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ZIP!果然有報導昨晚的BEST ARTIST。嵐飯的米娜真是我最大的依靠啊。視頻好快就傳上來了。感激!!

ZIP特別報導是由MASU桑負責。嵐結束表演後到後台,MASU桑再次問利達我們阿翔今日的表現。

利達『真是。。。沒有什麼話可說了。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教他了。』(噗!!利達你…………)

翔『(也很配合)從以前到現在教導我許多真是感謝。』

利達『真的沒什麼可說的了。』

翔『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MASU桑『搞得像畢業典禮一樣。』然後門把五人全員大爆笑。尤其我們利達笑的是最可愛了!!!

利達,你今天實在是太活潑了!好喜歡你啊!NINO原諒我~~~我實在太喜歡你們家的麵包釣魚君了。哈哈

訪問節目最重要最辛苦的總司會大人。我們司會大人真的很帥啊!翔『終於有年末的感覺了呢。』是因為終於盼來了BEST ARTIST嗎?感覺就是歌手們的年底成績單一樣的儀式。真的是日飯最期待的年末節目。可以在一個舞台上看到所有日本歌手和團體呢。

開場是由我們嵐表演,結束後四人到了後台(此時阿翔已經在主持台上了)。

主持人『作為總合司會的櫻井桑和嵐的櫻井桑有何不同?』

利達(你今天太活潑了啦!)『不一樣呢。』

其他三位門把『喔喔喔~~』(很不可思議的看著利達)

潤『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耶。』

NINO『ね~(贊同潤的說法)』

利達『樂屋不一樣。』(噗!!!!利達!!!我佩服你今晚的梗!)原來如此啊,所以阿翔和嵐今日的樂屋是分開的啊。真孤單啊~哈哈

讓利達選出2013年嵐的MVP。利達竟然選了自己!哈哈~

NINO『問問看理由。』

利達『因為我是利達,必須比別人顯眼啊。』

潤吐槽『明明我們的利達是以不顯眼聞名的。』(也是呢!哈哈)

問到迎接2014年嵐的抱負。潤『希望15週年能有更多和飯見面的機會。』

NINO『2013年5人挑戰了很多事情,希望明年也能繼續。』

利達『明年也能保持這樣的氣勢。ZIP!』(噗!!利達自己先做出ZIP的動作)

其他門把驚訝狀『誒誒~~要一起啦。』

嵐五人『ZIP!』

利達,你是不是剛過完生日很開心所以今晚特別可愛特別活潑呢?你到底是過33歲還是過3歲生日啊?嘻嘻~~ 2014年也希望你們氣勢如虹,我要一直飯下去~(應該很難脫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