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外頭所以沒直播。轉一下微博上看到的我寶貝的大頭像!嘻嘻

很會找MS鏡頭的這五人。今晚果然好豪華啊!!!MUSIC STATION你永遠是我最愛的節目啊!!

據微博上傳的,今晚站的位置模特在前方,翔和NINO各自找了縫隙站。利達殘念沒能避開被身高高他一個頭的潤整個擋住了(而且我們利達太瘦小了)。忽然。。。利達自己冒出頭來了!!!最厲害找MS鏡頭的不是我們家利達還有誰!嘻嘻

五人訪問時的樣子好帥!!潤的髮型就是那個我之前說我很愛的髮型!

好的!!!來送節目高清截圖了!

我的媽呀!!!VTR播放了嵐第一次在MS舞台上出道表演的歌曲《A.R.A.S.H.I.》然後…………屏幕打開,忽然對上了透明雨衣的雅紀和阿翔!!我整個瘋掉!!然後看到NINO了!!天啊!!我瘋了我瘋了!!怎麼會這麼厲害啊!讓嵐重現了當年的風采啊!

一結束歌曲,潤立刻遮住他的乳首。然乎NINO說『果然很害羞啊。』大家開始遮住自己的乳首時我整個笑翻。潤竟然還對今晚有出席SP的LADY GAGA說『你看到了嗎?』然後NINO還打了潤一下。超級可愛的!哇哈哈哈!

感謝TV Asahi啊!!好像是TV Asahi的55週年之類的所以才會有這段表演。

待嵐去換裝時,VTR播放了嵐從1999年開始連續無缺席的MUSIC STATION影片。天啊!!原來從1999年到2013年已經出席了98次啊!!

今晚的SP就是第99次的表演了!!!!

不覺得接著這麼讓人臉紅心跳的表演之後表演『P.A.R.A.D.O.X』很有感覺嗎?忽然五個帥氣的男人出場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請忘掉前面那段表演吧~(他們心裡應該是這麼想的)哇哈哈哈!

接下來是嵐的戲劇主題曲~ 天啊!!真的都是我愛的歌耶。因為我的高清下載一直不成功,請大家不要嫌棄這些截圖。

第一首就是我們雅紀baby飾演的劇當中我最愛的《My Girl》的主題曲『My Girl』。歌曲開始還會放劇中的畫面。我的媽呀實在是太贊了!害我又想去複習一次這部劇了。我看了差不多五次了吧。

第二首就是NINO飾演的《南君的小情人》的主題曲『瞳の中のGalaxy』。豪華果然很豪華!好久都沒聽到這首歌了。

第三首終於輪到我們利達的《歌のおにいさん》的主題曲『烏雲散去,天氣晴』。這首歌是利達獨唱喲!然後門把圍在利達身邊嬉鬧,大家還幫利達伴舞。好可愛啊!

接下來是雅紀飾演的《Bartender》的主題曲『LOTUS』!!竟然演唱了兩首雅紀的主題曲耶!雅紀在這部劇裡真的是帥翻喲!!

結束了戲劇主題曲部分就引來『FUNKY』了!!!從來沒看過現場版的啊!!真是太棒了!!!

全場一起跳『FUNKY』太強了!!!!最後利達的表情秒殺了!!!MUSIC STATION我愛你!!!

最後迎來我這輩子沒辦法不愛的歌曲『TROUBLEMAKER』!!!喜歡山組的米娜就會知道為何我愛這首歌啦!兩位年上很少在歌曲裡嬉鬧還有手擺出的那個HEART的,唯獨這首!喜歡大宮的也不會忘記NINO每次調皮不讓利達回到他們身邊跳舞的部分。

話說!!連著三天的直播節目真要我命啊!!一直這樣守在電腦前好可怕!!接下來兩天我要消失去休息咯。

直接分享音悅台的視頻給大家。希望你們看得到。因為我在微博看得到可是一點進去網站就看不到了。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