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A~~~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直播分享。不過今天稍微遲了點,因為我…………截圖太細了今天!

而且……今天好多笑點,害我邊看截圖邊笑翻。原本還以為今天不會有什麼萌點和笑點,但是其實今天真的是精彩的一集啊!

預告:今天可以期待竹馬的保齡球遊戲和最後的KORO KORO VIKING!我們的潤又要來挑戰嵐的極限了!

哎呀!開場把我們雅紀截模糊了。すみません~不過他開場的動作是扯他的衣服。好可愛!

話說……翔提及前兩天是我們利達的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翔問利達生日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利達的回答好妙『就是歲數。』(噗!)

翔讓利達給大野媽媽留段話。利達的說辭笑翻大家『謝謝你一直把我生ff下來。』

NINO立刻跳出來說『不對、不對!』然後又作勢讓卡梅啦桑不要拍。利達啊,請問您母親是生下你幾次啊?哈哈哈!

好吧。請出今晚的對決嘉賓。今天的GUEST是『サザエさん4(SAZAESAN隊)』的主要演員。

因為是個家庭為背景的劇所以劇中的三位小朋友都來了!他們可是初次參與VS嵐喲!請大家手下留情。

阿翔好可愛,蹲下身問遙斗醬認識這群哥哥嗎?(指的就是嵐的門把)。然後可愛的遙斗醬回答認識。那最喜歡哪位哥哥呢?(你們真的很愛問這個問題耶)。遙斗醬指著某人『那個……』原來是利達!!!果然啊!!小孩子就是喜歡怪物君!然後阿翔告訴遙斗醬說利達的生日剛過,小孩子就是天真,回答的好乾脆『恭喜』。哈哈!利達終於還是噴笑出來『謝謝。』

請出今天的PLUS ONE嘉賓。一出場看到是児嶋桑,你看看我們門把的反應。烏雲又出現了!!哈哈~ NINO第一個喊『可以把渡邊桑的立牌拿來嗎?』哈哈哈!!!是不是児嶋桑沒來過呢?潤說不清楚他的實力。

第一個對決是『DUAL CURLING』!

第一局嵐隊派出的是潤、NINO和PLUS ONE児嶋桑。

NINO留意到對手的CURL好多啊。因為對方是小孩子在玩嘛。然後不知道嵐隊三位幼稚鬼在鬧什麼,一直搶著當惡魔?這個遊戲真的是百玩不厭。看看我們台下三個門把都笑抽了(尤其阿翔)。

結束時嵐隊稍微落後點分數。看似NINO有點不爽,所以児嶋桑問NINO為什麼要生氣?NINO回答『為什麼我們不能生氣?不如說看看。』

児嶋桑就埋怨說他的CURL被撞開了。於是兩位末子門把就搶著說『對不起。』喂喂!玩夠沒啊!連坐在台下的小朋友都受不了被你們搞悶了弄出聲音了。哈哈哈

第二局派出的是利達+雅紀+翔。伊藤桑提醒『現在落後了』,翔回答『只落後了30分』。利達竟然說『這種想法不對啊,還是要加油。』誒誒誒!!雅紀都驚訝了。這不是平常的利達啊。哈哈!我們家利達到底在你們心裡是什麼形象啊?利達悠哉的回答『因為你負責x2的CURL』(指的是雅紀) 阿翔立刻明白『原來是因為是愛拔君負責x2所以要小心謹慎』 喂喂!!你們也太不相信雅紀了吧~~不過~~也是啦。當雅紀tension一高還真是不得了啊!哈哈。連我們利達都怕了雅紀。嘻嘻

哇哇哇~~~我們嵐隊的三位門把分數好高啊!!那是因為對方隊今天太糟糕啦。哈哈~ 看錬醬的表情實在是大爆笑!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這麼早?

因為經過上個遊戲得到的結論,NINO稍微替對方隊感到害怕。因為最後一棒就是剛剛完全搞砸的五臟桑。哈哈!五臟桑自己都很害怕因為擔心要是在這裡又搞砸了會被某位小朋友瞪。而且,重點是!!那位小朋友就站在旁邊。哈哈!

說真的。。。還真是搞砸了!!要不是第一棒很給力真的會成績很殘念。

嵐隊派出的是PLUS ONE児嶋桑、阿翔和利達。問児嶋桑踢球的經驗什麼的,台下三位完全沒給他面子,一點興趣也沒有的開始聊起來,而且聲音超級大聲的。阿翔不免轉身看他們三位問發生什麼事?然後雅紀還很直接回答沒在聽他說話。哈哈哈!NINO吐槽『都幾歲了,還在炫耀自己國小的事。』噗!!!!你真是惡魔啊NINO!!但是我喜歡!

児嶋桑終於忍不住了『我可是前輩啊!』看我們NINO摀住嘴笑的樣子實在是萌啊!!

伊藤桑提莉莎醬也喜歡嵐。於是問那喜歡哪位門把?『大野君』 啊啊啊~~~看吧看吧!!!真的怪物君太強了!!問莉莎醬為什麼?竟然還會回答『因為唱歌很棒、很帥。』哇!!這麼年輕已經知道唱歌很棒這件事啊!厲害啊現在的小孩~ 利達實在是太得意太愉快了,露出的表情簡直是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的氣勢。哈哈哈!給我帥一點的踢喲!

最後真的是還好有利達啊!!!不過児嶋桑也有拿到一個PERFECT還不錯。阿翔啊,你是有多熱啊?怎麼遊戲一結束就立刻把外套脫下來啊?(事實上看了番組repo,確實那天錄影時很熱,攝影棚更熱所以阿翔會脫是正常的。是我錯怪你了阿翔。哈哈~)問莉莎醬如何?『感覺很帥!』

利達回答『哦哦~~你想要什麼?』哈哈哈!哥哥買給你啦!

接著是『ROLLING COIN TOWER』!今天遊戲算比較容易的了,不用太多體力。畢竟對方這麼多小朋友。

阿翔~~~你的表情好像讓我想起某個控上的你耶。招牌動作。哈哈!今天嵐隊真的很強耶,到現在已經領先了200分。這裡提起一堆什麼“沒有児嶋效果”,直接跳過。

開始了!不過小孩子玩這個身高果然會是阻礙呢。最後還真是因為不夠高才會不小心把搖搖欲墜的TOWER弄倒的。沒關係喲錬醬,五臟桑不會怪你的。嘻嘻!

然後就到了我最期待的『BANK BOWLING』。這個遊戲一定要重複再看啦!!我們竹馬兩位門把太可愛了!!!

首先SAZAESAN隊竟然派出的是三位小孩喲。問什麼我們遙斗醬都是『ハイ(是)』,可是好像有一個問題阿翔問可是他沒理他。哈哈!小孩子還真是厲害啊!!!這應該算是小孩子第一次拿這麼高分吧!第二棒沒表現的很好也沒關係啦。

接下來是今晚的重點!!!我們總務線的竹馬夥伴上場了!!

一開始,伊藤桑就留意到NINO表情有點奇怪於是問『有信心嗎?』 NINO回答『不安。』 為何?為何?

於是開始我們總務線竹馬夥伴小劇場時間。哈哈哈!

就因為愛拔醬的一句話。什麼意思?因為雅紀剛剛開始前告訴NINO他今天大概無法全力以赴,因為手受傷了。雅紀還給鏡頭看了受傷的手!!啊啊~~~心疼啊雅紀baby~你怎麼了?!?

誒誒???但是雅紀伸的是左手。

NINO繼續『但是這傢伙是右撇子。』噗!!!!!雅紀baby啊~~~

雅紀『啊對不起!我會全力以赴的。』 竹馬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突然,阿翔留意到台下司達夫舉著牌子上面說有廣眾來信。於是從司達夫手上接過信件開始念。

大概的內容就是BANK BOWLING遊戲從來沒出現過總務線的兩位夥伴的搭檔。誒誒!!真的耶!!兩位都沒留意到呢。真的是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呢。怎麼回事啊司達夫!哈哈

NINO疑惑『可是我有這樣投球的記憶。』指的是勾肩搭背的投球。那個是和利達喲,並不是雅紀。雖然我也覺得會這麼做的只有對雅紀。

雅紀自己也疑惑『誒?好奇怪哦。難道是我們私下去打的?』哈哈哈!你們私下還去打保齡球嗎?有叫上你們另位總務線夥伴嗎?

既然開放廣眾來信,那以後開始募集信件吧?請發送到以下地址。喂喂!阿翔你還當真了呀。哈哈~

開始了喲!!爆笑的要來了喲!!既然NINO都提到那個勾肩搭背法,那竹馬就來用吧。怎麼知道…………感覺好奇怪…………為何變成了兩人三足啊?哈哈哈!然後雅紀整個很大力的甩出保齡球,感覺要把NINO整個人甩出去了。雅紀你是在投球還是在投NINO啊???哈哈哈!!兩個人直接倒地。原本是要錯開紅瓶子打倒旁邊的瓶子讓第二棒可以往中間投,可是完全不對方向!NINO的球直接打倒了紅色瓶子。

我後來才了解為何要放棄紅色瓶子。因為………………第二棒是我們的紅瓶子潤啊!

第二棒我們的潤來了!一開始看到潤真的很亞撒西還會指導児嶋桑怎麼投。不過最後殘念,只打了10分。不過也沒辦法,因為真的瓶子都好散開了,好難打的呀。總之潤依舊是我最厲害的紅瓶子潤!

最後的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這裡我們ヒリ潤真的是害人ドキドキ心臟崩潰了啦!哈哈哈~

開始對方隊好厲害,派出了遙斗醬來向嵐哥哥們求情了。因為現在分數落後了,所以希望嵐隊的哥哥們把金色球都給他們。於是我們翔好酷的一口就答應了!哇哈哈哈!!翔,你大概沒料到輪到你們時,你是負責橘色區吧?嘻嘻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潤抱著遙斗醬多和藹多帥氣多溫柔啊~~~~果然遙斗醬就是カワイィ啊!!!

雖然給了SAZASAN隊4顆金色球可是最後分數還是沒預料的好。

現在的情況是只要嵐不得負分就會贏了。這樣玩很沒意思耶,於是伊藤桑(其實也是個惡魔吧)問潤『松本君覺得如何?』

潤,就如他是ヒリ潤,說『不如來點刺激的吧?』

KYA~~~~~翔吶喊『不可以在這個時候問松本君啦!』

潤提議兩個方案。A是把50分旁邊的30分換成負30分。就是有兩個負分包圍著那個50分。而且別忘記了,現在嵐隊可沒金色球喲。

方案B是只要球在粉色或綠色或橘色區的洞掉下去直接扣除50分。哇哇哇!!!兩個都是地獄啊!哈哈~ 利達吐槽『給我冷靜點!』啊哈哈~~~就是預告裡看到的利達!!

於是投票表決。我們利達、NINO和雅紀都選擇了A。對於翔來說沒差,反正無論哪個方案他都遭殃。哈哈哈!

翔不免回答『太狡猾了。現在責任全部在我們這裡(橘色區)。』哈哈哈!翔,你認命吧~

來了來了!!緊張的開始了!!

說真的…………我的心臟真的要停了!!!這個遊戲我原本看就會緊張了,現在因為潤的提議讓遊戲更困難了!!苦手翔也夠辛苦的啦。哈哈~ 下次輪到潤站這個位置再回他一擊吧。哈哈~

看阿翔遊戲中完全笑不出來啊。多緊張啊他。

最後。。。。恭喜我們嵐隊獲勝!!!!!辛苦得來的優勝啊翔!!恭喜你了!!!哈哈哈~

NINO問伊藤桑『所以我們得了幾分?』

伊藤桑『25分。』

誒誒????哈哈哈!!翔的表情好妙喲!不過還好贏了啦!!

今天10秒挑戰也是個不錯的遊戲。

門把要在10秒內有其中一名門把把DISK射飛進那個窄小的縫裡就算過關!其實真的很難耶!!那個縫縫真的好窄。大家拼命試,終於我們阿翔給力啊!!!唯一飛射進去的!!!過關!!!

大家請注意了喲!! 下週我無法做番組當天直播分享因為我要出差去了。但是,週五晚上回到家會立刻下載視頻然後會在週末補上番組截圖。哎呀呀!!是知念那期啊!如何是好呢~ 上班族的無奈啊~

請不要在週四晚上等我喲(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等啦,但是還是以防萬一)。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