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怪物君王子真的很可爱喔!!一开始就来发花痴了。今天先来回顾2011年12月1日,怪物君剧组上《VS嵐》,周末我要来分享怪物君上《秘密嵐》。没办法,我就是喜欢我们小大啦!!呵呵~~

这期《VS嵐》我是完全被小大秒杀了,所以重点都放在了小大身上,截图基本上小大的部分是多的我自己都不可思议了。虽然说是《VS嵐》应该要支持希望嵐队获胜,可是我竟然私心的边看番组边希望小大获胜!ごめんなさい~~~



节目开始!!看到四只在卖萌了。



最近好常出现开场只有四个人的局面,大家好忙喔!第一次是潤酱带剧组上节目来挑战嵐(请看分享文)然后,之前11月10日,nino也带着剧组上来挑战了。这次。。。终于轮到我们小大了!



难得我们nino也会害怕某个人,急忙让SHO酱赶快请出这组来宾因为其中有个可怕的人。会是谁呢?



一听到这个声音我的心情就大好了!好可爱的声音啊!




《怪物君》的剧组成员来了!穿着一身的黄色T恤,怪物君的代表性颜色。然后一眼看过去。。。啊!!松岡昌宏大哥来了!!松兄!!之前看松兄上的那期《秘密嵐》就一直很希望他可以也来上上《VS嵐》。终于盼到了!原来nino害怕的就是这位大哥啊。不过话说。。。松兄你不吐槽自己我都想吐槽你了,明明剧中角色是个恶魔,可是今天竟然穿了一身黄色,真是有损恶魔形象啊。呵呵~~两位可爱的演员也来了!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王子来了!!王子穿黄色配上这个没多设计过的发型,我喜欢!很自然!可是还是被nino吐槽了:『这位普通人是谁?』为什么呢?



因为王子完全被吐槽说他今天穿了睡衣来上节目。王子的裤子好可爱!!不过确实很像睡衣。王子说:『有两件裤子可以选,可是另一条只到这里。』比了一下大腿的位置,那裤子也太短了吧。完全是热裤啊!然后王子说:『我脚上很多毛,穿那个会不好意思。』呵呵~~我好想看看王子的腿毛啊。[有些变态了喔。。。] 这期PLUS ONE依旧没有很让人期待,看我们嵐成员的表情就懂了。今天穿了一身迷彩啊,我也这才发现嵐成员每位的衣服都带点迷彩。



开始吧!第一个游戏BOUND HOCKEY!




先攻的是我们王子带领的怪物君队。嵐成员有爱死了,这期应援超级卖力,尤其SHO酱一直在喊着『怪物君!怪物君!』SHO酱问王子会紧张吗?毕竟这是他第一次离开嵐队来玩这个游戏,王子意外的一点也不紧张。SHO酱吐槽:『今后有打算紧张一下吗?』哈哈!!基本上小大不在录影时睡着都不错了,哪会紧张啊?最期待玩这个游戏的就是小小演员龍臣桑。这小小的演员发言起来很得体呢,真是厉害!




问松兄感觉如何时,松兄也回答说他无法说的比小演员还好,不过他很疑惑的是。。。『nino和爱拔干嘛贼笑的看着我!!』 嵐成员里就只有SHO酱和潤酱对松兄非常尊敬,其他成员都当他哥们一样一点后辈的样子都没有。松兄也是nino、小大和爱拔酱对前辈大哥的称呼。竹马在后面还你推我我推你的,互相推卸责任的样子很搞笑。




好吧,游戏START!这次主力在我们王子身上,松兄千万要好好的把球传到王子那里喔。今天王子表现太出色了!!几乎只要传到他那里的球都射进了。分数不错,95分!!王子自己都惊讶了,之前所有玩过的记录来看,这次表现的是最好的。



问他们说是不是练习过了,松兄看着王子,两人很有默契的说要保密。王子萌的我都被秒了!!那小表情啊!!嵐成员都疑惑了,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哈哈!



换嵐队来攻。话说第一次看到玩团队游戏看到小大没和嵐成员一起的,感觉有点落寞说。哈哈哈~~小大心里一定想:『我想和他们一起玩啦。』



就决定第一和最后主力都交给了来宾,你们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哈哈哈!不过这期来宾竹山脾气异常的怪,动不动就生气。大概是节目效果,不过做多了就有点讨人厌。给他做第一棒还嫌东嫌西的。截图后才发现这四张图,五个团员都截到了。呵呵~~潤酱后面的小大也好可爱!



成绩不错,100分,就多了王子5分。可是我觉得PLUS ONE主力好烂,都没在看就随意射球了。还好最后爱拔酱在他的位置直接射球而且还进球了,不然我看是赢不了的。爱拔酱难得表现不错喔。



接下来是ROLLING COIN TOWER!!还以为今天小大身为嘉宾就没机会听到他喊游戏名称了。真好。。。还是喊了。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游戏之一。



小小演员玩这个游戏好像有点难度,因为要是他们叠很高,他可能就放不上去了。



小演员很厉害,还会说些搞笑的语言,要PLUS ONE来宾竹山说还整个大冷场,然后又再次恼羞成怒。好啦,好啦,赶快开始游戏吧。




游戏进行的很刺激,小演员们都表现不错。大家小心翼翼的,可是嵐成员就是喜欢来点高难度,所以错开叠是很平常的事。最后嵐队输了。100分的BONUS给了怪物君队。



接下来KORO KORO VIKING!





首先是嵐队先攻。好神奇,都已经在输了还把主力交到很容易自high的爱拔酱。尤其这个游戏他有弄坏道具的记录,所以可怜的PLUS ONE边玩还得边控制一下爱拔酱。爱拔酱开始分析策略,可是基本上都是在说些很明显看出来的事,没什么帮助。




创下纪录啊!!竟然被嵐队拿到0分!!!没课球都掉进洞里,你们一点默契都没有嘛!!我说啊。。。是不是没有leader在你们就是一盘散沙了呢?松兄都不可思议了,因为明明每期都在玩还能拿0分还真不容易啊。然后当然,大家都把责任推到主力爱拔酱上,竹山一直惹火爱拔酱,所以弄的爱拔酱恼羞成怒说要收拾行李回娘家。哈哈!SHO酱忍不住说:『你俩是新婚夫妇吗?』




轮到怪物君队了。主力是我们王子喔!这个位置真的很难,又要躲洞,又要确保球顺利掉到分数上。说真的,王子也很少站这个位置的,不过我对你很有信心啦。松兄忽然笑了出来说:『上面那三个能不能动动嘴巴?』说的是。。。



当然是我们爱拔酱、潤酱和nino咯。可想而知拿到0分的打击有多大啊!!看坐前面的SHO酱也是一脸委屈样,看来已经知道今天肯定输掉比赛了。



嵐成员都想加入怪物君队了。你们真的不能少了leader啊!!王子今天太厉害了说。看他的各种表情,我心情大好!




第一颗球就直接到了50分,王子真是给嵐队一个很大的下马威。松兄也觉得他们好像整太凶了喔,看我们嵐队苦恼的样子。每个脸上都没笑容了。



最后得到200分!怪物君队很开心吧。SHO酱也说了:『要能得那么多分那肯定开心啊。』说的也是。。。谁让你们拿0分啊。。。哈哈



接下来由我们可爱的nino喊出下个游戏PINBALL RUNNER!!看他站那个位置就代表他不是RUNNER了。



RUNNER是爱拔酱,司令台上的是两位PLUS ONE来宾和nino。基本上这个游戏要不是nino就是小大比较在行。其他三个基本上so so。不过今天由爱拔酱来,我是抱一点希望的,毕竟刚刚VIKING游戏输太惨,爱拔酱应该会竭尽所能吧。不过。。。司令台上是PLUS ONE我就有点担心。还好有我们nino在。



爱拔酱希望在这个游戏反转,交给你咯!!看他一脸认真,对着司令台上的长官,啊不!队友敬礼。期待他的表现吧。



忽然王子问:『你要用那20%off的篮子吗?不要用吧?』王子带有些疑惑。毕竟都输那么多分了,小大还是会心疼成员的吧。输也不能输那么惨吧。所以决定放水?既然leader都这么说了,那恭敬不如从命吧,接受了好意,换上普通的篮子。爱拔酱顺便想脱掉外套因为他要来真的了。




这时候松兄就不爽了。『要是我去接你的时候你也这么快出来就好了。』哈哈哈!原来每次他们出去打高尔夫球都是松兄去接他的,可是爱拔酱真的很超过也,每次都等到松兄打电话来了才起身,然后还敢让前辈在楼下等他冲凉下来。我说爱拔酱,我还真没见过这么不会尊重前辈的后辈啊。哈哈!不过也是因为家族之间感情很好所以松兄才会一点也不介意吧。好好的前辈说!



我觉得nino给指示很棒,然后他竹马爱拔酱今天表现特别好,顺利接到了一颗粉红球,总分180。辛苦你了爱拔酱。



连SHO酱都意外了,问他是否知道自己接了这么多颗球。其实爱拔酱完全看不到球掉下来的因为篮子都满了。不过到底PLUS ONE对爱拔酱有什么不满啊,今天老针对他?最后爱拔不爽生气了,nino还在旁边劝他们不要吵架。



今天一集一直就是为了这个在铺梗嘛!两人真的吵架吵到靠近彼此然后就接吻了!!!!!!!! 爱拔酱,你怎么这样啊!!!这么随便就给人家亲下去!!至少要亲也亲你竹马或小大嘛。哈哈哈~



怪物君队派出的是王子喔!今天你太强了啦,什么游戏都玩!不过今天一直没什么表现的SHO酱(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前辈在?)简直就是王子的忠实粉丝嘛,一直在给对方加油。司令台上是全部队友。好团结啊,都给王子加油呢。



仔细看王子拿的是20%off的篮子,怎样都是他擅长的游戏当然得用这样的篮子啊!不过我很有信心即使如此,他还是会拿下很多分数的。我说王子啊,你真是帅翻了!!秒杀、秒杀!!一集里都被你秒的差不多了。其实团员都觉得自己家leader很帅吧!怪物君太惹人爱了,现场的人都在欢呼了。真是高人气啊!基本上平时的小大都不出声,没什么表现。可是今天可是他最出色了。




太强了啦怪物小王子!!今天你真的被怪物君上身了啊?完全出色啊!!看他用20%off的篮子还能拿到150分的高分,而且还接到两颗粉红球!!我说爱拔酱。。。你怎么办啦!!



最后对决是KICKING SNIPER!!哦~~~给小大玩这个根本是找死嘛嵐队。哈哈!!




嵐队派出nino、PLUS ONE来宾小岛和SHO酱。现在差距大到258分,所以如果嵐队没拿到258分以上,基本上怪物君队就不用上场了。SHO酱压力很大吧,要拿到200分以上一定最少要两个PERFECT吧。呵呵~~



一开始nino就踢出了PERFECT!哇!!我们nino的脚蛮厉害的嘛。不过可惜之后都没拿到PERFECT了。SHO酱依旧表现很好,本来这个项目就是他的强项嘛。来宾我无言,大概踢了40分左右吧。



最后分数不错!310分!!第三论的100分SHO酱就拿了80分吧。看他们这么认真踢球,连松兄都觉得他们帅翻了。



怪物君队派出松兄、王子和海荷桑。我不大知道松兄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可是看王子也开始学他,然后海荷桑也跟着学起来就觉得好可爱。现在分数差距只有52分,所以一旦怪物君队拿下60分,游戏就结束了。松兄觉得大概海荷桑踢完就结束了,他和王子都不用出脚吧。




话说如果海荷桑没踢中就交给我们松兄了喔,所以有信心吗?他说他肯定会好好踢的,怎样也不能白上来吧?爱拔酱还真敢讲啊!说什么不想看到松兄差劲的一面。然后nino就跟他竹马开始演起不知道哪部戏啊,一唱一搭的。不过我们松兄一点也不领情,直接吐槽说:『我和你们演过不少戏,这应该是我见过最烂的一出戏。』




问王子有没有信心,可是王子一直提到『踢不中』这三个字。不过他说的也没错,要是一开始一分都没拿下,很有可能接下来就一分都拿不到的,手气背到家的那种,所以即使只有53分的差距还是会有压力的。而且如果只输这53分,他该要多懊恼啊!



海荷桑没踢中,可是松兄一出马就拿下PERFECT!!游戏结束!!秒杀!真的是在一分钟内获胜。



怪物君队获胜!!不过奇怪,看嵐队很开心嘛。怎么说都是自己家的,没关系啦。输也输的开心吧。




怪物君电影上演了,真的很想也看看。王子说可以给龍臣桑一个很好的交代了。不过,王子怎么看起来不是那么开心呢?原来他在闹脾气啦『人家也要踢一脚嘛。』哈哈哈!小大你太可爱了!!怎么办啦。。。我完全被你征服了。



输了就轮到来选DAME ARASHI了!说实在,每次嵐对嵐一定是来宾赢,真是奇怪呢。



说真的,今天虽然输了,可是大家玩的还是很开心吧。首先恭喜小大了!!带领来宾赢了嵐队。




开始追究起责任了,所以请小大暂时站到后面去看好戏吧。



潤酱好快,直接说他今天也没犯下什么错误吧。其实我觉得这期潤酱好安静,都没什么表现,不过也真的没多大的错误。
nino赶紧也补上自己在KICKING SNIPER拿到一个PERFECT所以算是有交代了。
爱拔酱今天很活跃,虽然在VIKING拿到0分可是在RUNNER也帮队拿不少分了。
SHO酱也在KICKING SNIPER拿到很多分。
所以。。。今天掉下去的会是谁呢?看到这里,我心里已经有谱了。




嵐团员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攻击一直站在后面看好戏的小大。怎么。。。小大,你不觉得这样矛头有点不对了吗?开始全都说小大今天格外拼命,为什么平时不见他做那么好。所以。。。不知不觉中小大就被nino带到中间位置了。




ああ。。。ちょっと待って!!又是这样!!!是的,小大你现在才发现到吗?你又被你团员们耍了。真是个后知后觉的小大~然后nino一句『决定了』我就噗的笑出来了!!真的被我预期的是一样的结果。



今天的DAME ARASHI就是。。。。。。。。。大野智先生!哈哈~~看看那表情我都大笑出来了!!可怜的小大啊!!



小大说句反省的话吧?なんでだよ!!!要是我,应该会和小大一样的反应吧。哈哈哈!



今天意外的是节目结束后都没关机,一直跟着我们小大。这nino就是这样。。。每次抱人家大腿的时候都称呼对方『先生(老师的意思)』。看他对小大毕恭毕敬的,真好笑!




小大早就觉得奇怪了,在休息室时团员们都不和他说话。。。所以说根本就是有预谋要小大掉下去嘛。不过,小大也不会为这样的事生气的,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大最好的地方,没脾气啊这男人!不过今天赢了比赛总算给中途离开的龍臣桑有交代了。小大今天辛苦了,大家辛苦了!!怪物君要大势起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