实访问时,我没发现到。原来潤酱和SHO酱一起在分红区喔。来宾第一颗球就出错了,直接进洞里去了。最后得分255分!!很不错了啦。



橙色区是TOMA桑负责。其实TOMA桑没什么信心呢『可怕呀!!』哈哈~~TOMA桑太可爱了啦!好直接吐槽SHO酱。




向日葵组获得了150分,其实也很不错。这个环节是没有默契有点难办的,而且中间这么多洞很容易一不留神就掉进去的。嵐竟然要TOMA桑学黑色美奶汁的前辈一样来个HEE HAA,TOMA桑也都很果断就表现出来了。我觉得杰尼斯家族的人都让我很意外,明明都是帅哥,可是做起综艺是毫不犹豫的。赞喔!




接下来环节是PINBALL RUNNER!Runner落在了我可爱的nino身上。我超久没看到nino玩这个了,他这个游戏超级强的,可是当然也要给指示的人不要闹啦。这次给指示的是小大、爱拔酱和来宾。分数依旧落后中,所以nino有野心的希望在这个环节把分数赢回来。SHO酱啊。。。都是因为你第一个环节输太多分了吧,还敢在那里吐槽。哈哈!!总之希望nino拿下分红球啦。黄球的部分由爱拔酱来给指示。真的行吗?呵呵~~




游戏开始!我觉得爱拔酱其实给指示不错啦,而且nino也接到了一颗分红球。结束后,nino直接把篮子丢在地上,引起大家的的疑惑因为分数明明很不错。nino坐在那里面对司令台上的四个人说『你们给的指示太慢了。』

啊。。。不好意思啊。忍不住就截了nino这么多的图。哇哈哈!![怀疑部落格主严重私心 没办法啦,他太可爱了嘛!!]




接下来向日葵队派出的Runner是TOMA桑!司令台上是三位女生。分析了一下nino刚刚的策略,是面向球的方向也就是横着跑所以好困难的。TOMA桑也想来试试看,嵐队就提醒他这样就拍不到他的脸,不如往前看吧(背向球)这样就能看到脸,想看到脸啦!!大家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根本是有阴谋的希望TOMA桑接受挑战而且TOMA桑已经有些犹豫了。哇哈哈!!这是什么烂主意!这样接的到才有鬼!还好队友提醒TOMA桑不要上当了,所以作战失败。哈哈哈!!

既然nino拿下来了140分,那TOMA桑就想来挑战150分,赢一点就好。是想气死我们家nino吗?呵呵~~



TOMA桑真的好厉害!!篮子里都装满了球说,而且也接到了一颗分红球,170分高分获胜!说真的司令台给指示很难也,因为好难预料球会从哪里下来啊。



接下来是BANK BOWLING!!这个游戏也是好久才玩那么一次的。妈呀!!我nino怎么这么可爱啊!!哇哈哈!!



首先,嵐队派出潤酱和来宾。是说为什么潤酱要学来宾那样露出这么有气势的表情啊??哈哈!我对潤酱的感觉有大大的改变不少呢。来宾开始说自己玩保龄球的事,可是潤酱都没在听就直接走去拿球了。哈哈哈!别浪费时间啦,赶快开始吧!



打的不错喔!!红瓶子倒下了,而且其他蓝色白色的都倒的差不多了!超级强的啦我们潤酱!直接给他拿下183的高分!潤酱要求来宾说一下HEE HAA,可是nino却在后面直接拿板子遮住了来宾的脸。哇哈哈!!你们俩不要这么有默契可以吗?!?根本就是为了这个而铺的更嘛。



接下来第二颗球由nino和SHO酱来。这里是快转直接看到分数拿到了23分。不过我还是要截一下图啦,因为是我nino酱啊。还有今天这期是亮点的SHO酱。话说。。。小大,我都快忘记有你了啦,怎么今天又不说话了?



向日葵队先是TOMA桑出马。现在分数是嵐队赢了150分。今天TOMA桑很活跃,几乎每个环节都玩了,所以刚刚PINBALL RUNNER后其实很累了,所以完全没信心说。nino说不认真玩很失礼喔。然后美奶汁的那位老兄就说他们说失礼不要看他的头好嘛。哈哈~~然后他就直接看着SHO酱了。因为SHO酱偷看也被抓包了。




开始了!那女生真的很厉害!!直接就瞄准了红瓶子,所以来宾也击倒了红瓶子!!好强哦!!我一直都搞不懂这个游戏该如何玩呢。最后分数是160分,非常少的差距。



终于到我最爱的环节了KICKING SNIPER!!潤酱啊~~~ 现在我的简讯铃声直接就设了这段潤酱介绍游戏的声音呢。哈哈!!



写到这里,我已经觉得我今天好像写的太详细了,整个花了我几乎两个小时的时间写这篇文。不过TOMA桑今天辛苦了,真的是每个环节都玩啊。现在依旧是向日葵队暂时领先了。不过,好可惜。。。这一轮只有第一个TOMA桑拿下的PERFECT,接下来都没PERFECT了。桶谷桑完全都没打到嘛。所以分数是150分。

TOMA桑的各个表情啊。。。好可爱!!杰尼斯家族就是赞啦!!



嵐队派出的是来宾、小大和爱拔酱!这个环节要是他们没拿到200分就直接输了。有压力喔~~不过因为有小大,我是没什么在担心啦,担心的是有爱拔酱。哈哈哈!小大说其中一轮是全部分数瓶子的,所以只要那个拿到PERFECT应该就赢了吧。哇!!很有自信嘛。不过小大你今天完全没表现,颗千万不要在这个环节输掉哦,否则DAME ARASHI可能就是你了。

爱拔酱很集中呢,希望你今天别扯后腿喔。哈哈!然后又说了一句没用的废话,天然兄啊。。。我对你没辙,谁叫我那么喜欢你啊!!哈哈~~




小大直接就那下第一轮的PERFECT!!看吧,那神腿啊!!所以我才说我对小大很有信心啊。 接下来第二轮又是小大拿下PERFECT!!连续两个PERFECT是很难的也。完全不需要爱拔酱嘛。已经140分了,再拿下60分就赢了!!

不过第三轮,小大没踢中任何瓶子,看爱拔酱的了。果然。。。还是没踢中。哈哈!!第四轮那个全部红色瓶子的,小大一个也没踢中,又要看我们爱拔酱的了。怎样都应该踢中一个吧?可是。。。还是一个都没中!!我无语了。。。来宾踢中了80分所以游戏结束,嵐队220分赢了比赛。爱拔酱。。。你不是说要交给你的吗??你可是一分都没得到喔



今天算是小大救活了大家。两个连续PERFECT帮嵐队反转了。小大就是这样吧,每次都不出声可是一出马就立大功!今天TOMA桑也玩的很愉快!难的一次让杰尼斯家族的人上节目,很有趣很好玩,尤其是对方又是嵐很熟悉的朋友。TOMA桑也请你多多上嵐的节目哦!!



最后来个嵐10秒挑战长距离的保龄球。只要10秒内有人击中红色瓶子就行了。到底会有人击中吗?会是谁呢?




这次的英雄是我们潤酱喔!好厉害哦!连他自己都意外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